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叶] 没有叶修在的本丸的日常-03-~-04-

●老文注目!!!个人目录

*注意全职各位人物都是刀男设定,也就是武器拟人

*五圣(叶修,黄少天,周泽楷,韩文清,王杰希)以及战术大师(叶修,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为稀有品种(不要问我为什么叫品种)

*因为是刀男设定,但全职人物的职业角色武器不同,所以刀种就分为荣耀游戏二十四个职业

*关于,本丸就沿用刀男的设定,本来和服和木屐就是中国古代传到国外的。
本丸:玩家的大本营,可以说是家。

*以上目前没有补充

*注意!!一定要慎重考虑后才往下拉。

  

[3]

晨光熹微,远远的天际泛起点点暖芒,云层里日影逐渐显现。

审神者斜倚着寝居的木窗,对着身侧的镜子理了理衣服,推开了房门。

“诶?”审神者看着门外的男人有些惊讶,男人的头上绑着火热强烈的红色绸带,双手包裹着白色的绷带,厚实而强韧,耳侧隐隐有汗珠滑落的痕迹审神者知道这时他刚刚才从晨练回来,于是审神者小心翼翼地问道,“韩队,你怎么在这里?张副队呢?”

“去厨房了,他让我来通知你。顺便想让审神者你把近侍的职位先转交给其他人。那么我先去叫其他人起床了。”

“好好好,您说好就好。”审神者在韩文清严肃的面孔下,很自然地怂了,连连应好。但是审神者还是有些好奇,张新杰到底为什么要放弃这么一个好的位置啊?他不是一个轻重不分的人啊?

“但是......”审神者的话还没有说完,韩文清早在审神者答应之前告辞了,审神者只好满脸悲愤地收回了尔康手。

“既然你不说我自己去好了。”

踏着木屐,穿过木质的走廊,向外眺望就能够看见远处厨房前一面叽叽喳喳一面推来挤去的少年们。

“咋了这......”审神者嘟囔着,心中更加好奇张新杰到底在厨房干什么。

审神者走近些许就听到一个语速特别快的清朗的少年声说道:“诶诶诶刘小别前辈你说这霸图的张新杰前辈到底要做什么啊?我们都在这里看他掏鼓了快几个小时了,都没去后山看我们种的水果。那个你说审神者会不会说我们啊......”

我已经听到了。

“还有黄少天前辈......额,我忘记了现在还没有黄少天前辈。”

啊,真是对不起蓝雨现在只有你和郑轩。

“......”刘小别直接扭过头,戴着从审神者那里弄来的耳机听歌曲,看样子完全没有听卢瀚文说话。

也就是在他扭头的那一瞬间,审神者笑着走到他的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早上好啊。”

“!!”

“早、早上好啊,审神者。我和刘小别前辈正要去后山呢。”卢瀚文见刘小别的身体僵硬,顺着他不住瞟过去的视线望去,看见审神者结结巴巴地说了句就拉着刘小别跑了,“审神者,再见!!”

随着卢瀚文的大叫以及他身上重剑叮叮当当的声音远去,原本围在厨房看热闹的人各自都悄悄地遁走。

审神者把他们的反应看在心里,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我有那么可怕吗?弄得我像是雇佣童工的一样......”转过身就要往厨房走,结果自己差点被门前悄然无声站立的一个人吓得腿软。

待仔细一看,审神者才发现张新杰戴着自己不知从哪儿淘来的粉红色围裙,丝毫没有尴尬地推了推眼镜,盯着审神者说道:“你是来兴师问罪的吗?我记得已经让韩队通知你了的。最近这段时间我都不能担任近侍这一职位了。”

“......”审神者低下头正强忍住自己的笑意,没有空闲来回答他的问题。

“审神者?”

“在!噗!”审神者抬头应着又看见那人一脸淡定的样子,终于憋不住了,一下子笑了出来,眼角都有些许的萤色液体,“抱歉,我实在是不行了......噗哈哈哈哈。”

“......那么我刚刚说的话,审神者是一点也没有听到?”张新杰连个反问的语气都没有。

“没有,当然没有!我有好好听着。”审神者义正言辞地回答,“不过我想问一下原因是什么?”

“练习做菜。”

“为啥要练习做菜啊,平常不都是我在弄吗?还有你的厨艺......”审神者艰难地吞了吞口水。

这一天,看见张新杰要做菜的这一天,审神者终于回想起了,那一天被张新杰的菜品征服的恐惧。

那一天是审神者刚上任的第五天,审神者脸白顺利出了张新杰,听官方资料上说张副队的做菜手艺特别好,于是不再自己亲手上阵,把做菜的重任交给了张新杰。可怎么能料到这个张新杰做得菜只是看上去秀色可餐,实际上的问道简直是吃下去就会让人有种想要哭爹喊娘的冲动。之后审神者上了官方的论坛狠狠地用实际情况抨击了他们,最后官方资料就更新了。说是各个本丸的他们会因为审神者的不同,从而性格上生活习性上有些细微的差异......

差异个毛线啊!!

张新杰看着自家的审神者满脸的不愿再回想,决定不把是某个熊孩子因为原先不能接受审神者从而在自己送给审神者的菜里加了料的真相说出来。

“为了调整本丸每个人的营养,确保均衡营养,健康发展。”

“不不不,你是奶爸,怎么能转职营养师呢?”

“我身为前近侍,有这个义务。”

“......好吧,我知道了。”审神者放弃交流了,忽然想起来自己对面这可是四大心脏之一啊,“不对!我们本丸以前一直都很平衡!你绝对是有其他的目的!!”

“......”

[4]

#审神:奶爸难道你想转职吗#

1L楼主:1L献给我至今没有出的叶神♡

2L:楼主是个叶修迷妹!!鉴定无误~

3L:我是第一!

4L:好吧,第二就第二。

5L楼主:你们到底听不听我唠的啊?(笑哭)

6L:楼楼不要理那群小婊砸~我们继♂续~

7L:楼上好污233333

8L:托马斯小火车~污污污~

9L楼主:不理你们了,我继续。事情是这样的,我早上起来非常文艺地眺望了一下远处的风景,然后推开门......

10L:雾草!关键时刻居然卡了!业界良心呢!!被狗吃了吗混蛋楼·傲娇·主!

11L:噫~赶上直播了吗?搬张凳子,翘起二郎腿,楼上要瓜子来冷静冷静吗?(摊瓜子)

12L:楼上好悠闲,加我一个怎么样?

13L: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楼主很文艺地眺望远方到底是有多文艺吗?(-ι_- )

14L:你不是一个人。

15L:这么一说确实......我好像有点怀疑楼楼的性别了,男审神还是女审神呢。

16L:楼主的性别就是楼主,再问性别就自杀!(刀)

17L楼主:没错,再问性别就自杀+1

18L:17L惊现楼主!Σ(°Д°;

19L楼主:惊个毛线啊......咳咳,然后我就看见黑面神站在了我的门外!!审神的近侍是张副队才不是你呢!吓得我差点后退把门关上,但是机智的审神知道,这样绝对会让韩队的鼻子挨门板,最后死的还是审神自己。于是我故作惊讶地问他到底干嘛。

20L:黑面神噗噗噗我发现好多审神都喜欢叫韩文清为黑面神,这样黑他真的好吗?

21L:不许你们黑我家清清!!我们家清清可是本丸的保护神!!我还记得当时有个官方的工作人员来我本丸考察的时候,可能是与现世的时间差晚上来的,那天我家清清给他开的门......把那个人给吓跑了,然后清清就一个人站在门口,我跑过去看着都蜜汁尴尬。

22L:楼上的你还不算太尴尬,我的才更尴尬,那件事导致我至今都不敢和老韩独居一室,生怕他一手把我给卡擦了。我是新审嘛,官网也没有具体详细地去看,然后显现老韩的那个时刻,老韩刚出来的那个时刻,我的双腿一软,硬生生地给跪在了他的面前,手不自然地抱住了他的大腿,喊了一声“干爹!”(捂脸)

23L:谢天谢地22L的审神还在世上活着,阿弥陀佛。

24L楼主:然后他说让我把张新杰近侍的职位撤了......你们是在听我说吗?😂

25L:在呢在呢!潜水的吱一声~

26L:吱——

27L:吱——等等!为什么是老韩来说啊(dog脸)

28L:手动滑稽。

29L:我闻到奸情的味道~猥琐笑。

30L:腐女自重啊。这里可是个直男。

31L:直男个鬼!是个直男还来当审神者。楼上是在逗我吗?!

32L:别激动,伤了和气多不好。好了,楼主请继续。

33L楼主:他们之间很纯洁的。然后我就问张副队在哪里,他说厨房。当时我的心情就是晴天霹雳!你们都是知道的吧,很久之前荣耀修改人物资料的那件事,没错就是审神我家的张副队干的!(骄傲地抬起头)

34L:萌新不懂,求老手科普~

35L:唔......这件事我好像有点印象。据说是某个审神的张新杰是个厨房杀手,然后荣耀就更新了张新杰的资料。另外备注了一个武器们的性格和习惯什么的都是由审神者自身决定的。

36L:+1确实是这样的。

37L:原来是楼主家弄的,先合个影。

38L楼主:审神害怕人间惨剧再次发生,就跑到厨房里面去。张新杰,张新杰他穿了一件粉红色的围裙。

39L:噗!

40L:放下端机,我想象了一下。果然想象不出来啊......

41L:画面太美无法想象(╯▽╰)

42L楼主:我就问他,你为什么要做菜啊。他说练习做菜,为了平衡。我继续问练习干什么呢......奶爸难道你想转职厨师吗?我真想给张副队这么一句丢过去!当然我不敢这么做。他诡异地沉默了!沉默了!张新杰居然沉默了!于是我抓住机会赶紧接着问。你们猜他到底说了什么?

43L:我只是想给你做饭。(严肃)

44L:我只是想给你做饭。(严肃)+1

45L:我只是想给你做饭。(严肃)+2

......

58L:我只是想给你做饭。(严肃)+10086

59L楼主:给我做饭个毛线啊!我倒是想......你们敢说自己的近侍不是自己最喜欢的吗?

60L:啊,楼主终于出现了。为什么我松了一口气呢。

61L:是呢。

62L:默默转移话题。

63L:......弱弱的举手,我就不是。我最喜欢的是叶神,当然也有叶神,可是每次我有想要换叶神当我近侍的时候。他们、他们就各种借口各种托词把我的话给堵了,太可恶了!!

64L:楼上是从隔壁来的吧?这里链接←

65L:什么隔壁?

66L楼主:管你们什么隔壁哦。我问了之后他淡淡地看着我的眼睛,非常的认真!眼睛特别的亮!幽幽地说了句:“我只是秉持着抓住一个男人就得先抓住这个男人的胃的说法。”我真想发个图表示一下我当时受到惊恐......

67L:......我也是。

68L:我也。

69L:直男受到会心一击。

70L:楼上直男审神还在啊......

71L:我想问一下张副队到底想要抓住那个人的心啊。

72L:我有种不好的预感,不会和隔壁一样吧......

73L:我去看了隔壁,简直毁三观。黄少和喻队233333好心疼隔壁审神的本丸。

74L楼主:我趁着你们回帖的时候,我也去看了(ΩДΩ)好可怕。还好我家张副队没有直接说名字,而是说等几天我就知道了。

75L:如果真的是叶神......

76L:快张嘴,吃我一记张叶安利!

77L:我会......

78L:开心死的......

79L:......

......

108L:这几天楼主一直没爆出到底是谁。

109L:这几天帖子里全被叶受粉给霸占了。

110L:这几天撕逼撕得好厉害👍

111L楼主:这几天张副队一直让我刷出叶神的副本,并且让韩队当我近侍。

112L:楼主的层数233333

113L:不好的预兆。

114L楼主:结果出了叶神!!!

115L:woc......

116L楼主:然后,张副队每次都为叶神煮饭煮菜的。而且我家叶神虽然一脸嫌弃,但还是吃了下去,我不知道你怎么吃得下去张副队的饭菜,真的。而且我有幸看见过一回,夹菜给叶神的时候,张副队的眼睛里柔情似水......你们还记得我才是这座本丸的主人吗?单身狗快被闪瞎了,哭唧唧。

117L:111L的楼主果然111。

118L:我该怎么说呢......已经预料到的结果?原本楼主不是问了张副队做饭干什么吗?他不是说为了平衡。其实你们可以想深一点,他们里面谁最辛苦,谁昼夜颠倒什么的,肯定是营养不良需要调理啊。

119L:看到楼上,我又回去看了一下。果然不愧是四大心脏之一。不过......我还有一个疑问,为什么他会知道这几天他们本丸会出叶神啊?

120L:......我也想知道。

审神者沉默地关掉端机,抬头就看见对面闪瞎眼的场景。

“张副队,你怎么知道那次会出叶修?”

“战队秘密。”一旁的韩文清回答道,“你想知道?”
   
审神者连忙摇头。

tbc.

评论(1)
热度(34)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