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27]一定是我入睡的姿势不对33-43

  33
  

  
  六道骸最近很不爽。

  
  
  他掰手指认真数了数,算上还没有过完的今天,这已经都有三天了——没有进入到沢田纲吉的梦中和他“私会”了。三天,四舍五入也就是整整五天了啊!再算的话也就是有一个星期没有看见沢田纲吉了,这对幻术技能MAX可以随时进去梦中的六道骸来说已经完全不正常了好吗。

  
  
  “……”

  
  
  刚从外面回来的库洛姆小跑回来,小心翼翼地瞅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目光阴沉的六道骸,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但是终究没有说一个字。倒是一旁的城岛犬不嫌事大地说道:“骸大人,要不我直接去把彭格列绑过来、”
  

  
  “你闭嘴。”柿本千种瞥他一眼,推了推眼镜,“不如骸大人直接去找彭格列?”
  

  
  “……是我平日待你们都太好了还是你们飘了?”

  
  
  我六道骸不要面子了吗!我还直接去找他?我这么下贱啊?我那是在渴望和沢田纲吉见面吗?

  
  
  ——不,我那只是喜欢馋他的身体。

  
  
  对、没错,我六道骸只是想要确认一下沢田纲吉的身体是否完整而已。

  
  
  “你们先都出去吧。”于是自顾自说服了自己的六道骸面如常色地赶走了三人组,准备一个人静静然后再试着入梦——

  
  
  你想确认一下沢田纲吉的情况你就直说啊,入梦还找个理由,这不多此一举嘛。

  
  
  结果梦还没有入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就突然裹着一床被子出现在自己的沙发上了。

  
  
  六道骸的目光一下子变得犀利了起来。
  

  
  34

  
  
  沢田纲吉觉得自己真的是太难了,他这是获得了什么乌鸦嘴的buff吗。
  

  
  “彭格列、”

  
  
  “好的,骸你别说了,我这就起来——”
  

  
  沢田纲吉的话还没有说完就感觉到一丝不对,他这身上为什么有着和昨天一样凉飕飕、冷冰冰的感觉啊?!
  

  
  沢田纲吉一阵窒息。
  

  
  我昨天好好穿在身上的睡衣呢?里包恩那破子弹什么操作?那么大的睡衣活生生地给我整没了?啊?
  

  
  还没等沢田纲吉深呼吸平复心情,对面的六道骸就开口了:“kufufufu……真是让我惊喜啊,彭格列。怎么、数一数二的黑手党组织已经落魄得需要靠首领卖身维持开支了吗?看在你的身体的份上,我还是可以勉为其难的接受哦?”

  
  
  看着对方在愉悦中隐隐透露出的期待,沢田纲吉觉得自己有点牙酸。

  
  
  别勉强了,强扭的瓜不甜,真的,话说——
  

  
  “你个睡黑曜乐园的到底有什么资格可以说这种话啦……”
  

  
  于是两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35

  
  
  好在两人都不是很想再纠结这个尴尬的问题,沢田纲吉率先打破沉默:“骸,你这里有什么衣服吗?或者……”

  
  
  “幻术。”

  
  
  “啊?”沢田纲吉被他问得一懵,暖棕色的眼睛微微睁大,被阳光蒙上了映照的色彩,像是琥珀一样闪闪发光,下意识地就向人投出了信任的目光。

  
  
  温柔又愚蠢。
  

  
  或许是晨光太好,还是沢田纲吉那天真得可笑的模样取悦了他,六道骸难得忍住想要把被褥掀开捉弄对方的冲动,耐着性子解释道:“我可以用幻术帮你把遮一遮,不过——”

  
  
  “如果你非要穿衣服,我把我的衣服借给你穿也不是不可以、”“那我要付出什么代价吗?”沢田纲吉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的话让六道骸的身体瞬间变得僵硬了起来。
  

  
  “……”“……”

  
  
  场面再度陷入了十分尴尬的沉默中。
  

  
  六道骸:你是非堵得我什么话都说不出是吗?
  

  
  “那个、”

  
  
  “沢田纲吉,”但六道骸是什么人,他很快就想好了应对措施,他顺势垂下眼睑,俊美的脸因此笼罩上了一层淡淡的阴影,让他本来看起来十分邪气的脸显得异样的脆弱和孤单,“原来在你眼里我就是这样的人啊……”
  

  
  “我知道的,毕竟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人……你这么想也是无可厚非的吧……”语调有些感伤又有些落寞。
  

  
  “不是的!”沢田纲吉大吼一声。
  

  
  “……什么不是的?‘你当然不是善良可靠的人’?”六道骸以他惯有的嘲弄语气说道。
  

  
  “不是、”沢田纲吉怕他误会,立刻手舞足蹈地辩解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又见六道骸没有再自怜自艾而是静静等着自己的话,沢田纲吉赶紧说道:“是我自己说话不经过大脑……我根本就没有觉得骸你是那样的人、”
  

  
  “我是知道的,虽然骸总是口口声声说着不会再管我还有我这个让你憎恶的黑手党,但是每次都会不近不远在我的身边出现、守护着我……”
  

  
  “……你还真是自大呢。”六道骸看着不知不觉陷入回忆而露出笑容的沢田纲吉,喃喃自语。
    

  
  36
  

  
  “哼。”
  

  
  听到这里,沢田纲吉知道虽然自己没说完但这事儿已经算是过去了,他在心里暗自松了一口气。
  

  
  说实话,虽然很多人都说很难和六道骸相处,但是沢田纲吉却并不认为,他觉得吧,只要适当表示一下自己的真心就可以了——至于那些人,一定是没有好好和骸交流的锅嘛。

  
  
  “那么亲爱的沢田纲吉,你能告诉我这几天我都不能和你在梦里面好好聊聊的原因吗。”

  
  
  好吧,这事儿可能没完……
  

  
  “这事我们可以忽略,真的。”
  

  
  37
  

  
  然后三言两语就被对方套出所有事情经过的沢田纲吉悲伤地捂住了自己的脸。
  

  
  38
  

  
  “所以,我是最后一个?”六道骸挑了挑眉,语气有些微妙。
  

  
  沢田纲吉控制住自己,不要让自己的眼神乱飘。
  

  
  怎么说呢……其实他也不知道六道骸是不是最后一个,这完全取决于这子弹的时效……他倒是也希望六道骸是被迫害对象的最后一人,这样对大家都好,可是——事情真的会这么顺利吗?

  
    
  “我想可能不是吧……”沢田纲吉犹豫了一下,小小地摇了摇头,然后就感到一股奇怪的不安从身体里升腾了出来,与此同时后背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一种被里包恩算计了的恶寒油然而生。
  

  
  六道骸见他这样,眉几不可察的皱了皱。

  
  
  “行吧,所以——”
  

  
  然后他的声音突然温柔得不像话:“让我送你回去吧,”
  

  
  “???”骸你没发病吧?沢田纲吉用眼神表达自己的震惊。
  

  
  “毕竟我可是的守护者嘛,之前你不也说‘不远不近地守护’吗?”
  

  
  我当时也没想拿石头砸自己的脚啊!
  

  
  “当然,我是有条件的。”

  
  
  听到这里沢田纲吉的面瘫症又犯了,还是治不好的那种。

  
  
  六道骸猛地捉住了他的手腕,强行掰开沢田纲吉的手指,用自己的五指扣住后,才用更加温柔的口吻,一字一顿的说出了自己的附加条件:“前提条件就是这个了。”
  

  
  “!!!”

  
  
  39
  

  
  好在黑曜乐园距离自己的家并不远,忍耐着光着膀子只穿一件外套的羞耻心的沢田纲吉心里这样想着想着,有着被六道骸牵着buff的思维就开始有点发散了,话说这子弹以后应该不会真的把自己送到国外去吧,这国内外来回的费用都不少,他一个学生怎么可能承担得起啊……
  

  
  他赶紧摇了摇头,他觉得这子弹把自己随机送到并盛各个地方已经算是极限。
  

  
  意大利瓦利安?那是不可能的。
  

  
  我,沢田纲吉这一次是绝对不会立flag的!沢田纲吉暗自握拳。
  

  
  一旁隐隐猜到了几分的六道骸笑而不语。
  

  
  40

  
  
  打开门的瞬间,沢田纲吉竟然有一种恍然如梦的感觉。不是时间过得太长没回家,而是——
  

  
  谁告诉我为什么那三个人都在我家啊!
  

  
  “食草动物,你手还有身上的是什么?”
  

  
  最先说话的居然不是狱寺君?!而且云雀学长居然没有和骸打起来?!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末日啊!
  

  
  41

  
  
  “自然是我的、”六道骸的手笔二字还未说完,就被轰鸣的金属与硬物的碰撞声和随之而来一闪而过的流光给打断了——
  

  
  两股实力相当的力量没有半点错位、直直撞到了一起,因那突如其来的冲击力而迅速聚集、涌动的气浪卷起尘土让周围的人不由后退一步。很快烟雾尽数散开,让人们看见到底发生了什么——位于气浪中心的两人站在破碎中心,一道一道的斑斑痕迹从战斗的两人脚下裂开,如同破碎的玻璃一般变得残破不已、向四周蔓延。
  

  
  “十代目!您没事吧!”“阿纲你受伤了吗!”想也没想就挡在沢田纲吉面前的狱寺隼人和山本武齐齐向他投向担忧的目光。
  

  
  啊……我现在是该担忧彭格列的维修费又增加了一笔还是应该吐槽一下云雀学长和骸终于知道把战场开到远离自己人的地方了呢?

  
  
  远处。

  
  
  “你说什么。”云雀恭弥面色阴沉,露出来前所未有的凶狠之态。

  
  
  “kufufufu,可能某人都没有预料到吧……”继续的云雀恭弥缠斗的六道骸余光中望见还在原地没有动作的里包恩,轻轻哼笑一声,眼底曳过一抹玩味,“你不如直接看看?”随即撤消了自己笼在沢田纲吉身上的幻术,让只裹着外套的样子直接暴露在心怀鬼胎的三人面前。

  
  
  场面一度十分火爆。
  

  
  42

  
  
  此时幕后黑手的里包恩黑着脸终于出手了,他将罪恶的双手再次伸向无辜受害的沢田纲吉,掏出列恩牌的锤子敲晕他终止了这场即将开始的战争。
  

  
  等沢田纲吉醒来的时候,一切已经尘埃落定了,四个守护者都已经不见踪影了。沢田纲吉也没敢问他们的去向,他难得敏锐地察觉到里包恩现在非常不愉快,至于为什么他自己并不清楚,只是偶尔感觉到对方散发出了危险的气息,令人不寒而栗。
  

  
  总、总之还是装作不知道吧,现在的里包恩太可怕了……
  

  
  晚安。
    

  
  43

  
  
  沢田纲吉又双叒被人踹下了床。
  

  
  趴着的他看着眼前有几分熟悉又有点陌生的皮鞋,眼神直发愣。

  
  
  别说,他这乌鸦嘴真的太厉害吧,他下次回国的时候一定先去买个彩票来安抚一下自己的倍受惊吓的小心脏。
  

  
  ——不过、瓦利安你们都这么闲的吗?还集体看你们老大睡觉啊?
  

  
  tbc. 

  

  
  那个,怎么说呢,挺不好意思的,隔了这么久才和大家见面,过年之前家里面有亲人住院需要人照顾的放假了也没时间更文,然后再是以前的手机晚上突然黑屏死机,对,没错,手机里面的数据还有存稿全没了……我真的是当时就哭了,里面除了这篇文的第四章还修改了一下安价游戏的第三章来着……
  然后就是——大家一定要宅在家里啊!要出去也必须带个口罩再出门啊!别到处乱跑!宅在家里不好吗!是太太们的粮不够香还是游戏不好玩了!

        最后祝大家阅读愉快!
  

评论(26)
热度(4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