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荒鬼》-11-

●黑子哲也中心/隐all黑
●全文长度视热度和脑洞而定
●青鬼黑塔鬼设定
●有玻璃渣!!
●正剧风
●你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所以打滚求评论啦。
●虽然很不想说,但是!!all黑圈的大家要雄起啊!!

第十一章.决定与意外

“带我们去怎么样?”赤司征十郎如此提议道。

这听上去的确是一个极其诱人的建议,但要知道在这般凶险的境况下随意走动同个无头苍蝇一样乱窜极有可能会发生一些不必要的危险事件。这些危险具有自身的不确定性和不安因素。

危险与机会并存。

人大脑的储量、运算速度、思考能力都是有限的。赤司征十郎也不例外。他也明白如果这一次的机会能够把握在手中,充当某种额外的线索,这将会在之后逃脱洋房的计划当中取得一个不错的突破。所以他必须得在这短短几秒之间迅速进行准确的衡量。

“嗯?”

赤司征十郎向来不是一个特别自傲的人,在冬季杯之后也是。他拥有他的资本,他能够迅速做出准确的判断并且能够保证原有的基础。

“唔,不过我可不能保证路是正确的。”紫原敦半睁那双紫罗兰眸色的眼睛,毫无紧张感地坐在沙发上,“先让我想想啊。”

也不知道过来多久,在赤司征十郎和青峰大辉略带期待的目光下,终于似是太嫌麻烦,紫原敦放弃了回想,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说了一句。

“诶,我忘记啦。”

这一无所谓的表现很显然刺激到了青峰大辉的某根神经,他一下子跳了起来。

“喂!你”认真点好吗!?青峰大辉本来想这么说的,但他再怎么也是知道事情轻重的,最后也只是烦躁不安地摸了摸自己脑袋,“拜托,紫原你这家伙怎么这么靠不住啊。”

紫原敦就像是个长不大的孩子。说的并不假。都知道孩子有个非常突出的特点,尤其是青春期的孩子——那就是特喜欢和人对着干、叛逆的心态。紫原敦自然也不例外。他晃了晃自己搭在沙发上的手,轻哼了一声,径自四处观望,也不知道是在看什么,反正就是没有看青峰大辉那黑得跟烧焦了的沙铁锅一样的脸色。

“你!”

与青峰大辉略显激烈的行为完全不同的是赤司征十郎的泰然处之。

“顺从着你自己的直觉,再来一次。”

这种循循善诱的方法很快便奏效了。

“既然小赤司都这么说了,我再想想吧。”

不愧是最了解紫原的赤司。青峰大辉在心中赞叹,并且给赤司征十郎比了一个大拇指。赤司征十郎毫无压力地点点头接受了他的称赞。

“想起来了吗?”

“我记得......”紫原敦的两只大手抱住自己的头,接着闭上眼睛尝试回想起来。

“是那边。头顶上那个地方。”

“能带我们去吗,这会是一个巨大的进步。”赤司征十郎的眸子深沉了几分。

“啥进步?”青峰大辉的频道还是无法和赤司征十郎同台。

离某个真相越来越近。

“别问这么多,篮球笨蛋。”赤司征十郎敛眼面对着紫原敦,说的却是对青峰大辉。

篮球笨蛋。

「因为——青峰君就是一个篮球笨蛋啊。」

已经多久没有听到这个称呼了?青峰大辉有些恍惚。他记得这个称呼曾被黑子哲也冠予他国中的三年,自从变成孤独一人后再也没有人这样叫过他了。最近听到的也只是黑子哲也这样称呼火神大我。几分熟稔,几分失落。青峰大辉在那段美好却残酷的时光里,他学会了坦然和淡定,但他也知道有好些东西正悄悄死去。

火神那家伙和哲。

如果没有这次TWC的集训,如果没有这次意外的探险......除了正式比赛和私下的友谊赛,他是不可能经常和哲在一起打篮球吧?啊,还真是贪心啊。

青峰大辉垂下头,笑了。

“走吧,小青仔。”

“......好。”这么想或许有点卑鄙,但至少现在待在这个洋房也不是那么难受了。如果给他一个机会,他应该会选择一直停留在这个洋房里面吧?

“什么的破碎声,遗落的手电筒,停滞的时间,应该是有什么东西在暗示我们吧。”目光转向黑子哲也这一边,走廊里绿间真太郎一边走着路一边猜测道。

“果然是那个吧!那个!”黄濑凉太兴奋地比划了起来,就差跳舞了。真看不出来起先脸色发白的人是他。

“黄濑你说的该不会是那个吧!!”火神大我的声音里都有一丝颤抖,他在心中暗念各种咒语以防止咳咳。

“猜对了哟~小火神,就是恶灵之类的东西呢。”黄濑凉太凑近了火神大我,顺便还弄了个阴森森的笑容吓吓他。

果不其然,火神大我被吓到了。

“!!”

然后黄濑凉太满意地看见了火神大我崩溃的表情后,小跑到黑子哲也的面前说着各种嘲笑火神大我的话。

“啊啊啊啊不要说啊!!!不要说出来啊!!”火神大我似乎还陷在其中,捂住脑袋说道。

“这么一说,如果真是这类东西的话只要找到消除它的怨恨的东西不就得了。简直就像rpg恐怖游戏一样。”绿间真太郎本来是不打算参入到他们无趣的对话之中想要好好的观察一下地形之类的,但他一听到这里觉得这是个非常好的办法,对于青峰大辉和火神大我这类特别害怕恶灵的人来说。

“小绿间你不会当真了吧......不过这还真是个不错的想法!”黄濑凉太给他点了个赞。

“说的也是。这样火神君只当作这是在玩恐怖的冒险游戏就不会这么害怕了。太好了呢,火神君!”黑子哲也看起来真的很为火神大我感动开心的样子说了,虽然还是一脸淡淡的,但他们就是能够从里面看出来开心的意味。

“好个鬼啊!这种东西你们怎么还能够庆幸啊!!”

火神大我的话久久回荡在走廊里。

“嘘——”黄濑凉太不怀好意地用手指放在了自己的嘴上,“小火神要小声一点哦,不然那东西又会返回来。那可就糟糕啦~”

“......你这副幸灾乐祸的样子算哪门子的温馨提示啊。”火神大我表示自己已经快被他们弄得生无可恋了。

“别闹了你们,有情况。”打断他们对话的是绿间真太郎。

“怎么了?绿间君。”

这个感觉是? 黄濑凉太眼底兴奋没有掩饰。

“......风?”

“风。”不同于火神大我的犹豫,绿间真太郎十分笃定地说道。

tbc.
那啥,点文还真是唔。
两个青黑一个绿黑。
我尽力吧。
以及欢迎剧情讨论!

评论
热度(13)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