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叶] 没有叶修在的本丸的日常-05-~-06-

●老文注目!!!个人目录

*注意全职各位人物都是刀男设定,也就是武器拟人

*五圣(叶修,黄少天,周泽楷,韩文清,王杰希)以及战术大师(叶修,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为稀有品种(不要问我为什么叫品种)

*因为是刀男设定,但全职人物的职业角色武器不同,所以刀种就分为荣耀游戏二十四个职业

*关于,本丸就沿用刀男的设定,本来和服和木屐就是中国古代传到国外的。
本丸:玩家的大本营,可以说是家。

*以上目前没有补充

*注意!!一定要慎重考虑后才往下拉。

 

  
  
[5]

  

最近的审神者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焦躁。

特别焦躁。

煅武器也是脸黑到了极点。

审神者挫败地看着手里的锻造材料,突然连气急败坏地冲出去坐在庭院里的石桌下发完呆后,随便拉了个人就开始随意问问生活啥的, 然后面无表情地伸出手指像王杰希平日算运气一样摆弄了一会儿。

审神者叹了口气,认命地回到了屋子里去,翻了翻武器帐。看着空缺的地方闷得慌。停下动作,把周泽楷和孙翔招了进来交代演练的事情。

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本来审神者是不打算带着才出炉不久的周泽楷和孙翔去打演练场的,可是最近兵力完全不足不得不带他们去。审神者烦躁地抓了抓额前的刘海。还不是那两个见色忘主的家伙害得!下次派他们去远征好了。

“刀装带好了吗?”

刀装是指可以提升人物的属性的装备。

“嗯......”“没问题!”

虽然这两人看起来很有那么样子的,但审神者还是不放心地再加了一个人进来。

“肖队,他们就拜托你了。”审神者起身,走到肖时钦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鼓励,“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好的......”肖时钦点点头,可转眼一想不对啊,“审神者你难道不和我们一起去吗?”

“诶?对哦。”审神者双手一拍,恍然大悟,“我不去,你们怎么参加啊。”

“白痴。”孙翔把玩着自己的战矛小声嘟囔。

审神者的耳朵一动,脸色有些不太好。气氛一下子凝固了起来。

“审神者......”

“......”审神者突然灿烂一笑,孙翔看到这里大口呼出一口气,还没等他心中的石头终于放下,就听见了来自地狱的声音。

“这月花费太多了,下月就不定六*核桃了~”

六*核桃是孙翔有一次和审神者一起出去买东西的时候无意中买下来的饮料,因为特别好吃喝(bu nao),很合自己的口吻,和审神者说了后一直没有停下购买的步伐。

“好狠......”孙翔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一旁沉默寡言的周泽楷早早按住了他,冲着他摇摇头。而肖时钦也是知道审神者有些时候意外地较真,但没有六*核桃的孙翔会发什么脾气都还是个未知数,未知的东西还是不要去尝试为好,于是他只好失笑着拉过审神者商量着些什么。

“我又不是真的要这么做......”审神者听着肖时钦在自己耳边分析了一大堆孙翔没有六*核桃会引起什么不好的事情。

“咳咳。”审神者清了清嗓子,“要我继续买也行啊,今天的演练场胜利就好了。”

“小事情!就靠你的策略了!我一定要保护我的六*核桃!”孙翔已经被热血男主附体,眉毛微微扬起,露出相当随意的表情,好像完全不担心的样子。

可我担心好吗?肖时钦在心里喊道。

“......嗯。”周泽楷也是幽幽地盯着肖时钦。

嗯?嗯!嗯~你这嗯是什么意思啊。

“......”肖时钦赶紧摸了把不存在的汗。

拜托,这成功的几率已经接近零了好吗?不要用那种炽热而又期待的目光看着我啊?!我不是江波涛,周队我真的不知道你想要说什么。

“好了,走吧。”审神者大手一挥,踏上了这让审神者不堪回首的旅途。

“进去之后要先观察一下对方的配备,然后......”肖时钦仔细再检查了一下,一路走在周泽楷和孙翔的前面,时不时缓下脚步交代着演练场的相关事项。

孙翔的战矛戳了戳地面,早就有些不耐烦了,可......为了六*核桃。加油吧!

“如果遇到像叶修前辈一样的对手,我们就必须见机行事。当然若是想要这场比赛胜利的话,最好不要遇上叶修前辈他们。”

前辈......如果遇上了就好了。

周泽楷转了转自己的双枪,抬头直视前方,那里逆着光站立着一群人。

其中有一位一身不知道什么颜色的盔甲反射出刺眼的光,灼得周泽楷眼生疼。

周泽楷轻眯眼,待仔细一看,眼睛异常发亮。在孙翔还没有摆完他自认为特别帅气的pose的时候,不顾肖时钦的指挥立马就冲了过去。

“周队?!”

“卧槽周泽楷你干嘛......”孙翔瞪着个如铜铃般的眼,正准备跑过去拉一拉这个平常规规矩矩现在不知道怎么完全变了个样的队长,最后却在望见敌方队伍中的某人身影的时候息声。

“前辈!”亮晶晶的眼神就像是小孩子看到了糖果了一样。

“啥?”演练对手还没有进场完成,被周泽楷称为前辈的武器一脸懵逼地看着向自己扑过来的周泽楷。

“队长,周泽楷来了。”旁边一派冷静的人影推了推眼镜,顺便夸奖了一句,“枪神可是不容小视。”

“知道。”那人回答,搓了搓手,摆好了备战姿势,随时准备发起进攻。

  
  
[6]
  

#818那个在演练场死死扒住我家叶神的小周和羊习习#

1L楼主:如题。

2L:最近荣耀怎么啦?(黑人问号)

3L:排楼上。叶神真是蓝♂颜♂祸♂水~到处帖子都有他的名字。

4L:这么一说,真是如此。(-ι_- )

5L:好啦,楼楼快说说吧~

6L:快快快!我已经准备好瓜子啦!

7L楼主:你们纯粹看好戏的吗?(╯‵□′)╯︵┻━┻

8L:淡定淡定,楼主。818大家都是看热闹的好嘛。

9L:是哒~

10L楼主:我算是服了你们。好吧,进入正题。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家是最近才出叶神的吧?详情请戳这里←就是张副队和韩队帮忙出叶神的那个贴子。

11L:萌新先去看看~楼主请不要大意地继续。

12L:同新人~灰灰//

13L:当然知道啦。我就是顺着楼主ID扒过来的。

14L:我也是。顺便新人走好~

15L楼主:你们也都知道叶神的战斗力妥妥哒吧,所以我准备先把叶神各种破满,加入自己的第一战队。然后各种开荒各种活动什么的。

16L:那当然是妥妥的!我们家叶神不仅人好,战斗力也是杠杠的!

17L:......你们有想过我们这些还没有脱非入欧的审神者吗?

18L:否极泰来,非极必欧。加油,时间长了自然会有的。

19L:楼上一看就是前辈!膜拜!

20L:承你吉言。

21L:话说你们还记得楼主吗?(哭笑)

22L:每次都歪楼也是够了。

23L楼主:也亏你们还记得我......18L真的是个老前辈啊。(抓笔记下)

24L:快回归主题啦楼主!你怎么也走题了啦!

25L楼主:咳咳。然后在张副队的热心帮助和韩队的热情协助下,组成了这个几乎可以横扫演练场的队伍:叶修,韩文清,张新杰。

26L:......我滴个神啊。(跪)

27L:强大的阵营!!

28L:吓得都发不了回复了∑

29L:不不不,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的重点是:老韩和老叶居然不反对合作没有直接打起来吗......?

30L: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1L:楼上只是一个审神者好吗hhhhh

32L:这和说好的剧情不一样啊!

33L:求别闹。

34L楼主:我也不知道咋了,反正当我再次看到他们的时候,已经是一派和谐融洽的场面了(无奈摊手)

35L:和♂谐融♂洽~

36L:哲学符号快被你们这些污妖婆玩坏了啦!

37L:和♂谐♂融♂洽~

......

52L楼主:......玩够了吗?(钱包脸)

53L:(自动递上钱包)

54L:玩够了~您接着说。

55L楼主:接着我们就去了演练场。张副队是个奶嘛,所以站的比较靠后。所以就是叶神在最前面,韩队在他左后侧,张副队在韩队的右后方。对方也已经显示入场了。然后突然一阵狂风......

56L:我发现了一个问题,现在的楼主特别喜欢在关键的时刻掉链子。(刀片)

57L:你要习惯~

58L:......对,这得习惯。

59L楼主:然后,对面的小周冲了过来......不顾对面肖时钦(大概是肖时钦,我没看清楚)和孙翔,不知道眼睛看到我们这里的谁,立马就冲了过来。记住!是冲了过来,而不是跑了过来或是走了过来。是冲啊!

60L:到底看到了谁那么激动?

61L:韩队我们可以先排除。

62L:你们!居然歧视我们家清清!我们家清清可是特别和蔼可亲的!那天我还看见了他喂本丸外面的几只流浪猫(不要问我为什么本丸外面会有流浪猫)

63L:那么就是张副队或者是......叶神?

64L:我记得小周的公式书里面好像有写特别想要和前辈打一场?

65L:那个前辈该不会真是叶修吧......

66L楼主:对,就是叶神。小周好像是叫了一声“前辈”(后面叶神对我说的),然后就过来了。那个时候我们家叶神还特别大声地叫“啥”。印象特别深刻。

67L:叶神的“啥”快把我乐的233333

68L我能想象当时的场景:
周泽楷:前辈!(星星眼)
叶修:啥?!(卧槽这小子干嘛一下子就冲过来,难道不怕吗?还是说——这是肖时钦的一个战术?)
肖时钦:冤枉啊!

69L:楼上简直脑补帝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

70L:楼主:在韩文清顺利截下周泽楷的冲击后,周泽楷终于明白了不打败韩文清他是不能抵达叶修前辈那里的!

71L:楼上我差点信了!!你这么冒充楼主真的好吗?

72L楼主:大兄弟的脑补技术也不错啊。后来不知道肖时钦怎么说的,周泽楷见不能展示一下自己的仰慕之情,只好满脸委屈地退回了自己队伍的区域。

73L:满脸的委屈😞

74L:男神你怎么辣么可爱(*๓´╰╯`๓)

75L:小周好萌呀~♡

76L楼主:在打斗的时候, 周泽楷还弯着嘴角(我真的看见了!!)抬手整理了一下我家叶神因为躲避羊习习的战矛而凌乱了的衣襟......枪神大大,我真的不懂你的意思。

77L:整理了一下衣♂襟~

78L:(手动滑稽)

79L:周叶福利啊啊啊啊→_→可惜我家既没小周又没叶神。

80L楼主:可你也要看一看场合啊。你难道还没有看到自己家的审神者早已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了吗?!(躺)

81L:突然好心疼那位审神者。

82L:我也......

83L楼主:再然后......演练结束后,小周直接撒手抱住了我家叶神,死都不发手(捂脸)说好的安静的美男子呢?

84L:安静的美男子难道不是黄少吗?(滑稽)

85L:楼上黄少高端黑吗噗噗噗

86L:直接抱住了叶神(口水),我也想要抱住叶神~

87L楼主:对方的审神者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叫肖时钦帮忙拉一下,不知道为什么。那边的羊习习......居然拦住了肖时钦......一脸娇羞(是满脸通红)地看着叶神。当时我的心情和对面审神者的心情几乎是一致的崩溃。

88L:孙翔的小宇宙爆发了吗?!娇羞是什么鬼啊!!

89L楼主:快求求我们的心理阴影面积。(哭)

......

123L楼主:最后的最后是在双方的调解下(不知道是怎么调解的),终于结束了这次演练。我觉得自家的叶神已经有了小周和羊习习的阴影了,怎么办?突然有些心疼自己家最近去远征的羊习习和还没有回来的小周......

124L:楼主,我就是那个审神者。隔壁贴的楼主。

125L:合影√

126L:快快快!合影。

127L:我突然有些好奇审神者是怎么劝动周泽楷的?毕竟周泽楷可是行动力max坚定不移的轮回队长啊。

128L:我说的是,下次再让你们来。(跪)我已经快被这些武器男士玩坏了......求求你们别再崩人设了好吗。

129L楼主:哈......我就知道。

130L:心疼X5

131L:各种心疼X5

132L楼主:对了,我想问一下最后小周和叶神分离的时候,有阴影遮住了他的脸,看不清表情,但我看到他的肩膀在微微抖动。小周他是不是......哭了?

133L:woc美男子的哭颜。

134L:有图吗?!

135L:并没有......男子汉大丈夫哪有这么容易哭。听肖时钦说好像是太激动了。下次帮他们申请一个可以自由出入演练场的证明吧(最近公告里有说),莫名有些心疼。

136L楼主:那羊习习呢?

137L:他啊?回去一直躺手入室里去了。(注:手入室即治疗室)

138L楼主:到底发生了什么居然一直躺手入室......

139L:回去了之后,他就一直约人单挑。硬生生把自己打入手入室。这孩子特别努力,大概是想让叶神认同他吧。我记得上次演练的时候就一直插入叶神和周泽楷之间呢。应该是想要叶神正脸看他吧?

140L:插♂入~

141L:插♂入~(终于找到话题回帖了~)

142L:插♂入~(我也是)

143L:现在当事人都8出来了,该散啦散啦~

144L:其实我特别想看叶神回家后该怎么面对楼主家的羊习习......

145L:不过我更想看见荣耀第一美男子的哭颜。

146L:楼上居然还惦记着哭颜......该说什么好呢。

147L: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审神者关掉端机,把申请表放在桌子上,看了一眼完全坐不住的周泽楷,垂眸叹了口气,明知故问:“周队这是想干嘛呢?”

“想......想去演练场。”

tbc.

下章大概是王杰希的场合。

(碎碎念可以不看哦~):

梦百那个前辈真是一个好人呢!昨天维修送了石头,兴致勃勃去蛋池摸,结果摸出几个重复的。当时就特别想摔手机,然后就去公会问了一下:重复多了好还是不好。前辈特别热心地回答了嘤嘤嘤。对,就是那句话。对啦,我们公会里面还有一个叫叶修的人23333可惜已经有很久没上线了。
不是刀剑乱舞啦。


评论(2)
热度(33)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