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瑞金]如何安抚醉酒的男朋友(一发完)

●短小的聊天体
●♥迟来的瑞哥生贺
●我爱发小,发小爱我!!
●梗源来自我姬友和她的男朋友
●背景:格瑞被拉去做交换生,金一个人守寡在家。这是在格瑞回家倒计10小时前发生的事情。

(正打算早早睡觉早早起床回家的格瑞猝不及防地被特别关心叮咚了一声)

金:我们去摘南瓜吧!

格瑞:……?

金:摘、南、瓜!

格瑞:?

金:亢奋就要摘南瓜!!

格瑞:啊?

金:你不让我去摘南瓜🎃……

格瑞:好,那你去吧。

金:你是笨蛋吗hhhh南瓜要夏天😆才有啦!而且我要过的是万圣节!!

格瑞:万圣节不是才过了吗……

金:不要不要,我就要过万圣节!!

格瑞:……你怎么了?被盗号了?

金:才、才没有!我就刚刚喝了一点怪怪的水,起先感觉自己奇奇怪怪的,然后就没什么事了。

格瑞:……你喝的哪里的水?

金:嗯……??啊!你说的是那个水吗。是放在冰柜里的啊(咂吧咂吧嘴)虽然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放进去的,味道怪怪的,会不会是过期了啊……

格瑞:……你确定你没拿错?

金:我、我怎么可能会拿错?!我和姐姐的杯子一样这么多年,还从来没有出现过拿错的情况呢,你太小看我了!!

格瑞:你到底是清醒的还是迷糊的啊……

金:我特别清醒,特别特别清醒!特别的正常,特别的正常。你看我还能打对标点符号。

金:。

金:,

金:!

金:?

格瑞:停停停。你还说打就真打了啊😂

金:你怎么哭了?为什么要哭呢?不哭不哭,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人啊。

格瑞:我没哭。

金:好吧,既然你这么说——对啦你认不认识丹尼尔老师啊,今天他说我算数差到了极点,说我30+90=110是错的,我本来算出来就是110嘛,还说我是错的……我没有错,我没有错。

格瑞:你是……没有算错。

金:我就知道是他错了,算数这么差居然还来教我,真的是。

格瑞:你该去睡觉了🌙

金:天还是亮着的,它没有黑我就不去睡,就不去睡觉。

格瑞:你把灯关了就行,去找开关去。

金:我没有开灯!真的没有开灯。啊,摸到开关了。

格瑞:你按一下,天就黑了,然后闭上眼睛。

金:我按了!它还是亮的,上面一坨全是亮的。

格瑞:你按错了。

金:不,你是骗我的。你骗子!!根本关不了!!这个关了,它还是亮的,诶?在哪儿去了?

金:它不行的。

格瑞:好好好,那就别去按了。

金:但是我按不起,但上面那个还是亮的,上面的关不起……😞

格瑞:别按了,看见你那个满是箭头花纹的被子了吗?

金:我的才不是那种被子呢,我早换了,换成芦荟的了。

格瑞:……好吧,那你上床,把芦荟花纹的被子盖在自己身上。

金:不要!我要戴我的手表。

格瑞:……

金:我在戴我男朋友送给我的表,我的表是绷带的,要两个人才能戴。你会不会打结?你会不会打结?要打结才可以戴。

格瑞:……我会打蝴蝶结😂

金:你咋了?怎么又哭了?为什么要哭?你不要哭,我真不会安慰人的。哦!!我把我的手表给你戴吧!!

格瑞:……我没哭,真的。你去喝点水,然后就睡觉去。

金:那我要喝温水!不喝冰的,冰的喝多了不好。说起来就气,格瑞他上次脑抽了和嘉德罗斯比赛喝冷饮,简直把我气的……我劝他不要喝,他还是要喝,讨厌死了。我给你说你不要学他,冰的喝多了不好,对胃不好。

格瑞:……长见识了,你好聪明。

金:你是第一个说我聪明的人、你好好啊。要是我没有格瑞那个男朋友,我就和你好了!!你真好。

格瑞:你……不喜欢你男朋友?

金:当然不是啦,我男朋友可酷可帅可有才了。虽然如此,可他还是一个大混蛋!!

格瑞:。

格瑞:怎么混蛋了?

金:前辈说谈恋爱不要表现自己对对方的喜欢,不然会吃亏的。所以我就把他放在普通朋友和男朋友之间啦。可是可是,我就是喜欢他啊,在他去做交换生的日子里,有时上学都会想起他,然后心跳加速。他又一直对我不冷不热的,太讨厌了他。嘘——你不要和格瑞说啊,说了他就会抛弃我的。以前还不是恋人关系的时候他就特别嫌弃我……

格瑞:哪个前辈给你说的?🔪

金:雷狮前辈……你怎么突然亮刀啊,你要杀我吗?

格瑞:不是,你别这样想。

格瑞:你不知道你男朋友在做交换生这些日子里每时每刻都在想你吗?

格瑞:担心你自己照顾不好自己,特意把手机充的满满的,生怕错过了一点关于你的消息。

金:如果是你说的这样就太好了,可是我又不知道。你有恋人吗?

格瑞:我有,他很可爱,也很天真,爱装逼爱耍帅,总是因为脑子不够使唤闹出很多大乌龙。即便如此,我还是喜欢他。

格瑞:他一直把我当朋友,直到愚人节那天给我说想要把我当作告白的练习对象后才坦白自己的心意。

格瑞:虽然说已经坦白了,但我和他之后,除了多了些牵手还是用的以前朋友的相处方式。我承认,因为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真实情感,所以造成了他的不安。但是,此后我不会这样做了。

格瑞: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

金:你男朋友一定会很幸福的……

格瑞:快去睡吧,等你再次睁开眼的时候,男朋友就回来了。

后记:

格瑞急匆匆地给交换学校的老师留下了信息后坐高铁回到了金的家里。
没有开灯怕吵醒金的格瑞走进房间就看见蜷缩在床上的小小身影。
金只穿的一件单薄的纯白T恤,他原本就白皙的皮肤被漆黑的房间一衬,仿若黑夜中一点脆弱的光亮。
格瑞凑近些还能够听见金呢喃不清的梦呓和清浅的呼吸声,盯着睡颜安详的人,格瑞眼眸中的利芒化为丝丝柔和,伸手横过金,将人搂了满怀,闭眼。
睡吧,明天就能看见我了。
屋内一片安详宁静,时光静好,两人的发丝相互交缠就是他们的整个世界。

END.

瑞哥生日快乐!!!

评论(8)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