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荒鬼》-03-

●黑子哲也中心/隐all黑
●全文长度视热度和脑洞而定
●青鬼黑塔鬼设定
●有玻璃渣!!
●正剧风
●你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所以打滚求评论啦。
●虽然很不想说,但是!!all黑圈的大家要雄起啊!!
-02- ←前文

第三章.悲剧的火神大我

  
        火神大我在奔跑,心中却在无助地呐喊。他回忆着这一天所发生的事情越想越觉得倒霉。
  
  
        叫你中计叫你中计,看这下好了吧。被某个疑似幽灵的东西追,对于自小就特别害怕这类东西的他来说那酸爽简直了。
  
  
        嗯,要说他本来就不会来这个什么鬼地方的,都怪自己太轻易就中了赤司征十郎的挑衅......不不不应该是都怪赤司征十郎。
  
  
        “哈~”
  
  
        靠着惊人的速度火神大我终于在二楼将那个东西甩了个几十米。火神大我钻进随意选的一扇门,他的背抵在门上,休息片刻这才借着日光仔细打量着这房间。
  
  
        冷清的屋子,没有布满了灰尘,而是落满了昏黄余晖。
  
  
        墙上挂着一只钟表,正滴滴答答的在转动。玻璃泛光,角落的台灯瞪着眼睛注视着这个外来者,像是要洞穿了火神大我的灵魂。
  
  
        火神大我战战兢兢地走到那个诡异的台灯,将它摁亮。途中窗外某鸟类发出呜咽声差点吓得他跳起来我们就暂且不提了。
  
  
        “呼~”
  
  
        沐浴着这并不温暖的灯光之下,一直环绕他身边的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阴暗气息渐渐隐去,火神大我安心地看着这盏灯大口呼出气,感叹终于舒服了不少。当然也不是说他怕啦,他只是不太喜欢一个人在这种房间待着......你就继续为自己的害怕找借口吧!
  
  
        所以说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啊。火神大我完全摸不着头脑。他记得他和赤司征十郎刚准备出洋房的时候,就被这团不明黑影袭击。原本还想从大门出去哪里知道会打不开门,于是就开始一路狂奔,到达了这个房间里,那么先去三楼汇合?
  
  
        不不不,还是先看看有什么可以照明的东西吧。毕竟——
  
  
        他看向窗外染上不详红色的天空,低声说着:“要天黑了。”又想起那团黑影,未知的东西果然还是很可怕,他的身体不由自主地抖动了一下。
  
  
        「自己动作快些吧,早点去和赤司汇合。」
  
  
        这样想着的火神大我先从灯下方的抽屉开始寻找,这一路寻找下来并没有他想要的东西,整个房间的家具里面空空荡荡的只有零零碎碎的一些破损的照片,可惜被墨水抹掉所以他什么也看不到。
  
  
        没有掩饰自己失望的他决定到下一个房间。
  
  
        门外的走廊突然响起了轻微的脚步声,很小声。若不是洋房本身安静想必火神大我是听不出来的吧。火神大我止住脚,身体紧靠在开门背后的墙边。
  
  
        「是谁?」他艰难地咽了咽口水,心一下子提得老高老高的。
  
  
        “嘎吱——”门被轻轻推开与此同时门前走出了一个人。火神大我像是做足了心理准备,睁开眼看着那个人......淡蓝色的头发,瘦小的脸蛋,白皙的皮肤。
  
  
        「火神大我、黑子哲也合队」
  
  
        黑子哲也转头看见火神大我的时候淡色的眼眸漾起了涟漪,但很快就恢复了平静。他很淡定地朝着火神大我点头:“火神君,夜安。”
  
 
        火神大我在他的进来差点吓个半死,但又发现是熟悉的人看到自己这幅蠢样,反射性地就想给黑子哲也一个爆栗子,他又想起现在的情况还是讪讪放下,询问道:“黑子你怎么也来洋房了?”
  
  
        “......”黑子哲也眨了眨眼,看着火神大我不太好的脸色说道,“比起这个,火神君的情况更叫人担心吧。”
  
  
        “欸嘿嘿嘿,我有什么可担心的......”他壮着胆子拍了拍自己胸脯,“你看,我这不是很正常吗。”
  
  
        “是是是。”黑子哲也连连点头。
  
  
        火神大我总觉得这话听起来很怪,很不舒服。琢磨老半天,他才反应过来,完全忘记他现在是身在这可怕的洋房里面强忍住想打他的冲动,笑得有几分扭曲:“......黑子你这家伙是在敷衍我吗?哈?”
  
  
        “说起来,火神君怎么待在这个房间里呢?有什么事情要做吗?”黑子哲也忽略了火神大我的表情,不留痕迹地扫了一遍房间,垂眼。
  
  
        “我是被那个黑影追到这里的 ......对了那个黑影!”火神大我有些惊恐地开始比划,“这么大,黑漆漆的一团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让人一看就特别不舒服。你是从哪里过来的?有没有遇上那个黑影?没事吧?”
  
  
        听着火神大我连连发出的好几个问题,黑子哲也眼神显得更加柔和,他摇了摇头说道:“没有哦。虽然不知道火神君你所说的黑影是什么东西,但我是从三楼末端那个楼梯下来的,并没有看见什么。还有啊,黑影什么的,火神君你确定那不是你对这类灵异事物所产生的幻觉吗?需要我帮你计算一下心理阴影面积吗?”他说着,侧头做出一副需要帮忙的样子。
  
  
        “你!”火神大我先是想要反驳回去,但不知怎么只好无奈地叹了口气。
  
  
        因为火神大我知道自己耍嘴皮子玩不过黑子哲也,况且时间也不充裕。自己还必须早点去和赤司征十郎汇合。就先带着黑子哲也,稍微小心一点应该能够顺利避开黑影到达三楼的吧?大概......尽管底气不足,尤其害怕幽灵的火神大我还是觉得只有这样做了。
  
  
        “算了,黑子你不信的话到时候我们到了三楼再去找赤司核实吧,反正赤司那家伙也看到了。现在我们就出发吧,跟紧我。”火神大我担心黑子哲也跟不上自己的速度,贴心地拉住了黑子哲也的手。开门的时候他又忍不住回头叮嘱了一遍,“一定要跟紧我。”
  
  
        “火神君,”黑子哲也收回寻察房间的目光,抬起头就见他满脸的不放心,用着自己特别真诚的眼睛盯着他说道,“你真像个妈妈桑。”
  
  
        火神大我听到了,脸一黑,威胁似的捏了捏他的手:“闭嘴。”
  
  
        火神大我下手其实很轻,黑子哲也只感觉到了微微的挤压和他手背上的冷汗。他其实一直都知道的,火神大我是个特爱逞强的家伙。大赛之前,火神大我的脚伤因为和绿间真太郎的那场比赛还没好又硬要和青峰大辉一对一。现在明明心里害怕得要死,却还要顾及自己强撑着,真是个不要面子活受罪的笨蛋啊。
  
  
        黑子哲也心里一阵暖意,反手握住他的手。
  
  
        “走吧。”
  
  
        空荡荡的走廊,灯光暗淡。他们将身后的门阖上,相比之下较为温暖的夕辉被挡在了门后。迎面而来的是阴凉的气息。
  
  
        火神大我看着这突变的画风,艰难地咽了咽口水。
  
  
        洋房探险什么的,果然不适合自己!
  
  
tbc.

「火神大我、黑子哲也汇合」
「赤司征十郎、绿间真太郎、黄濑凉太合队」
「紫原敦未上线」
「青峰大辉未上线」
求评论啦~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
毕竟写得有些乱......(鞠躬)
因为要去展子所以提前发了出来,这几天可能更不了QAQ

评论(10)
热度(26)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