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1]

我,想知道。

想知道……

我想知道他的所有。

[2]

黑子哲也托着腮,沉着目光,看着他对面的青年。

穿着棉麻白色衬衫,挺括鼻梁上带着他一如既往的风格的黑色镜框,冷静而不苟言笑。

「绿间君他,今天是在整理医学方面的知识资料。不过我不懂,不然就可以帮上他的忙了。」

“唔……”黑子哲也低头动了动手指搅动了一番手中的香草奶昔,抬头观察了一下对方并没有什么反应,于是他又不安分地跺了跺脚。

绿间真太郎的视线始终放在电脑上,没有理睬黑子哲也半分。

「绿间君,怎么还是这么认真……算了,还是不要打扰他了?」

黑子哲也这样想着,索性直接把头转向窗外看风景去了。

天空中大片大片的云朵以一种极其优美的姿态向着某个久久追寻的方向移动着,寂静之中他只听到了店里杯勺相撞的脆音,空气之中甜苦不清的味道梳理着时间。窗外突然掠过一辆小车,洗刷了他的整个世界。

没有云朵的天空,蓝如洗。

「那些云朵,是跑哪儿去了呢。」黑子哲也突然对这个问题很感兴趣,于是又向玻璃窗移动了一小步。

视线所及,全是天的蓝和建筑物顶的白。

“……”泄气般的,黑子哲也回过神来又继续盯着绿间真太郎看着。

修长净空的手指时不时在键盘上敲击,也不知道是姿势太久还是怎么,他用一只手撑起了他的下巴。祖母绿的眼眸在电脑的荧光前,融和了一种淡淡的光亮,很好看。

「书上说,认真的男人很帅。这话确实不错。」

「绿间君,他,很帅气呢。」

[3]

「接下来,神经类的资料是在……哪里来着?」

绿间真太郎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只是思索上有过短暂的停歇。

「不,我没有这类的资料。我应该整理的是外科的资料,其他的应该交给了切原和远山。那么就先……」

他敛下目光,看了一眼他对面的青年。

穿着驼色圆领汗衫的瘦小身体,淡漠如云的蓝色眼眸。

黑子哲也,国中队友兼大学校友,以及现在是自己的恋人。

「最爱喝的是从国中到现在都没有变的香草奶昔。」绿间真太郎看着黑子哲也不紧不慢地搅着奶昔,补充了一番。

「至于是怎么从平淡的朋友变成恋人的,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绿间真太郎的视线回到电脑屏幕上,敏锐地看见了一个细小的错误,手指划到删除键轻轻敲击。

「只是约莫记得是在一个下午,黑子向我告白了。」

他的手顿住,指腹似乎离键盘只有一毫米似乎又没有一毫米。他抿嘴,看向不知道在看些什么的黑子哲也。

「说实话,作为恋人的他一直都不怎么了解黑子。我想,黑子也一样如此。」

「恋人,对于自己来说真的是一个很遥远的词语。自己与黑子的联系似乎只剩下了那个逾越了时光的篮球以及那个热血的高中。」

「那么,黑子又是怎么想的呢。嘛,我才不会去问呢。多羞耻啊。」

“哼。”

tbc.

绿黑《想知道/标题暂不定》的预告,大概会采用双视角以及大量的心理描写。那个理科生的绿黑要稍稍退后一点,不过可以保证是超级的萌!!♪
元旦不发文果然对不起你们和自己的良心……嘤嘤嘤。
2017年第一天就把玻璃杯打破了到底是什么意思啦இдஇ哭唧唧
最后几天期末冲刺,寒假就把黄黑和绿黑的点文ok掉。那个基友成群那篇文也会在一两章之内完结。果然我不适合写长篇…a
最后→

小天使们,元旦快乐!

评论(2)
热度(19)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