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荒鬼》-06-

●黑子哲也中心/隐all黑
●全文长度视热度和脑洞而定
●青鬼黑塔鬼设定
●有玻璃渣!!
●正剧风
●你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所以打滚求评论啦。
●虽然很不想说,但是!!all黑圈的大家要雄起啊!!
 -05- ←前文

第六章.奔跑吧少年
  
  
         “走吧。”
  
  
        昏黄的走廊,暗纹墙壁上的挂灯迷离而摇曳。火神大我握紧黑子哲也的手,心脏不自然地战栗,眼底还存在着些许被挤压成一团的恐惧。
  
  
        “......火神君。”轻缓的脚步声中突然传来了人的声音。
  
  
        “!!唔哆。”火神大我差点被吓得一个踉跄,跪倒在地上。虽然说自己胆儿真心小,可在没个人影的洋房里任谁被突然叫个名字,都会被吓到的吧。所以说还是黑子哲也的错。
  
  
        火神大我深深地呼出一口气,平复了自己的心情。
  
  
        “你和赤司君来的时候有发生过其他什么奇怪的事情吗?毕竟——”黑子哲也明明很平淡的话语中,火神大我却听出了几分调侃的调调含在里面,“这里可是一座废弃的洋房哦。”
  
  
        我当然知道这里是废弃了的洋房啊!混蛋!能不能不要再强调这个地点啊!你难道不知道我现在已经虚的不得了了吗!还是说——
  
  
        “你是故意的吗,黑子。”
  
  
        “怎么会?”黑子哲也的头偏向一边。
  
  
        喂喂,有胆儿就看着我的眼睛回答好吗。
  
  
        火神大我看着他这副动作,心里明了,无奈道:“好吧,以后别再开这种玩笑了。继续走吧。”
  
  
        “我并没有开玩笑的意思,只是有些奇怪。在这么一座废弃的洋房里不发生点什么简直对不起废弃这一词,这样。”
  
  
        所以说黑子哲也还是不信有黑影这东西。
  
  
        “算我败给你了......”这也算是别样的缓解神经吧,火神大我回想了一遍并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于是他向黑子哲也摇了摇头。
  
  
        两人沉默了一会,继续朝三楼进发。
  
  
        离三楼越来越近,火神大我就变得越来越紧张,拽住黑子哲也的手也越发的紧,黑子哲也皱了皱眉。
  
  
        “......其实不用拉得这么紧。”我自己能跑的。
  
 。
        黑子哲也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火神大我接下来的动作止住。
  
  
        “呼~”
  
  
        诡异的呜咽声从楼梯间飘来,火神大我起先就快变正常的脸一下子就白了。
  
  
        这种声音!
  
  
        还没等黑子哲也反应过来。火神大我惨白着脸,拉起黑子哲也的手转身就跑。
  
  
        但,这跑起来却是越跑越不对劲。
  
  
        黑子哲也的速度竟然几乎快和火神大我的速度不相上下。
  
  
         怎么黑子的体力变得这么好了?火神大我心里嘀咕。他在TWC之前还看见黑子平日被体能训练虐得半死不活的,怎么这才过了没多久体力变得这么好了........
  
  
        他越想越觉得心惊。
  
  
        火神大我似乎觉得他握紧的手有一丝的凉意从他的手,穿过他的骨骼,流进了他的心脏。
  
  
        他又想起刚刚黑子哲也话语里的沉默,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堵塞在他的喉咙里。
  
  
        他的脚步不觉停下,僵硬地回头看了一眼黑子哲也的身后。纤细的影子正随着黑子哲也的动作快速前行。
  
  
        黑子哲也的头随着奔跑,身子晃动,昏黄的走廊里只留下一片浅蓝将火神大我的视线牢牢锁住。
  
  
        ......
  
  
        他就说嘛,黑子哲也这么会是那种东西啦。火神大我有些愧疚,他居然怀疑自己的同伴,真的太逊了。
  
  
        黑子哲也好像察觉到了火神大我的速度缓和了下了,转过头来疑惑地看着他。
  
  
        “没事。先甩开那个东西吧。”火神大我示意他们先进哪个房间缓缓。
  
  
        黑子哲也没有异议,随意拐进了一间房间。
  
  
        刚踏入这房间就响起奇怪的声音。“咯咔咯咔咯咔——”那是牙齿不断发抖的声音。
  
  
        “黑子,你不会是害怕了吧?”“火神君,害怕就明说。别逼自己。”
  
  
        他们两人同时反应就是对方,话说完就看着对方,接着自己又是一愣。
  
  
        “......诶居然不是火神君吗?”黑子哲也看起来有些意外。
  
  
        “你到底有多想是我啊可恶!”火神大我的脸抽了抽,但他很快反应过来,“所以,也就是说......”
  
  
        那个声音既不是自己发出,也不是黑子发出的。那到底是......
  
  
        黑子哲也站在火神大我的身旁扯了扯他的衣角,小声说着:“火神君,交给你了。”
  
  
        “你是在开玩笑吗?!”
  
  
        “我有开过玩笑吗。”
  
  
        火神大我同手同脚,缓慢地朝声源移动,因为没有光照的原因,只能借着淡淡的月光看清一坨不明的黑影在墙角不住地蠕动。
  
  
        噫!
  
  
        “......”
  
  
        再靠近些,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形似人的胳膊,脚以及头。
  
  
        人?火神大我皱了皱眉,心里一想到这东西是人就不这么害怕,于是大胆地向前走了过去。
  
  
        深青色的发丝,小麦色的皮肤。
  
  
        “青峰大辉?!”火神大我不觉大叫出了对方的名字。黑子哲也听到这名字之后也迅速跑了过来:“青峰君?”看着青峰大辉神志不清的样子,黑子哲也很严肃地对着火神大我说,“这就麻烦火神君把他打醒了。”
  
  
        “就这样打他?”会不会太狠了。火神大我有点犹豫。
  
  
        “如果再不把青峰君弄醒,青峰君他一定会陷进去的。”黑子哲也的声音在这没有人居住的房间里音量高了不少,他显然也发现了自己声音的异常又低声道,“抱歉,有点激动了。就请把青峰君摇醒好了。”
  
  
       火神大我应声点点头,双手搭在青峰大辉的肩上剧烈地摇动了起来,越摇越凶。黑子哲也看到他的动作幅度比刚开始大了很多都有些怀疑是不是在报以前的仇。 
  
  
        “唔......”
  
  
        青峰大辉幽幽转醒,他睁开眼看着这两个不可能出现在洋房的人,傻兮兮地笑了后又晕了过去。
  
  
        黑子哲也和火神大我对视两眼。
  
  
        “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先把他抬在哪里的床或者沙发,等他自然醒来吧。将他一个人扔在这里的事情我是做不到的。赤司的约定就先缓缓。”
  
  
      “......嗯。”
  
  tbc.

我我我回来了。

评论
热度(18)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