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荒鬼》-16-

●黑子哲也中心/隐all黑
●全文长度视热度和脑洞而定
●青鬼黑塔鬼设定
●有玻璃渣!!
●虽然很不想说,但是!!all黑圈的大家要雄起啊!!

第十六章.棋室和警示

“赤司君,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赤司君赤司君赤司君......”
 

黑子哲也一遍一遍地呼唤着他的名字,隐约有着的颤抖。

“别哭了。”赤司征十郎像和国中时候那样安慰一般,拍了拍黑子哲也的背。

嗯,早该从赤司君成功逃过命运的时候就不哭了。

 
黑子哲也抱住他,眼睛却似乎透过他穿越了时空看见了另一个时间里的赤司征十郎和他:
 

门内一片血迹狼狈,那个时候的黑子哲也能够清楚地看见赤司征十郎脸色发白地端坐在棋盘的一端,昔日灼目耀眼的颜色如今变得有些黯淡,如同那迟暮的老人一样虚弱地坐在那里。

可恶的黑影好似也回头望了一眼黑子哲也,就从另一端的座位起身朝着赤司征十郎移了过去。

 
已经渐渐有了人形的黑影站在赤司征十郎的后面,漆黑的手臂在碰到赤司征十郎的时候一下子回光返照,变成白皙的人类手臂,好像再次生长了一般,而如此同时赤司征十郎从指尖到手背则出现了大量的黑斑并且不断在增加着。
 

黑影见此状,他的面目扭曲了一下似是发出了疯狂的笑声震得黑子哲也内心发颤。“他”缓缓将自己的手臂缠绕上赤司征十郎的脖颈,用着自己获得新生的手指轻轻抚上赤司征十郎苍白的脸颊,两只不同程度的白在这黑白相间的棋室里变得各外诡异了。
 

“抓-到-你-了……”
 

“赤司君!!!”
 

“赤司君,你真的没事吗?”黑子哲也赶紧晃脑袋,把那个不好的回忆甩去。
 

“那是自然。”
 

“小赤司,你......”黄濑凉太到门口又检查了一遍锁,转头就看见了赤司征十郎腰后一片的血肉模糊,刚想开口就被赤司征十郎一个眼神噤声。
 

赤司征十郎背对着黑子哲也,又说了好一会儿,黑子哲也这才安心地去厨房帮忙去了。
 

“没事吧?”黄濑凉太眼中是满满当当的难以置信,真的很难想象赤司征十郎居然顶着这看着就疼的伤口又泰然自若地和他们谈话,“你怎么弄成这样了?”
 

赤司征十郎看着黑子哲也远去的背影,含着眼底淡淡的温柔。
 

“为了消除黑子的不安。我大概并没有和你们提及过吧,我把有次路过这座洋房的棋室告诉了黑子他就有点催促我,有种不让我进去的意味又有点对什么妥协的感觉。这次进去后花了不少功夫摆脱。至于他究竟在瞒着我们掏鼓着什么,只有慢慢来,别把他逼得太紧了。”
 

“嗯,我自然知道。那个不安,大概是因为小黑子还是没有放下愧疚的包袱吧。一直以来都没提是他自己带我们来这里的。”黄濑凉太冲着背后简陋医务室里的绿间真太郎那里指了指,“那小赤司还是先去把腰上的伤口处理一下吧,看着太瘆人了。”

 
“啊。”
 

黄濑凉太看着赤司征十郎走过去和绿间真太郎讨论了些什么就让绿间真太郎皱起了眉。然后他又看了看自己的手,他没有告诉赤司征十郎的是有一次黑子哲也也提醒过一次自己。这只手......
 

如果不是带我们来洋房的负罪感,那么到底......是在背负着什么啊,小黑子。
 
 
黄濑凉太有些焦虑了。
 

记忆中温柔的嗓音在耳边轻轻响起:“请、务必要好好保护好它。”
 

“这是我一生的愿望。”
 

没有昼夜的区分,一众人只好用计时器来约定睡觉。
 

黄濑凉太刚一躺下床,想着想着就陷入了梦境之中。梦中是一片昏昏沉沉的漆黑,伸手不见五指般。
 

“……”
 
 
一片漆黑中有人用以温润的声音呼唤着他的名字。那个声音极其熟悉,熟悉到没有任何人能够超越的程度。于是在朦朦胧胧之中,他睁开了眼,扭开了锁,打开了门,向那幽深的声源处行进。回廊曲折,无穷无尽,如同一只暗自蛰伏着的巨兽。
 

“黄濑君……”
 

回廊深处隐隐能够看见层层叠叠浓缩着的黑暗,仿佛在他的目光所及时扭曲成了一个人影,那个人影很像一个人,他所熟悉的那一个人。
 

黄濑凉太正处于一种很玄妙很迷惘的状态,那个声音见他没有动作又一次呼唤着他,带着几分诉求和恳切,急促地呼唤他。他就好像在暴风雨中激浪的船夫听见了塞壬美妙甘甜的嗓音受到蛊惑一般,神情从迷惘变得恍惚而呆滞,不受自己大脑控制地朝它走过去。
 

“黄濑君,黄濑君,黄濑君……”
 

渴求的声音一遍又一遍地在耳边响起,他竟奇异地觉得这一幕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同样是这个时刻,同样是这个地点,同样是他一个人站在回廊里。
 

他记得有这么一个人,曾经如此清晰地,呼唤着他,朝他伸出了乞援的手。那个时候的他,没有丝毫踌躇,只是单纯地凭依着自己那个不知道由多少时间沉积下来的本能去行动,去接近,去温暖,去拥抱,去保护“他”。
 

黄濑凉太的鞋底渐渐在回廊木板的支配下发出了破晓的脚步声,伴随着自己心中紧张而怜惜的感情,一步一步走了过去,然后——
 

“你要去哪儿?”
 

突然他的肩膀一沉,一只瘦弱却异常有力的手按在他的身上。这时黄濑凉太的脑袋才一下清醒过来,他低头一看原来是黑子哲也。
 

“黄濑君?”
 

黄濑凉太很快反应过来,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笑道:“哈哈,原来是小黑子啊,你这无声无息的可把我吓坏了。”
 

“黄濑君这么晚了是想干什么呢?”黑子哲也并没有接他的话,而是接着刚刚的疑问。
 

“那个嘛~”黄濑凉太凑近了些,低声道,“是个秘密哦。”
 

“黄濑君!”
 

“诶嘿,骗你的啦。真的是,小黑子还真是正经。”黄濑凉太哭丧着脸,“真想念过去那个小黑子。”
 
 

“好啦好啦,想要我说的话,小黑子得先告诉我你这么晚了是想要干什么呢?”
 

“……我只是在找东西。”
 

“什么东西?”
 

“一个沙漏,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沙漏。”
 
 
 
 
 

tbc .好久不久了,想说的抱歉真是太多了。不知道该从何说起,这儿已经是高三党了,码字算是成了一个奢望了吧?但我会尽量抽些时间的!比如说两月一更啥的,还能看见这一章的小伙伴对我简直是真爱。上次,不是上次,是昨天有个小伙伴说那个基友成群的还更不更,我就在这里回答好了,基友成群已经是好久好久以前的脑洞了,绿间和紫原都不知道该怎么出来,如果,我是说如果之后要写的话大抵是不带绿间和紫原玩儿了。就这样,食用愉快。

评论(9)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