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金]物种不同怎么谈恋爱-02-

●设定源自《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把之前的《一点也不风平浪静的明天》大概修改了一下
●自带滤镜的我把ooc吃了下去
@【桑】
●求评论啦~

第二章.事件的起因

“请成为我的骑士吧!”说完,羞答答的少女面含春色地抬头望着身前的人,想要表达的意思不言而喻。

这算什么?新的告白方式?

刚好走至转角处的雷狮就此停下,双手抱臂倚靠在墙边,好笑地看着那个自称骑士的安迷修怎么回答。

雷狮和安迷修就好像是两个相互排斥的磁铁,人家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相看两相厌的人,偏偏被这两人给碰上了。对于这种安迷修吃瘪的场景赶着来给自己当乐趣的事情,雷狮就却之不恭了。

“……”安迷修原本就打算这样委婉地拒绝少女告白的,但当他的余光瞥到和自己不对称的雷狮时,突然有种想要向某恶党炫耀的冲动,拒绝的话脱口而出,“对不起,其实我有要守护的人了。”

“你骗人……!”少女娇羞的动作一滞,满脸满眼震惊加难以置信。她实在是不愿意相信自己的恋情就这样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不,其实我并没有骗你。只是她没有在这里……”又见少女眼底燃烧着欺骗的怒火,安迷修慌张解释道,“我和她都是用书信相互联系的,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我已经决定要好好守护她了。”

“你……”

“对不起。”安迷修深深地鞠躬。

“我……唉,算了。”她喜欢的安迷修这人便是这样,即便是面对无故愤怒的自己,却也温柔备至。少女心下歉疚,忙道歉道,“其实也是我的不对。”

“不是,我也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

“那……”少女知道如果双方再怎么道歉下去,就不能继续接下来的话题了,于是她出言打断了他,“那你怎么用书信,不觉得不方便吗?”

一说到那人,安迷修的眼睛就亮了起来,话语也明显开始多了起来。

“自然不会,比起手机格式化太重的短信,不如说这种古老的书信方式更能够让感情更加的……深厚吧。”

“而且,我算是个比较怀旧的人吧。对于那种古老的东西完全没有抵抗力。”

少女和安迷修站得很近,她能够清晰地看出来安迷修诉说这那人时,眼中透着不同平日与人疏远的温柔和迷茫未知的期待,这两种情感糅杂在一起令少女心底隐约的祝福之意瞬间战胜了失恋的难受。

“那她没有通讯设备吗?你们是怎么遇上的?”少女追问。

“她不太习惯用手机。我和她第一次相遇是我为了寻求安慰往海里扔瓶子,以为没有什么人回复,没想到第二天再去海边的时候她居然回复了,我们两人很快成为了笔友,之后我们就都是通过漂流瓶交流的……”

她……吗。雷狮心道。

糟糕!!太得意忘形了。还想再说说自己和她其他的经历的安迷修猛然看见旁侧雷狮嘴角浮出一抹兴味的笑心中咯噔一下。

等到安迷修回过神想要挽救些什么的时候,雷狮早已离开了。

因为雷狮那个笑容太让自己瘆得慌,安迷修就神经紧绷地过了一天,但也没见雷狮有什么大小动作,缓缓吐了口气,收拾好书包准备走人。

走得太过顺利,这让安迷修有些怀疑中午那个诡异的笑容该不会只是自己的错觉吧……

不,当然不是你的错觉。

从储物柜背后走出的雷狮垂眸,看着那个愚蠢的骑士蹑手蹑脚地往海岸边赶去,大步一跨慢悠悠地跟了上去。

安迷修手中攥着玻璃瓶子,坐上靠岸的船只划到了离岸几十米的地方,小心翼翼地放在了海平面上才返回了岸边。站在岸边又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地凝望着漂流瓶的地方看了好一会儿,神色陡然就变得坚定起来转身离去。

“……”

不知道的人怕是早就把安迷修当成个恋海的傻子了吧。不过这又与他雷狮何干,雷狮现在想要做的事就是把那个让安迷修如此好上的人找到,视情况而定,然后——

抢过来。

登船,等人,撒网的动作一气呵成。

蓝色如光晖般向天边蔓延开去,世界为此呈上了最好的美景,那束束亮光穿越白色云层砸在了登格鲁的少年稚嫩的身躯上。纯净委婉的澄澈眸子就好像潜藏在海洋深处的蓝色宝石,散发着不谙世事的气息,干净而漂亮。

捕猎对象,预料之中的好。

雷狮看着讲台上的少年,胸腔里发出一道笑声,眼里的兴趣意味越发浓烈起来。他想到的这个点子让他觉得未来的日子不会太无聊了。

我雷狮看上的东西,还没有抢不到的道理。

这人怎么在这里啊啊啊啊啊!!金一阵崩溃。在金看来,遇上这人意味着格瑞就会知道自己和这人有联系,然后知道自己在和陆上的人用漂流瓶交流。这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啊啊啊,因为金自认为——虽然格瑞对陆上的看不出来喜恶,但是!自小捡回登格鲁的格瑞就受到登格鲁居民陆上的人都是坏人我们不要去招惹他的教育,难保格瑞不会对骑士君做出些什么来吧。

当然也不是说格瑞很坏的意思,只是金觉得格瑞有点隐隐不太喜欢自己交到新朋友?

也不是……金故作深沉地在脑子中组织语言了好半天,也没想出了啥来,苦恼地叹了口气。

总之!!就是瞒着格瑞交到陆上的朋友,总让他有种背叛了和格瑞真挚友谊的感觉。

“看来金同学和雷狮认识啊,正好他前面有个空位……”

“不要不要不要!我才不认识他,我和格瑞可熟可熟了!”金听到这吓得立马抱住了身旁格瑞的手臂,“老师我要和格瑞一起坐,谁愿意谁就去坐那家伙的前面吧。”

老师看着格瑞不明原因却稍稍放缓的表情,不由松了口气,暗叹他惹不起全校第二不代表惹不起另一个同学,所以在面对金时就毫不留情地打破了金的美好幻想:“可是,格瑞同学已经是决定坐在之前的位置了。”

想让我去和那个什么雷什么狮的前面,你还当不如让我滚回登格鲁呢!!

“格瑞那个位置前面不是还有个座位嘛!”金扒住格瑞死不放手,气鼓鼓地用另一只手指着前面的空位不满道。

“……额,那个位置上已经有同学了。”

“那他怎么还不来?这不都已经上课了吗?”金不解道。

“这个……”

“老师骗人是不好的。”金语重深长地说道,“我姐姐说过为人师表……”

“那个,其实,这个……”

“老师并没有骗你。”坐在下面的雷狮突然插嘴向金十分友善地解释道,“小鬼,那位置是全校第一的位置,要想坐那个位置,现在的你还不够资格。”

雷狮看金的神色别人看不清楚,可格瑞看的很清楚,那是如同猛兽低头斜觑利爪之下猎物的悲悯之情。

“……”格瑞的眉头蹙了蹙,没有语言。

“乖乖坐过来。”

金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挣扎一会儿,作为登格鲁的人是不会向任何恶势力屈服的!

“……我们不熟,谢谢。”金礼貌性地拒绝了他的邀请,转头极其认真地对着老师说,“老师,我觉得这不行。我坐在那个什么雷什么狮的前面我们一定不会好好相处的,你知道的,我自小就不安分,我们一定会一言不合就打起来的,这也必定会影响到我们班级对外的未来印象的。”

“我也谢谢你,金同学。你的过去我并不知道也不想了解。但是有一点你必须得知道,那位雷狮同学比你不安分多了,一定可以控制住你的。”老师微笑地也回绝了金的请求。

“……”金,金他一副快哭出来的表情。

“格瑞瑞……”金拼命摇晃着格瑞的手臂,让格瑞快想想办法,他是真的不想和那个神经病坐在一起,指不定那人又要怎么怎么他的。

格瑞虽然很想干涉,但是这不在自己能够干涉的范围内也无能为力,只好意思意思安慰地拍了拍金的肩膀让他不用担心,走至自己的位置上坐下,然后用冰冷的目光化作尖刺给雷狮以示警告。

雷狮挑眉不为所动,继续看着上面那个能给自己带来无限乐趣的登格鲁少年。

“老师……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

“没事儿,雷狮同学有蛮荒之力的,不要怕。你也别老师老师的叫了,快过去吧。我们要上课了。”

求救无效,只得认命。这个认知让金明亮的脸色立即晦暗下去,如同被一层阴霾笼罩,金摆着死灰一样的表情飘到了座位上。

“好了,同学们让我们翻到第170页……”

雷狮看着他无精打采的样子,支起下巴道:“小鬼,这么不待见我啊?”

“那当然啦!你怎么能指望我对你有好感啊。”金感受到身后忽的凑近,没好气道。

又怕被格瑞听见轻声说:“当初还不知道是哪个把我打捞起来又放了回去的呢。”

“哦?那你的意思是你不喜欢坐我前面咯?”

金狠狠点头,尽力把记忆里那一点也不美好的相遇弄走。

“……你知道你在和谁说话吗?谁给你这么大的胆子。”

似是被金那毫不犹豫的动作给触犯到,雷狮轻松的面容尽情敛下,冷冷地挑眉,声音里隐隐带着戾气。

“我怎么知道你是谁啊,我第一天来这里好不好!”

不知道从哪儿传来一声小小的提示:“那位是全校排名第四的雷狮。”

金感激地看向声源处,紫发的少年也不好意思地回视对他笑了笑。

第四就第四呗,我们格瑞还是第二呢。等等这人说什么来着?那个雷狮居然是第四???

可是……这人怎么说变脸就变脸?之前不是还比较友好的吗。

难懂,难懂,真难懂。难道这个学校的前几名都这种调调吗?还好自己没有拼死拼活去坐那个所谓第一名的宝座,不然连格瑞都救不了自己,实在是太可怕了……金想想都觉得自己十分的机智。

姐姐,怎么办,突然有种想回登格鲁的冲动。

“怎么不说话了?”

你要我怎么回你话啊!!一会儿要求这儿,一会儿要求哪儿的……太无理取闹了吧。一想到还要和这人当一学期的前后桌,金险些就要晕在课桌上了。

tbc.

♥修改完毕√

评论(3)
热度(109)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