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黑]关于热血主角的我为何一觉醒来基友成群-06-

-05-←前文

第六章.所以还是要早安吻
  
        黄濑凉太凑近了些,黑子哲也又感觉到了与昨天睡前过犹不及的气息包裹住了自己。等等,昨天晚上......
  
        “黄濑君。”这个兴许可以止住他。
  
        “怎么啦小黑子?”果然黄濑凉太停止住了他的侵略。
  
        “你昨晚是不是又回到房间里睡觉啊。”陈述事实的口吻。
  
        轰隆!晴天霹雳。黄濑凉太僵住了,他强颜欢笑:“怎么可能呢?”
  
        “......所以啦,早安吻~”好生硬地转移话题。黑子哲也默默在心里吐槽,好像已经在不知不觉中黑子哲也完全可以胜任未来时空的吐槽者了诶?黑子君你的人设还好吗?
  
        这样说着,黄濑凉太又凑近了些,黑子哲也恍惚之间好像闻到了黄濑凉太身上淡淡的香气,莫名的有些熟悉。
  
        !!
        
        反应过来的黑子哲也差点被他这副厚颜无耻的样子和他突击的行为吓得腿软给他跪了。黑子哲也趁着黄濑凉太还没有吻上来,一下子退了好远,看着黄濑凉太的眼神就好像是在看hentai一样。
  
       到嘴的羊羔怎么能就这样让它自己飞了呢?黄濑凉太怎么可能就此放过他?
  
        在黑子哲也受惊后退之际,黄濑凉太的手迅速绕过他的腰,抓住了他的手。
  
        “小黑子你居然嫌弃我。”黄濑凉太在他的耳边低语,他的语气有些受伤。
  
       黑子哲也的呼吸一滞,勉强维持正常的表情不让一丝一毫的惊慌外露。
  
       他抬头看着黄濑凉太,用着极其认真的神情望着他:“黄濑君,一直没有机会给你说明。其实我不是这个世界的黑子哲也。我......”

        惊慌,错愕,震惊,害怕这一系列复杂的情绪交织在了一起。黄濑凉太清楚地从黑子哲也的眼中看见了——黑子哲也与他们之间的那浅浅如丝线而又深深如沟壑的距离,仿佛冥冥之中有一道桎梏,任何人都不能逾越这一步。
  
        他的眼神一暗。
  
        黄濑凉太伸出他的右手,反手捂住黑子哲也下一秒想要说出的话,滚烫的手掌紧紧贴在黑子哲也的唇上。
  
       “呐,小黑子我不想听后面的话了哦~”黄濑凉太色气满满地在黑子哲也的耳根子轻轻吹了口气,黑子哲也这么一个热血漫的直男主角很不争气地脸红了。

        宛若蜻蜓点水一般,仅隔着一只手的距离,黄濑凉太的唇也极其精准地与黑子哲也的重合在了一起。即使黑子哲也再怎么想要使自己冷静下来,可那从唇上传递过来的热度十分准确地通过他的感官系统输送到了他的大脑神经里,这让他想忽略都难。

        黑子哲也看着黄濑凉太眼中露骨的爱意,他有些艰难地开口:“......黄濑君,你......们对那个黑子哲也的感情,我可以理解。但这并不代表我能接受你们让我代替那个黑子哲也承受你们对他的感情的做法。”
  
        “小黑子。”黄濑凉太先是很严肃地叫了黑子哲也一声,而后灿烂一笑,即使那笑颜在黑子哲也看起来如同冬日的暖阳能够驱走了一切的灰暗,也没能掩得住黄濑凉太眼底某种固执,“我们先去吃饭吧。”
  
        黑子哲也知道他刚刚根本就没把自己的话听进去。他还想解释什么的时候,黄濑凉太放在桌子上的电话响了。
  
        黄濑凉太走了过去接起电话,和对面的人说了几句,就走过来把电话拿给黑子哲也说找他有事。
  
        黑子哲也疑惑地接起电话,询问道:“你好,我是黑子哲也。请问你是?”
  
        对面呵呵的笑了一声,温润如玉的声音便从电话里面流了出来。
  
        “怎么,黑子。你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吗?”
  
        “赤司君?”黑子哲也想了想试探性地回了句。
  
        “呀,黑子早安啊。听起来你的声音还挺精神的,我本以为你还会同一起一样再晚点起床的,看来这时候打过来的时间刚刚好。”
  
        “额......”什么叫同平常一样,明明自己可是有好好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的啊。说的像你已经见识过未来的我赖床一样。
  
       “既然起来了,就早点来我这里吧。上次你还有东西没有带回去。”话筒里隐隐传来了赤司征十郎的笑声。
  
       来我这里?!赤司君......不要告诉我你也是未来我的追求者,枉你还是个理智的人怎么能就摔在自己身上呢!黑子哲也一面淡定地继续和赤司征十郎周旋试图找个合理的借口婉拒邀请,一面在心里崩溃地问天地怎么会变成这样。
  
        “赤司君,我,稍微有点不舒服。能不来吗?”黑子哲也结结巴巴地撒着谎。虽然有些对不起赤司君,但我真的不想在参合你们和那个未来的我之间的感情了。
  
       “好吧。”赤司征十郎显然有些遗憾,然后他画风一转又有一些调侃地说,“那你记得下次把胖次带回去哦。”

       胖次?!

tbc.

这周的分量\(^o^)/
祝大家食用愉快~

嗯,期末顺利~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