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火黑]最好的幸运是牵你的手到永久(5.20贺文)

[火黑]最好的幸运是牵你的手到永久(5.20贺文)

[1]

火神大我照常早早去了诚凛高校。

他的嘴角扬起一抹自信的弧度,将手上的书包一扔,大开篮球部的体育场,中气十足地冲着里面大叫着:“早上好!今天也要好好地......”

“诶?”

空无一人。

火神大我挠了挠自己肆意的头发,二丈摸不着头脑。

“什么情况啊这是,平日这时候不是早就有人了吗?”

“真的是——”他的手倚在门框上,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嘛,算了,我就一个人先去热身了。”

[2]

黑子哲也悄悄地放下书包,轻手轻脚地走近体育馆。

咚、咚、咚——

塑料鞋底摩擦于光滑的木质地板发出来刺啦的声音在他的耳畔回荡,他目光淡淡,没有半分的波澜。

重物富含实质性地踏落在地板上,蓄力,弹跃。暗红色的球鞋离开地面,那道红色的身影在空中漫步,双臂上升,强而有力的双手微微向后倾斜,然后迅速向前推射。

破空的气体犹如波纹一般在风中刮过一道道圆弧扩散开来。

黑子哲也猛地抬头。

时间似乎都停滞了,他看见了:

火神大我跳跃的瞬间,他的头发在风中肆无忌惮地飞扬,发色如同燃烧的火焰漫起点点澄光。

在那火红尾角略带几缕暗红的发丝下,黑子哲也看到了,那双认真的眼睛里燃烧着的对篮球的热爱。总是那么的阳光,总是那么的好战,总是那么的昂然。

火神君还真是......很帅呢。现在稍微有点想小小地捉弄一下他。

想做那便做吧。

黑子哲也做出了一个特别不符合他自己性格的动作——他暗暗地清了清嗓子,双手拢在嘴边以达到声量的最大化,他喊道:

“火神君!”

“额——”火神大我在半空中一个激灵,本来射篮射得好好的哪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吓得他差点一个不稳摔了下来。
双脚刚落地,他颇有心悸地顺了顺自己的胸膛,大大地呼出气,才做出一副凶恶的表情对着黑子哲也兴师问罪。

“黑、子!”

随着他满含怒意的话音刚落,那颗篮球漂亮地抛出之后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干净地落入篮筐。

“啪嗒啪嗒啪嗒哒......”听到这熟悉的落地声,火神大我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才平稳地放下,他朗笑一声走向黑子哲也。

伸出大手就往黑子哲也的头顶靠去,任意蹂躏着他的软发。

“你怎么才来啊,黑子。我都训练好久了,果然一个人打起篮球来没意思,还是要有你呀。”

看似鲁莽却不失温柔的力度,像极了幼时邻家哥哥安慰的样子,给人一种奇异的被他宠溺的感觉。很温暖,很舒服。

同春日里那灿烂却不夺目的阳光一样。

黑子哲也只感到内心某个地方满满的暖意涌了上来。

你能感受到吗?那种暖意,从对方的指尖流动过来,若是细细感悟甚至能够听见肌肤下血液涌动着的细微声息。并且那里传来的温度能够源源不断地与你的发丝你的头皮交缠,融合。

“先不提这个。火神君你弄疼我了。”黑子哲也抬头看着火神大我。

火神大我笑着,身上沐着温柔的和光,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

“有什么关系啊。”

他们是队友,最好的搭档。

[3]

洁净的走廊里只有一两个学生安安静静地走着,他们或是低头沉浸于书洋,或是胸前抱着自己要用的学习器具。

正时上午九点,室外的阳光剖开玻璃窗漫散一地,明艳而煦暖。

黑子哲也无奈地抱着一摞沉甸甸的书塔踏过这一地的澄光。形如透明的他今天突然被课代表叫住,让自己抱到老师的就课室。

于是便成了这样。

双臂已经快脱力的自己......

黑子哲也走着走着就觉得有些不对劲,他的鞋底好像踩着不明的条状物体。

他艰难地探出脑袋一看,自己鞋子的鞋带零乱地扑在鞋面上,原来是他的鞋带散了。

该怎么办呢?

转角处似乎掠过了一道熟悉的身影。

“火神君!”

火神大我听到了他的声音,回过头来。

“哦,是黑子呀。怎么了?突然叫住我。”

“请抱一下。”

“哈?”

“黑子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啊?!”火神大我手挠了挠他唰地涨红了的脸,一副扭扭捏捏的模样,憋了口气才继续说道,“......我算是服了你了。”

然后火神大我四下看了看,就从黑子哲也身后飞快地抱了一下他。

余温尚存,黑子哲也沉默地站在一旁。

“......”其实我想说让你帮忙抱一下书。

火神大我看着黑子哲也这个反应也发觉了不对。

“怎么不对吗?”

“火神君。”

“嗯。”

“我的鞋带散了。”

“嗯。嗯?”于是火神大我很蠢地看了看黑子哲也的鞋子,又很蠢地看了看黑子哲也手里的书,他尴尬了,他不好意思了,他爆发了。

“都是黑子你说的话太模糊了!”

都说老虎也属猫科,确是不假。

黑子哲也很淡定地看着现在一脸羞愤的火神大我。嗯,这不就是一只现成的被踩了尾巴的炸毛大猫吗?

[4]

“戳戳。”

下午的自习课,就在火神大我快要打瞌睡的时候,他感觉到自己的背部受到了攻击,立马清醒了过来。

“戳戳。”

后背再一次受到了敌方的攻击。

火神大我转过头,百般无奈地看着黑子哲也小声地问着:“怎么了?”

黑子哲也停下手中的动作,水蓝色的眸子里溢彩流动,用着不容抗拒的口吻说:“火神君,请你和我牵个手吧。”

牵个手?等等黑子这家伙该不会是认真的吧?就现在?

“火神君?”他竟然从黑子哲也的眼中看出了几丝期待。

火神大我摇了摇头,说了声好。然后伸出一根食指给黑子哲也......

黑子哲也眨了眨眼,淡然地把火神大我的食指拍掉。

“不算,请火神君重来。”

火神大我叹了一口气,于是把整个手掌都伸到了黑子哲也的桌面。黑子哲也眼尖,立马顺势将自己的手搭了上去。

一本正经地握了手后,他就转身过去趴在桌子上沉沉地睡觉。

笨蛋。

火神君这个笨蛋。

黑子哲也虽然外表没有什么感情流露,实际上他的内心早就变成滚腾着的浪水,足以掀翻一只船舶。

“混蛋......下次one on one绝对......”

黑子哲也坐在后桌,听着火神大我入睡的声音,盯着自己的手。

不是应该十指相扣吗?这个篮球笨蛋。

[5]

最近相田丽子想出了一个新的整人方式,不,是训练方式。

部活时间没有顺利完成训练目标的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很顺利的成为了相田丽子的第一批试验人员。

“要加油哦,一年级新生。”他们踏出体育馆的最后一个画面就是教练和蔼可亲的笑颜。

火神大我不自在地打了个寒战。

“还不是因为你黑子,要不是你今天次次没有传球给我哪会变成这样啊啊啊!”

黑子哲也撇过头,语气淡淡:“是火神君有错在先吧。”黑子哲也表示他是绝对不会承认不传给火神大我球这是因为火神大我今天不按套路牵手的原因自己耍小脾气了呢。

“总之先把惩罚过了再来和你争论。”

他们今天的惩罚内容是在学校后面的那个斜坡做匀速的上下慢跑,来回5次。

“呼哈......”

哒哒的脚步声有些杂乱无章,细听那两人的呼吸,其中一人的呼吸有点凌乱,有一种上气不接下气的感觉。

黑子哲也落在火神大我的后面,他觉得自己快要虚脱了。看着火神大我完全没有丝毫疲惫的模样,简直羡慕嫉妒恨呐。

于是,他放缓了脚步又踹了几口气,才说道:“火神君。”

火神大我一脸茫然。

“?”

“你看起来还真是十分的健壮啊。”

“啥?”见火神大我还没有听懂,黑子哲也只好再次开口。

“从后面看你的背也特别的伟岸啊。”

“......黑子,好好说话。”火神大我无语地看着自己的恋人伏在围栏上。

“所以,火神君麻烦你带我跑步吧。”

黑子哲也揉着自己的肚子努力做出一副自己很虚弱很无力的柔弱样子,但是还是面无表情是闹哪样啊,黑子。

认真撒娇的黑子哲也还真是让火神大我头疼不已,无法拒绝。

“下次,自己跑啊。”火神大我背住黑子哲也,速度慢了不少,毕竟黑子哲也还是有几分重量的但他跑步的气息仍旧平稳。

黑子哲也伸出手想拉住火神大我的手以了解今天未完成的牵手,却因为背人的姿势无法得行,讪讪地放下。

“嗯。”黑子哲也轻应。

夕阳静静地扫过他们,他们跑了很远,或许只是那一瞬间又或许只有几秒。黑子哲也只觉得四周很静,静得只能听见自己胸口跳动的心脏在欢愉地舞蹈。

“火神君。”

“......嗯?”

火神大我火神大我火神大我火神大我火神大我......黑子哲也在内心里默念。

越是念叨,他越觉得有股暖意从心底涌出来。

“没什么。”

[6]

当金红的晚霞消散之后,火光便点亮了整个东京。

大街小巷灯火通明,温暖的橘红色灯光照耀着人们的归路,人潮汹涌。

黑子哲也左手拿住手中的香草奶昔,小口小口地吮吸着。他的眼睛微眯,眼中含着满足的意味。火神大我则走在他的右侧,把玩着手中的篮球。

他们拐进一条道路,在昏黄的路灯下走着走着,后来火神大我出声了。

“黑子,我说,你今天是不是......”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黑子哲也猛吸口奶昔的声音给止住了。

真的是......

火神大我走过去,拿开他的香草奶昔。无比认真地鼓起勇气对他说,把你的手伸出来。

那一瞬间,火神大我眼睛里的热度好像点燃了四周的空气,坚定地好像永远都不会枯竭消散。

也没等他的回应,待黑子哲也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手早就被他强行抓住,整个包在手里。

“你才是笨蛋。”

身后深沉的喧哗渐渐远去,他们牵着手朝着前走去。

黑子哲也的鼻息之间充斥着火神大我清清阳阳的气味,路灯照洒,透出淡淡的颜色。

路旁灯光的阴影与他们的并肩拉长的身影竟奇异地有着一种和谐的色调美。

黑子哲也看着他们紧握的双手,抬起头。

[7]

最好的幸运是牵你的手到永久。

虽然这一条路很短,也很长。但我知道,牵了你的手,你一生便会一起走。

END
————
稍微有点赶。
要不是今天看见青泽的520贺文我还不知道今天5.20啊啊啊啊。
香草夫夫一生推!
文渣见谅(土下座)

评论(2)
热度(32)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