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叶] 没有叶修在的本丸的日常-07-~-08-

●老文注目!!!个人目录

*注意全职各位人物都是刀男设定,也就是武器拟人

*五圣(叶修,黄少天,周泽楷,韩文清,王杰希)以及战术大师(叶修,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为稀有品种(不要问我为什么叫品种)

*因为是刀男设定,但全职人物的职业角色武器不同,所以刀种就分为荣耀游戏二十四个职业

*关于,本丸就沿用刀男的设定,本来和服和木屐就是中国古代传到国外的。
本丸:玩家的大本营,可以说是家。

*以上目前没有补充

*注意!!一定要慎重考虑后才往下拉。

 

  
[7]

审神者看着田地里在阳光下闪瞎眼的金色,笑吟吟地走出了房间。

站在走廊上望去,远处的山脊露出微黄的衣襟,几声鸡鸣。不知道被圈养了的野鸡跳上树叉,艳丽的羽毛划开天空。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餐呐!今天也要好好努力。”

审神者目不转睛地看了好一会儿才慢慢转移了视线。

一面感受着习习的泛着温柔的晨风,将自己从头摸到脚跟,一面穿过紫红色的厚重的本丸走廊进行着自己每天的巡查。

途中也看到了正苦恼怎么逮住野鸡的叼着烟的魏琛和高高扬起手摆了个特别富有个性(sha bi)出主意的方锐,用镰刀摆着战斗姿势收割稻子的唐柔和满脸不知所措的莫凡......

“杰西卡大大呢?正想要交代事情来着。”

“早上还真是见不到他啊。”不过今天的审神者绕了本丸一大圈,挨个检查完了依旧都没看见自己的近侍王杰希在哪儿,只好问了问可靠的正在进行马当番的吴雪峰。

“他吗?好像去那边的空地了。”吴雪峰穿着內番的运动服放下手中的绳子,对审神者笑了笑,指着对面被房遮住的地方。

审神者一脸欣慰地看着勤勤恳恳工作的吴雪峰,并且给他竖起了大拇指:“好样的!雪峰大大,今天中午给你加一只鸡腿!”

“......您还是早点把小队长带回来吧。”早就一心一意用在寻找王杰希的审神者并没有听见吴雪峰说的最后一句话,只听见迷迷糊糊的几个字。审神者停下撒蹄子的脚步,回头问他刚刚说了些什么,吴雪峰抬了抬手示意自己的工作,“快去快回吧。”

审神者点点头,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根马草。

“#%*@§......”大老远的审神者表示什么东西完全听不懂。

审神者走过去就看见空地上只有王杰希一个人在那里念叨着些什么。

“杰西卡大大?”

“........”王杰希仍旧在那里神神叨叨地不知道说什么鸟语。

“杰西卡大大......?”

“......”

审神者见他什么反应都没有,略有些担心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喂,你没事吧?”

“......啧。还差一点。”王杰希皱眉,摇了摇头之后就看见了在自己身旁的审神者,赶紧调整好自己舒展了眉头,问道,“话说回来,审神者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啧”?!杰西卡大大您这是怎么了?您是受什么刺激了吗?!审神者看着他目瞪口呆。

王杰希像是也发现了自己的异常,睁着他大小不一的眼睛,用着特别陈恳的语气说道:“我没事,刚刚只是在进行日课。”

所谓日课就是指审神者每天需要完成的任务。

审神者疑惑脸:“什么日课?我怎么不知道?”而且还是让那个从容淡定的杰西卡大大都说了“啧”的日课?

“我身为你的近侍,自然会帮助你完成。你就不需要知道了,安心去找其他的伙伴吧。”王杰希开始一本正经地转移话题。

“听你这么一说,我更加好奇了诶......”说起来人都是有这么一好奇心的:你越是不想说他越是想要知道。

“有些事情不知道为好。”王杰希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摇摇头,想让审神者放弃这种危险的想法。

“杰西卡大大~你是我的近侍,对吗?”审神者转了转眼睛,看着王杰希嘿嘿笑。

“嗯,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王杰希心中一阵不妙,他好像隐隐知道审神者想要说些什么了,可现在阻止审神者已经为时已晚。

“那么杰西卡大大请告诉我你刚刚在做什么?这可是主命哦。”审神者说话的时候,特意强调了主命这一词。

他们武器被审神者唤醒,按理说是不能违抗审神者的。但如果暗堕了的话就另谈别论了。当然一直希望在和谐日子里把到叶修的王杰希自是不会违抗审神者的,毕竟他在大婚当日还得靠审神者的嫁妆和聘礼.....咳咳,扯远了。

“......好吧。”王杰希的叹息里颇有一种生无可恋的感觉,“其实我是在......”

在审神者满怀好奇的目光下,王杰希严肃地说出了四个字:“观察敌情。”

审神者现在想掀桌,逼问之后结果弄了这么一茬儿。唬弄谁呢这?!于是为了重新调整好表情的审神者拍了拍自己的脸然后开始死死盯着王杰希的面部表情——以防止某王姓伪心脏的偷奸耍滑。

“再换一种说法,我是在......”

不知名的风吹过,听不清。

知道真相的审神者愣住,然后默默揉了揉耳朵再抬头,眼睛里涵盖的是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情感。

“我一定是听错了,对吗?”

显然是不相信。

[8]

#王杰希每天都想要霸占那一块地盘的真相#

1L楼主:大家好,对没错,又是我。

2L:楼楼又是你!火钳刘明!

3L:我看了楼主你的那个贴子,差点笑岔气了2333333

4L:所以大家都是顺着楼主摸过来的吗?(手动滑稽)

5L:本来还以为没什么人都,结果都五楼了......

6L:看见楼主的ID就点进来了系列√

7L:看见标题点进来的~+1

8L楼主:大家都好热情,楼主倍感欣慰啊(猥琐地摸下巴)

9L:还以为楼主又失踪了......话说,楼主家的喻队和黄少是不是还往隔壁窜呢?还是换句话吧,楼主你找到叶神了吗?

10L:......看标题就觉得肯定还没叶神。

11L:别这样啦,我已经听到了楼主心碎的声音2333333

12L楼主:喂喂,楼上的两位小心你们的ID啊。

13L:呜哇,突然的!楼主出现了!

14L:为那两位点蜡√

15L:为那两位作死在楼主伤口上撒盐的审神者点蜡。

16L楼主:好的,接下来我们将进入的是《走近本丸系列之王杰希的秘密》!!

17L:噗噗噗有这个系列吗(笑哭)

18L楼主:因为大家兴致不高嘛,活跃活跃气氛啊。(自动撒花背景)

19L:啪啪啪啪啪啪

20L:哗啦哗啦哗啦

21L:啪啪啪啪啪啪

22L楼主:看在大家还是有兴致,那么我就开始说了~还是同平日一样嘛,我们审神者每天都是巡逻,出征,活动三点一线地跑来跑去。这天刚好有要事想要拜托王杰希跑个腿儿,想着到时候在本丸里面转悠转悠总会遇到他的所以机智的我

23L:又卡了!!我刷新了5次,楼主都还不出现!!

24L:我也是!!荣耀里面的楼主都得了不卡就会死的病吗?!

25L楼主:刚刚荣耀发不了贴子,说是有敏感词。好烦躁啊。我刚刚删了又删还是发不了,一怒之下全删了(趴在地上)

26L:意思意思心疼X5

27L:我有时也遇上这种情况,真的好讨厌的。明明没有那些污污污的字眼,还是发不了。最后还是一个字一个字的删了发才好了的。

28L楼主:我继续!

29L:加油......

30L楼主:机智的楼主决定一边巡查他们有没有认真完成工作,一边找找近侍在哪里。

31L:近侍在哪里呀近侍在哪里~♪

32L:近侍在哪隔壁的叶修里~

33L:近侍在哪里呀~近侍在哪里~♪

34L:近侍就在那隔壁的叶修~里~♬

35L:里里~里里~里里里~♪里里里里里~

36L:隔壁叶神的梗已经快被你们玩坏了!!虽然我也不由自主地哼起来了。

37L楼主:(buff:完全不受影响)但是我找了一圈,还是没有找到。然后机智的楼主又去问了问非常可靠的雪峰哥哥~

38L:居然叫哥哥......真的是。

39L:楼主你这么叫吴雪峰他知道吗?

40L:我觉得是这样的:
楼主:雪峰哥哥~
吴雪峰:(惊)审神者你没事吧?虽然你这么称呼我感觉自己年轻了不少,可我跟你比起来应该算是爷爷辈分的吧?

41L:一想到爷爷,我就会想到乖孙女怎么破?

42L:笑得地上打滚ing

43L:经你们这么一说,那卢瀚文小朋友岂不是——

44L:童颜的爷爷?

45L:不行了!好出戏!!真想知道那些叫卢瀚文弟弟的审神者现在是个什么表情(滑稽笑)

46L:......尴尬,非常的尴尬。尴尬到麒麟臂快要发作了。

47L楼主:我都是叫的小卢(捂脸)。咳咳。接着吴雪峰指了一个大概方向,我朝着那方向去,就看见王杰希大大站在空地上,用他的魔法扫帚不知道在干些什么。其实当时我特别想要让他放下扫帚的,那个扫帚可是神器银武啊!弄脏了弄坏了,把婶婶卖了可都赔不起的啊!!

48L:对对对!我家的王杰希也是打扫用他的灭绝星辰,每次我都特别担心!他自己明明是个魔道学者,撒点什么清洁粉不久得了?还拿他的扫把到处跑去打扫......

49L:原来不是只有我家的王杰希是这样的啊,稍稍安心了。(拍胸口)

50L楼主:为什么我没有让他停止用他自己呢,因为我当时特别好奇他在干什么。当时王杰希大大口里正不知道念些什么鸟语,反正我是听不懂。听口音大概是和喻队差不多的咒语吧。

51L:听口音......我完全听不出来这玩意儿还有口音。

52L:我也是。他们俩儿站在场上,嘴里或者是心里活动就都没停止过。

53L:不是还有魏琛前辈吗?

54L:楼上一看就是个没有魏琛的蓝雨粉,魏老大一上场因为年纪过大(?)不敢到处乱跑扯到什么腰啊腿啊什么的,跑跑停停的放阵。毕竟是富有经验的前辈,当然有不少中了猥琐流的。

55L楼主:被我打断了的他还轻啧了一声!轻啧了一声!你们懂我那时崩溃的世界观吗?!你们懂吗!!然后我就问他你在这里干什么吗?他说他在这里完成日课。

56L:轻啧......

57L:完全不能相信像王杰希那样自持自制,对自己要求非常高的人居然会轻啧!

58L:是个人被打断了都会有些生气的吧?总归还是有楼主的一部分错吧?

59L楼主:对,这当然是我的错。要是我......他也不会每天都霸占了那一块地盘了。(笑哭)

60L:这么一说......

61L:有点好奇王杰希他为什么要霸占那一块地的原因了诶~

......

84L楼主:你们都不好奇到底是什么日课吗?都在讨论些奇奇怪怪的原因。

85L:因为比起日课来说,我们更好奇原因啊。

86L楼主:好吧。我追问了他之后,他还是不回答。我就出了杀手锏!我说这是主命,然后他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不情不愿地开口了。“观察敌情”这是他的原话,

87L:等这么久居然会是这种回答,我我我我我想打......打演练

88L:楼上带我一个,我已经生无可恋了。

89L:我也。

90L:不对,楼主好像还有话没说完?

91L楼主:当时楼主的心情和你们一样。王杰希看着楼主像是吃了翔一样的表情,又添了一句——

92L:啊啊啊,又卡了!!

93L:垃圾论坛!毁我青春!浪费时间!

94L楼主:他说是在看隔壁本丸的配置。

95L:......

96L:......我感觉自己已经看到了结局。

97L:我隐约触到了真相,该不会真是那个吧。

98L:什么真相?(黑人问号)

99L:一脸茫然地看着楼上上。

100L:恭喜楼主破百~

101L:楼上新人?楼主另一个帖子早就破千了。(冷漠)

102L:诶?是嘛。我一直点的只看楼主来着。

103L楼主:你们自行体会体会,我现在想起来都有点那啥,让我去冷静冷静。

104L:楼主别走啊!!

105L:尔康手!!

106L:我们还不知道啊!你怎么能就走了呢!!

107L:楼上上上上的审神者快解释一下啊,我的智商需要你们拯救。

108L楼主:会有名作分析帝的天使来替我来爱你们。
......

225L楼主: 楼上的审神者分析的不错。是的,原来......他借着自己的魔法扫帚视奸着隔壁本丸的叶神😂我竟然不知道杰西卡大大您是这么的痴汉。
对,情不自禁的,楼主都用上了您。

226L:......

227L:......

228L:......

229L:迷之沉默。

230L: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王杰希!

23.1L:完全没有想到结局是这样的!!官方快还我家大眼!!

232L:楼上发生了什么?!

233L:233

234L:666

235L:888

236L:999

237L:楼上的审神者无不无聊啊。

238L楼主:我在思考一个非常的严肃的问题。

239L:什么?

240L:啥严肃的问题?

241L楼主:为什么我家不管是黄少,喻队还是王杰希为什么都爱隔壁的叶神呢?内部消化不好吗?(托腮)

242L:噫,楼主你可以亲自去问问他们。

243L:叶神的魅力太大了,本丸加了结界的墙壁都不能阻挡黄少喻队往隔壁跑和王杰希偷窥叶神的脚步。

244L:楼上的你是不是忘了之前还有个演练场事件,周泽楷抱大腿,孙翔实力暴涨什么的。

245L楼主:地址在这儿→

审神者在好心发完这段话之后,凝视着高高挂于天空上的明月,做了一个基督教的祈福动作。

“阿门,求爆个叶神。”

tbc.


评论(1)
热度(23)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