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27]一定是我入睡的姿势不对41-50(完结)

  41

   
  XANXUS最近有点烦躁。

  
  
  这个烦躁是没来由的,他单手撑起下巴,双腿交叠,下颚紧闭,一张脸阴沉得十分厉害。

  
  
  惹得这好几天都没人敢往暴怒的XANXUS面前凑,虽然说之前也没人敢和他对着干——有一个人会,心底有这么一个声音说道。
  

  
  然后他忽然想起了一个人,那个胆大包天、还敢和他争夺彭格列大空戒的蠢货——柔弱无害却又强大到不可思议。
  

   
  闭上眼都好像能够看见大空战那天,居高临下望着他的眼睛,和那个人火焰一般的金橙色,温暖又让人嫉妒的颜色。
  

  
  这么想着,XANXUS的意识渐渐下沉,久违的睡着了。

  
  
  42

   
  沢田纲吉是被勒醒的。

   
  
  那种让沢田纲吉感觉到快要呼吸困难的剧痛一直环绕在腰间,令他不得不在醒来的第一时间就望向了施力的那人。
  

  
  于是睡眼惺忪的沢田纲吉在朦朦胧胧中对上了那抹熟悉的猩红,他沉默了,还没来得及在心里疯狂@里包恩,眼前这个人二话不说就把他踹下了床。
  

   
  沢田纲吉:我???

  
  
  43
   
  眼前的XANXUS还那么不可一世地坐在那里,目光锐利又极富侵略意味地看着沢田纲吉,犹如丛林里最凶狠的野兽,仿佛下一个瞬间就会将他摁在爪下,撕裂他的喉咙、啃噬他的血骨。

  
  
  沢田纲吉脸色发白,再加上又想到了XANXUS不太行的风评,觉得自己可能不能完整地回家了,于是放在身侧的手发颤得更厉害了。
  

  
  他咽了咽口水,艰难地开口了,哪知道大门一下子又被别人打开,一股气憋在心里,吐也不是,不吐也不是,使得他整张脸变得奇奇怪怪的。
  

   
  “哇~让我看看这是谁呀?”
  

  
  “喂——”“我是不会承认现在的十代目的”
  

   
  “啊咧这不是师父的……”
  

  
  听着耳边围观瓦利安的声音,沢田纲吉觉得更难受了,他就不该乌鸦嘴的,真的,他真傻,他单知道这几天他会给自己熟人表演一个被窝版大变活人,却不知道原来XANXUS也算自己的熟人,他单知道自己的乌鸦嘴会灵验地让自己跨越短距离,却不知道它还能把自己送过大洋大海来到意大利,他错了,他真的知道错了,求求制作子弹的列恩放过他吧,他还只是一个连初恋都没追到手的可怜孩子……
  

   
  XANXUS,一个他不能承受的生命之重。
  

   
  44

   
  “什么情况?”XANXUS依旧保持着坐姿,从床上转移到了单人沙发上询问道。
  

   
  “总部说了,不用管这小鬼,一会儿把他送回日本就行。”银发的剑士今天难得没有大嗓门,让刚刚准备捂耳朵的沢田纲吉白捂了。
  

  
  “送回去?”
  

   
  XANXUS的声音突然拔高,让坐在旁边的沢田纲吉更加如坐针毡了。
  

  
  “难得来一次,不如好好考察一下再走啊?”
  

  
  “彭格列十代目。”XANXUS看着他,红眸带着自己都没发现的亮光,仿佛在看一个自动走向陷阱的猎物。
  

   
  XANXUS现在的表情是怎样的,沢田纲吉都不敢抬头看,他只能弱小无助地抱着自己,期待一下奇迹的降临。
  

  
  45

  
  “那个、我说,你们要不要用一种超诡异的眼神看着我啊……”沢田纲吉在心中留下了憋屈的泪水,他坐在椅子上双手则被绑在背后,明明说好让自己考察的,结果下一秒就翻脸不认人把自己给绑了……XANXUS能不能有点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啊!
  

   
  他的面前是戴着奇怪青蛙头的弗兰和正在把玩小刀的贝尔菲戈尔。XANXUS看着他心烦直接走人,而其他人也被XANXUS指挥着去做任务了。
  

   
  “因为很真实。”面无表情的弗兰突然开口了。
  

   
  “啊?”
  

   
  “嘻嘻嘻~就像是被猛兽捕捉到的猎物一样,可爱的瑟瑟发抖呢~”贝尔菲戈尔笑嘻嘻地凑近想躲却没地儿躲的沢田纲吉,轻声问道,“要不要我帮你松绑呀?当然——是有条件的。”
  

   
  我,沢田纲吉,就是死也不会……“只要不触犯我的底线的话、”
  

   
  随即弗兰不知道从哪儿找到了一个兔子玩偶放在了沢田纲吉的面前。
  

   
  沢田纲吉大大的眼睛里充满小小的疑惑。
  

   
  “看着我们怎么玩娃娃就行。”
  

   
  不不不不,请问你们几岁了?还玩兔子玩偶?怎么着?瓦利安光环还包括降智啊?
  

  
  46

    
  “嘻嘻嘻这样好看吗?”
  

   
  沢田纲吉听到耳边的来自地狱的呼唤,撇过头双目紧闭,紧抿的嘴角绷出一个倔强的弧度。
  

   
  “……‘就是这样,看着对方尽管害怕得颤抖,却还保持这一身的钢骨,不屈不挠的样子真的是想让人忍不住’、”
  

   
  一道锐器划破空气,发出噗嗤的声音刺进了弗兰滑稽的青蛙头套上。
  

   
  “亲爱的小弗兰,你该闭嘴了。”
  

   
  “哇你真的好像要对他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变态王子。”弗兰用着平淡的语调说着,“唔,看来要给师父说说了,万一他被玩坏了……不仅老大要打我,我师父也会毫不犹豫地捶死我的,这么一想我好亏啊。”
  

   
  当然贝尔菲戈尔并没有对沢田纲吉做什么不可描述,他只是拿着兔子玩偶辅以弗兰的幻术在玩换装游戏。
  

    
  幻术的效果是——兔子玩偶在贴上标注为沢田纲吉时,会呈现标注人的样子。也就是说他们在拿沢田纲吉当换装游戏,而且还让沢田纲吉亲眼看着自己穿上那些羞耻的衣服。
  

   
  沢田纲吉之前一不小心瞄了一眼,差点闪瞎了自己的眼睛,而且他还听到弗兰说这是XANXUS在梦中最喜欢的款式……沢田纲吉恨不得当场失忆。
  

    
  
  47

    
  “啊,一直闭着眼好像没效果呢。”
  

    
  “嘻嘻嘻不如真人来?”
  

   
  48

    
  “所以,让我们好好玩玩吧~”
  

   
  沢田纲吉在心里尖叫一声,终于不堪重负,晕了过去。
  

   
  事后沢田纲吉被接到了本部得到了通电话的机会就是后话了。
  

    
  49

    
  “里包恩呜呜呜……”电话还没有打通,沢田纲吉就忍不住向里包恩哭诉,像是要把他一天的委屈全部都吐出一样。
  

    
  “这个子弹的时效到底还有多久啊?!我受不了了,你知道瓦利安他们做了什么吗?他们当着我的面对一个兔子玩偶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简直就是精神污染!更别说他还听到了一大堆XANXUS的小道消息,他觉得他一定会被XANXUS给打死、绝对是连骨灰都会被扬了的那种!!
  

   
  “我倒觉得这是对你的一个很好的考验。”里包恩不慌不忙地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听着对面沢田纲吉凄惨的声音,愉悦地勾起了嘴角。
  

   
  “里包恩!!”
  

    
  “那么你有想见又不可能见到的人吗?”
  

   
  “想见又不可能见到的人……?”
  

   
  “对。”
  

   
  “那就……Primo?”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里包恩现在为什么提出这个问题,听话的沢田纲吉还是老老实实回答了。
  

   
  “那你就尽情期待吧。”
  

   
  “???不是,里包恩,你给我说清楚?这子弹还可以跨时空的吗???”
  

    
  “奈奈妈妈,我饿了。”里包恩不给回答他的机会,立即跳到奈奈妈妈的身上。
  

   
  “好的哦,一会儿饭餐就好了~”奈奈妈妈宠溺地看着里包恩,带着他走下楼去。
  

   
  正面回答我啊!混蛋家庭教师!!沢田纲吉扒着门框死死盯着他们远去的背影,又一次不争气的哭了。
  

   
  50

    
  再次醒来的时候,沢田纲吉的超直感在疯狂给他警报。
  

   
  然后他就看见了睡在一旁并用枪口指着自己脑门的人。
  

   
  那个人……
  

    
  里包恩你是什么编剧吗?!
  

   
  而且对面那人,和自己印象中的Giotto完全不一样,原本带着朝阳般柔和温暖的金红色眸子此刻却冷若冰霜,冻得沢田纲吉不得不在对方愈发冰冷的目光下抱住被子瑟瑟发抖。
  

    
  “你是谁?”

   
  
  说吧,里包恩,你是不是已经看了剧本。
    

   
  END

    

   
  沢田纲吉:我选择自行了断。
  
  初代:我没露脸。
  我:你露了,听我的,露了眼四舍五入你就是露了脸。




评论(18)
热度(46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