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叶]断章-04-(Bloody Call设定)

●注意!!!是以前的老文!!!

●把 @落日楼头 上的all叶文全部搬了过来

●以后那号专门放乙女向的

个人目录


第四章


精密的机械自动运行着,冰冷的蓝色荧幕发出了生涩的滴滴声。在这被银白铁板裹挟的屋子正中安置着几张盒盖住不知道放了些什么的机台。

白光,明亮的白光从天花板自上而下刺射。这白光之中能够依稀看见几粒红点。

那是——摄像机的监控镜头。

“叶秋,他为什么要背叛嘉世?”男人背靠着栏杆,将这与城市中心繁华热闹的截然不同的荒凉场景划分了两部分。

“我怎么知道那尊大神的想法?要是知道我早就不会待在这里了。”

女子指的是他们烟雨被G联盟分配到城市边缘天天巡逻的事情。想她可是个风华绝代的女性,再怎么待在这毫无人烟的地方天天重复着一样的工作也是会感到枯燥乏味的。虽然说是加入G联盟就做好了觉悟,但在叶秋没有叛变以前她也是有和苏沐橙逛逛街看看泡沫剧的。现在的日子简直没法过了。

“队长是在对我抱怨吗?”

“啊啊,终于要天亮了。我先去补个觉。”楚云秀没有正面回答。

猫头鹰的脑袋懵懂地转了一圈,在枯树枝上留下了鸟类的抓痕后就支起翅膀飞走了。

“不过我好像听说他和NEDE有所牵连。但是……”

NEDE,格拉斯海姆影响力最大的势力之一,与其敌对的势力则是由当地ZF组成的以人类为主体的秀真机关。

“说起来老板娘明明是个半绮为什么还会加入秀真机关呢?”叶修告别了黄少天之后顺利回到兴欣分局。

“你有意见啊?”陈果正站在柜台前翻着收支账簿,看着着一条条的赤字心在不住地滴血,听到叶修的声音没好气地说道。

“得得得,就当我没问。”

“我记得你好像也是个半绮吧?有资格问我吗?”

“不,老板娘你错了。我只是一个无辜的人造半绮。”

“就你?DEHAB?NEDE的人?”陈果指了指叶修,夸张道“别开玩笑了叶修。”

“……”叶修耸耸肩,“骗你的,其实啊,我就是最近嘉世通缉的叶秋。”

“糊弄谁啊?我要是叶秋早就远走高飞了,怎么还敢待在嘉世眼皮子底下?……啊”照叶神那大神级别的人物还真有可能干这种事。只不过叶神到底干了什么才让嘉世下这么大的血本啊,那可是叶神啊,半绮界最强大的叶神啊。

“不是有句话这么说的吗?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还演上瘾了啊你?!”陈果拍拍桌子,忍住想揍他一拳的冲动。

“十号桌来一杯咖啡,要最苦的。”店里一小妹手脚快,收好上一客人的餐具,冲柜台那儿喊道。

“来了。”陈果答,“去去去,给十号桌上咖啡去。”

“我还真是叶秋啊……”

“别说了,快去快去,让客人等久了我可就要扣工资了啊。”

叶修觉得自己很是无辜,在联盟里说什么也没人相信,到这外面也都这样,难道还真是自己的人品问题?哈,他这还是头一次被嫌弃。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场景莫名的熟悉是怎么回事?

“给,变态苦的咖啡来了。”

客人没反应,久久没有回话。叶修抬头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却愣住了。

“啊,前辈。”那人带着黑框的眼镜,长得相当的斯文,一副温文尔雅的模样。

我去,这不是文州嘛。

喻文州看着叶修的圆润瞳孔,心下沉思。

他想起了刚刚黄少天给他的话。

“叶秋他的武骸似乎是被剥夺了。”黄少天又觉得自己这话说的不准确,“他的身体也被改造了的样子,象征着半绮的竖瞳已经完全不见了。除开还能使用他不知道从哪儿来的武骸,就彻底是个人类了。”

“前辈,好久不见了。”

“听少天说的?”

“是也不是。”喻文州笑眯眯地。

“……果然我还是更喜欢黄少天和张佳乐那种类型的,和心脏交流真伤脑啊。”

“前辈难道已经忘了自己被称为四大心脏之首的事实了吗?”

“这不一样。人老了,拼不过你们这些年轻人……”叶修意思意思地扶了扶自己的老腰。

“叶修!!在那里磨磨蹭蹭的干什么呢?!”对面又是一阵怒吼。喻文州有些惊讶,到底是什么人才敢这么大胆叫,想着黄少天告诉他的消息大抵应该是秀真分局的人,究竟是不是他都没有多问,因为他还有更重要的事。

“诶!马上就来。”

“前辈在这里是叫叶修?”被逐出联盟居然连名字也改了?为了防范吗?还是——

“这是本名。”叶修轻轻放好咖啡,拿起托盘,挥了挥手,“文州啊,等会儿再聊。哥现在可是个从事第三产业的三流人员,这个工作丢不得。”

“那我就在这里等你。”喻文州的笑十分恒定,简直就像是裱在脸上,自始至终都保持着这幅笑眯眯的刻度,莫名有些神秘。

等到叶修终于忙完事后,给陈果通知了一声就把伪装了一下的喻文州捞到了后门。

“文州,说吧有什么事。诶诶诶,先说一声可别驴我是你太关心队友才来的啊。”

“……如果前辈遇上什么困难大可以来找我,是作为喻文州本人而不是蓝雨的队长。也算是报答了前辈这几年来对我的照顾。”

“即便是会被卷入万劫不复,再也无法置之度外?”叶修定定望着他。

“自然。”喻文州回过神来才道,“前辈还真是贴心,更何况我也有我的目的。”

“我就说你一心脏怎么会没什么目的呢,哈哈。”

“那么请前辈收下个这个吧。”说着,他从里衣口袋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黑色袋子,叶修接过,棉麻的黑色布料上还残留着对方的体温,似乎是捂热了好久的样子。

叶修正色对他道上一谢,因为他摸到了——一个可以屏蔽格拉斯海姆影信号独立的私人小型通讯器。在格拉斯海姆影为了防止信息被盗取每个组织都有自己的通讯器,叶修以前还在嘉世的时候作为队长也是有的,只是后来他被逼成了整个G联盟的逃逸犯前早就被人搜了身,调了包。也是幸好一觉醒来,早联系了关榕飞给自己纹上了事前准备了的武骸,不然现在早就成了阶下囚了。关于通讯器的事情,他本打算之后亲自去关榕飞那儿怎么着都要弄个通讯器的,现今儿有人送上门来,也省去了找人帮忙的麻烦,何乐而不为呢?

“黄少天知道这事吗?”

喻文州笑了,两人对视了好久,叶修呵了一声:“你们也真是信任我,万一我真是联盟的叛徒了该怎么办呢。”

“因为我相信前辈。过去,现在和未来。”喻文州望见了叶修眼底的戏谑,轻咳,“现在能告诉我你叛出联盟的原因了吗?叶修。”

“叶修那家伙又跑那儿逍遥去了!!!”门里隐约传出了老板娘的大嗓门,叶修知晓时间已经够了。

“就在这几天你就会知道了,去吧,蓝雨的队长大大。”叶修回道,转身把门打开应了一声。

“我会等你的,叶修。”门搁上时最终飘来了这么一句话。

多谢。叶修嘴角微弯,转眼有恢复了平常吊儿郎当的模样。

“又干嘛呢,老板娘?”

无论何时,都会。门外的喻文州心里叹气,只可惜着最后一句话没有说成,于是推推眼镜,朝蓝雨的旅馆走去。

寂静的夜幕垂垂,玻璃窗上映出了散散的昏黄烛光,由几张木凳拼成的简陋桌子上摆放着几摞纸。叶修面无表情地将那些一一浏览之后,抽出一些,整理好放在一侧。如果有第二个人站在这里,一定会发现这上面尽是近几年退出联盟的人。

叶修点燃了一根烟,深深地吸了口,吐出一缕烟雾,朦胧了他的双眼。他敛下所有的情绪,然而灭掉还剩半截的烟头,把它们收好,整个人靠在墙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叶修的眼神一凛,倏然抬头。

“咚咚。”

窗外一片夜色中出来一只惨白的手。

tbc.


评论(4)
热度(8)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