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叶] 没有叶修在的本丸的日常【完结】-09-~-10-

●老文注目!!!个人目录

*注意全职各位人物都是刀男设定,也就是武器拟人

*五圣(叶修,黄少天,周泽楷,韩文清,王杰希)以及战术大师(叶修,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为稀有品种(不要问我为什么叫品种)

*因为是刀男设定,但全职人物的职业角色武器不同,所以刀种就分为荣耀游戏二十四个职业

*关于,本丸就沿用刀男的设定

本丸:玩家的大本营,可以说是家。

*以上目前没有补充(含论坛体)

*注意!!一定要慎重考虑后才往下拉。

 

  
  
[9]

隔壁的叶修最近有点瘆得慌。

先是自家审神者隔壁的好友因为荣耀通讯不畅让喻文州来送信,到现在每天几乎都能看见隔壁的黄少天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

叶修表示他的心好累,自家本丸已经有了个特意被审神者弄去远征的黄少天,没想到居然还来一个黄少天。

静下心来感受感受吧。

而且一旦这座本丸里的黄少天回来,原本是一千只鸭子叫,现在是二千只一起叫。

于是叶修他现在正在思索下一次审神者派他远征的时候,他到底回不回来的问题。

……

这座本丸的审神者听到绝对会哭的,一定会哭的,叶神心肝宝贝。看着审神者都赌了多少次的武器才把你领回家,您大神行行好,放过审神者这个无知天真的孩子吧。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面无表情地掏了掏耳朵,并没有搭理门外包含着满满爱意使劲儿呼唤他的黄少天。

得,真是说到就到。

“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我知道你在里面,快开门啊!!本剑圣一场副本几十万都来找你玩了!”

还不快出来?叶修自然听得出黄少天的意思。

但是叶修那是谁啊,他可是荣耀里面数一数二的垃圾话能手,岂会被黄少天三言两语给弄出来?

“叶修叶修叶修!!”

老人家难得休息一场。滚犊子!玩蛋去吧!

叶修躺在榻榻米上,看着从窗纱渗透进来的日光,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腰,然后将手放在自己铺旁的千机伞上。

“叶修再不运动我们武器也会发霉的!”

叶修想,这次的黄少天说得竟然真有道理。尽管自己并不是个好战份子,但作为一曾经伴随着主人驰骋沙场的武器,总归想要在战场上坚守自己的荣耀。

但是他叶修,自从被审神者唤醒后,除了偶尔的演练场和分分钟通关的升级副本之外,他的生活几乎都是在本丸里面度过的。俗称训练场、演练场、本丸三点一线的生活。审神者看着他,简直就像是看着什么吉祥物一样,什么事都依着他、顺着他,啥事都不怎么让他做。

叶修觉得,自己如果真的成为了懒癌晚期,想想都是审神者的错!

“啊啊啊啊啊,叶修!”门外的黄少天大概也是终于受不了了,“本剑圣难得来一回,你居然……”

“少天。”这句话在叶修听起来简直就是天籁之音啊。

“听这座本丸的审神者说——”

“今天的农场是叶修前辈的工作,看样子叶修前辈还没有起床,要不我们先去帮他做了怎么样?”叶修一听有事做了,一个鲤鱼翻身就想跑出去,但又想着门外可是某心脏于是作罢。话说审神者你怎么什么事都说给喻文州啊。

“凭什么!我要帮叶不修那个老猥琐做事请啊。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听着黄少天的话,叶修渐渐陷入沉思,是啊,凭什么审神者啥事都给喻文州说啊。他都没这待遇,而且平时就连他的隐私都没有了。

“我们当然是不可能白干的啊。少天,你再仔细想想。”

“!!!”

“嘿嘿,叶不修这可就怪不了我了。说起来,队长你怎么知道今天是叶修那家伙?”

“呵呵。”

叶修都能想想喻文州那似笑非笑的表情,啧啧啧,妥妥的心脏啊。

“这座本丸里面呢,恰好没有‘我’啊。”从门外淡淡飘来了这么一句话。

!!

“……队长干得好,真不愧是队长!”

所以说这座本丸没有喻文州和他是队长有什么必然联系吗。叶修腹诽道。

“队长队长我们快去吧,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迫不及待了。叶不修啊叶不修到时候你可就怨不得我了。啊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想着那幅叶修为他干这干哪儿的场面,嘴角都快裂到后脑勺了。

“雾草,我就说审神者怎么这么……”

“叶修前辈。”敲门的声音,“我已经听到了。”

“你的声音了哦。”

这样窝在床上也不是个事儿,叶修决定尽快出去把那两儿给打发掉。

“来了来了,我马上就出来。”

后院内,黄少天一面不知道哼着什么曲儿,一面撒玉米给本丸饲养的小鸡们。

“咯咯咯哒。”

黄少天用余光瞄到还站在原地的叶修和喻文州,得意地挺了挺胸脯,撒玉米撒得更起劲儿了,哼歌也哼得更大声了。

“咯咯咯哒,咯咯咯哒。”不知道是不是巧合,那些鸡也叫得更欢快了。然后喻文州和叶修看着着十分融洽的画面,默默拉开了和黄少天的距离。

叶修沉思了片刻才开口道:“文州你知道吗,这让我想起了一个成语。”

“前辈说的是鸡犬相鸣吗?”

“不是,”叶修深沉地看了喻文州一眼,一副你不懂你太天真的样子,“这叫鸡鸡相鸣。”

“前辈,你这样拐弯抹角说少天聒噪,少天会哭的。”叶修才不管黄少天会不会哭,他只知道喻文州这样直接说聒噪二字才更令人伤心,真不愧是心脏啊。

两人在这一旁腹诽的样子,在黄少天眼中就是一唱一和谈笑风生打情骂俏的模样。他立马从栅栏里就要窜出来,殊不知是命运的安排想让他和小鸡们亲热亲热,脚边出现了一块石头把他硬生生地绊倒了,他赶紧找一个支撑点稳住自己的身体在半空中胡乱扑哧了一番,顺利抓落了一只鸡的毛发,在地上摔了个啃泥巴。

“……”

“文州,少天机动力满了吗?”

“少天前几日才来本丸,”就被我拉着天天找你玩,“并没有,怎么了?”

“意思意思心疼他。”叶修装模作样地在胸前给他祈祷,又见喻文州满脸疑惑的样子提了一句,“等着吧。”两人一齐望向黄少天那里。

叶修的话很快就应验了,那一只鸡被黄少天拔了几根毛立即就扇着翅膀飞了起来落在他的背上用爪子抓出了几条痕迹,它见黄少天隐隐有起来的动作,冲着天空一叫四周的鸡全都飞了过来把黄少天团团围住频率极快地开始啄他。

黄少天被啄了个蒙逼,然后立马反应过来开跑。喻文州算是审神者早期的欧洲武器,可黄少天不一样,黄少天从第一天到现在天天被喻文州怂恿着来隔壁本丸送信看叶修,他的审神者早就放弃他了,没有给他提升属性。要知道每一个武器的初始值都是一样的,只有上限值会因为武器的稀有度和职业而不同。显然黄少天又被喻文州坑了,剑与诅咒真是够了。

“诶诶疼疼疼……”黄少天抱头,心中在自己的私人小账本上给自己队长狠狠地记了一笔,下定决心回到自家本丸好好讨好审神者,让她重视自己,自己也好有能力把到叶修。现在的他是跑也不是,不跑也不是,只好委屈地看着一旁看戏的叶修。

叶修最见不得的就是平日“强悍”的黄少天这幅模样,反手把千机伞唤了出来给黄少天放了一个治疗的buff。喻文州见叶修这样,心下另有了一番计较。

黄少天有这buff很顺利地从鸡鸡大军中逃了出来,看着叶修一阵傻笑。

“这孩子莫不是被啄傻了?”叶修对喻文州说。

黄少天很快闪在喻文州前面挡住了叶修的视线,对着叶修一笑,黄少天的牙齿非常齐整,笑时在嘴角露出了一对小虎牙:“呐,老叶你对我真好,等我长大了再来回报你。”

“什么破玩意儿?”叶修黑人问号,眼睁睁地看着黄少天拖着喻文州走出了本丸。

“???”

又来了......那种感觉。顺利送走黄少天喻文州两人的叶修躺在房顶上的身体瞬间僵硬。

每次自己躺在房顶上的时候,那种特别想把自己吞下去的眼神,那一股不知名的炽热的视线就会射向自己的身体。

我招谁惹谁了啊,孙翔?哦,对。这本丸还没孙翔那孩子呢。所以说这到底是谁啊……连个觉都不让人睡,还要不要人活的啊。

“叶神!叶神!”回过神的叶修低头就看见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房檐下的审神者,审神者冲他招招手让他下来。叶修只想快快躲过这恼人的视线,一腿从那里跳了下来。

审神者看着他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简直都要疯了:“我说叶修心肝儿”别从那么高的地方下来啊,万一摔到哪里撞到哪里可就不好了……自然审神者没有把话说完,她怕一说完,心肝儿就跑了,只得同咽玻璃渣一样把自己话咽下起。

叶修听着“心肝儿”这三字差点没把今早被黄少天喻文州弄的闷血给吐出来,他虽然知道审神者像侍奉神一样奉着他,可没想到审神者一女孩子会把他一大汉儿叫心肝儿,他有点瘪。

“……我见你无聊给你送好玩的来。”审神者低头把自己特意套弄来的端机双手捧上,顺带附赠了说明书。

叶修见她这态度有些哭笑不得,他以前也纠正过可总是没用,想来还是这种相处模式更令她喜欢吧:“多谢了,审神者。”

等审神者一走,叶修才看起说明书来。理顺了思路后,终于在论坛上发了一个帖子。

[10]

#叶修:感觉心好累_ノ乙(、ン、)_#

1L楼主:我是叶修,没错,今天审神者把她的端机给了无聊的我,看见这个武器男士专用的论坛于是把自己最近困扰说出来。

2L:叶神!!!!prprprprprprp请受小戴一拜!!!!(原地打滚撒娇卖萌)叶神叶神您本丸里有队长吗吗吗吗!!!!

3L:前辈好,这里本丸里一直没有前辈。我和安文逸都很想你。

4L:叶修怎么有空来论坛?看了1L的困扰问题,我实在想不出来有什么能难倒你的(俏皮俏皮)

5L:前辈/////

6L楼主:@2L额,现在还没有小事情。@3L迟早会有,别太期待叶修。@4L小丫头别闹,我可是很严肃的。@6L小周好。
回到正题,事情是这样的。审神者在隔壁有个好朋友,因为荣耀通讯差的原因每天都派文州来送信,最近好像是隔壁本丸刚出了个黄少天,喻文州每天都把黄少天捎上带到我们这本丸里。要知道我们本丸里本来就有一个黄少天,不过因为审神者嫌弃他天天在我面前晃悠说废话就把他加入了长期远征的队伍里面。我这个人想来喜静。

7L:心疼X5黄少,幸好小卢没有继承他的话唠。

8L:楼上是蓝雨的?不怕黄少看到?

9L:喜闻乐见蓝雨内部搞事情。喜静什么的这话说的hhhhhh叶神这黑的不错!我大微草第一个表示赞同。

10L:晃悠啊,叶修你还真是……(无奈摊手)

11L:秀秀别这样说。

12L:我觉得喻队和黄少绝对有问题!!以我的人品担保。

13L:老夫呵呵你一脸。

14L:入正题,别磨唧。

15L楼主:@15L我去老韩你怎么来论坛了?你知道我心目中宛若纤尘不染的白月光的你的形象已经崩塌了吗。

16L:废话真多。

17L:韩韩韩韩队递递递(递钱包)

18L:哈哈哈哈哈哈纤尘不染什么鬼啊白月光又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全荣耀里除了韩队的脑残粉也怕只有叶神敢这样形容韩队了(笑得直不起身子)

19L:我也……

20L楼主:……今天我刚刚把隔壁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弄走,想着过几天自己本丸里远征的黄少天就要回来,心好累。本来还打算趁着黄少天不在的时候好好休息来的。

21L:提问www叶神是怎么把他们俩儿“弄♂”走的呀(星星眼)

22L楼主:不是我弄走的,是我们家的鸡啄走的。(大兵叼烟)你这符号是什么东西?

23L:鸡……

24L:黄少和喻队怕鸡吗?

25L:我们家黄少不怕鸡啊,黄少速度不是很快嘛,怎么还会被鸡啄到。更让人担心的应该是喻队。

26L:我已经预料到结果了(拿了包瓜子磕递给@11L的沐橙)

27L:(接过)谢谢秀秀啦~顺便给叶修哥一提那可是哲♂学的符号哟~

28L楼主:你们不知道当时的场景是有多么意外的和谐。今天的喂鸡工作我本来是打算下午去的,结果那喻文州介着我本丸里没有他就向审神者各种示好把我的事情告诉了个精光,现在我是哪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他都一清二楚,完全没有了隐私权。嗯,他们正在帮我喂鸡。

29L:想知道,前辈今天……

30L内♂裤!!!!

31L: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这一定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32L:我在想黄少和喻队到底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惹得鸡啄。

33L:幸灾乐祸的小心点啊,叶神可是超记仇的。

34L楼主:黄少天不小心把里面的鸡王的毛给拔了,我们本丸的鸡大概是随了审神者很爱美。

35L:原来是黄少啊,可照理说黄少的机动力远远大于鸡的速度啊……

36L:前几天才来的黄少天并没有提升属性吧。作为剑圣的黄少天居然不受宠,这令我很惊讶。

37L:有什么惊讶头的张新杰。我可是比黄少天更惨,黄少天是根本没受宠,我是受了又被放弃了,这种落差怎么受得了啊啊啊啊啊还不是因为老叶你!!

38L:张佳乐前辈,请说出你的故事。(正襟危坐状)

39L:审神者非了能怪我吗!!为了出叶修就把一直是近侍的我给换下职位!!!等叶修来了本丸我要让他屁股百花盛开!!!(愤怒掀桌)

40L楼主:噢~这真是一个女人听了流泪男人听了伤心的故事啊。没事没事,(意思意思摸摸头)乐乐你又不是没有经历这种事,按理说你该早就习惯了。怎么被唤醒了年龄都变小了?都多大的孩子了,还是改不了自己的脾气。

41L:张佳乐的运气确实有点那啥。

42L:没关系的张佳乐前辈,你要相信自己(的运气)!

43L:楼上是在火上浇油?真过分呢。

44L:百♂花♂盛♂开~其实我觉得应该是菊花盛开。

45L:小戴别乱用符号,小心等叶神知道了真正含义有你好受的。

46L:队长你QAQ你偏心,有了叶神忘了小戴嘤嘤嘤。

47L:我哪有?

48L楼主:什么真正含义啊?小事情~(拉住小事情的手,娇弱地倒在人怀里)

49L:(受宠若惊)叶神你就别玩了。

50L:叶修!!

51L楼主:开个玩笑而已,老韩发这么大脾气小心变得更老更可怕哦,本来以前看你还有一丢丢亲近的感觉,现在看来怕是连小动物都会怕你。

51L:胡口!我们家韩队最受流浪猫(不知道为什么本丸门口有)的欢迎了!!叶神你和韩队可是相处了十年的老对手连这不知道吗?!

52L楼主:都说了是开玩笑的啊,小年轻。老韩以前还曾被流浪猫淹没过,啧啧啧那一个个流浪猫争先恐后地往他身上爬。你们是没见过他那时既可怕又温柔的表情。得,又扯远了。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看我傻笑后,就扯着喻文州走了,对没错,就这样顺利的走了。我记得还说了什么“等我长大了好好报答你”……人老了,真是搞不懂年轻人的想法了。(叼烟惆怅望天)

53L:好奇怪啊见到叶修前辈黄少不应该

54L:(捂了小卢嘴)我们家小孩有些不懂事,就先走了。

55L:嘿嘿嘿嘿,小戴已经知道啦,不过小戴是不会说的。

……

105L:结果追问了还是没有什么收获,艾特叶修他也没回。

106L楼主:啥?我就出去帮审神者锻了锻她的刀装怎么都到100+楼了?

107:叶修忽略忽略,我们接着说后面的困扰吧。我和云秀的瓜子都要磕完了。

108L楼主:沐橙你后面一句才是真心话吧,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有点唯恐天下不乱的性格呢。

109L:沐橙那也是跟你学的啊。

110L楼主:得得得,我继续。然后闲得无事的我只好照常躺房顶了,然后照常感受到了那种恨不得把我吞了的目光。

111L:那时因为老叶你平时作恶多端!

112L:哦呀哦呀,恨不得吃了的目光。是本丸里的谁呢?

113L:黄少天远征可以排除了√

114L楼主:应该不是本丸里的,我那个位置还算比较偏僻的。除了审神者其他人都不知道。

115L:难道是那个审神者?!妈呀,厉害了我的叶神。

116L楼主:肯定不是,审神者那孩子简直我供奉得活像一神,我觉得她供奉我都比她对自己祖宗都还要好。

117L:……叶修哥,给你几个隔壁审神者论坛的地址,你自己去看看然后好好消化消化。

……

118L:怎么?看了有什么想法?

119L楼主:我选择狗带。

  

然后通过各种渠道知晓此事的审神者们都纷纷将自己门前某xx的木牌换了一个木牌挂了上去。

「all叶」的本丸。

论坛体深得我心。
好久不见了……


评论(2)
热度(45)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