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御泽]知道爱神巧克力吗?(2.14情人节贺文)

   [1]

 

“啊!泽村君,”前些日子借给自己少女漫的女生A如此问道,“知道‘爱神巧克力’吗?”

 

 

 

 

“呜呜呜——”泽村荣纯好像没有听见女生A的话,背对女生继续哽咽抽泣着,在压抑的哭声中书页翻动的声音显得特别清楚。

 

 

 

 

“泽村君!!”女生A大喊一声。

 

 

 

 

“呜哇!怎、怎么了?”

 

 

 

 

“你怎么又哭了……上次的《四月是你的谎言》还没给你点教训吗?这次还看?”

 

 

 

 

“可是……”泽村荣纯红着眼,委屈地吸了吸鼻子,赶紧从全是废弃纸团里扒出干净的纸巾擦泪水,“AA桑你刚刚在说的什么?”

 

 

 

 

“爱神巧克力呀,据说把爱神巧克力送给你喜欢的人,就算他之前再怎么嫌弃你,吃掉巧克力之后都会对你言计听从,喜欢上你的!”

 

 

 

 

“这么神奇吗!!”

 

 

 

 

“当然是假的了!泽村君你是笨蛋吗!”女生A挺无语地看了他一眼,“这种谣言,显而易见的、就是假啊。”

 

 

 

“虽然你这么说……如果真的有这个东西的话!!御幸前辈就会无条件的接我球了吧!”仿佛看见美好的未来在向自己招手,泽村荣纯的眼睛开始发亮了。

 

 

 

 

“泽村君你啊……果然是个笨蛋吧!!还有你的关注点原来只是在‘言计听从’的吗!”

 

 

 

 

 

  [2]

 

 

 

 

 

“那小子最近不太安分啊……”仓持洋一托着下巴,深沉地看着自己的后辈。

 

 

 

 

“哈?那家伙不是一直都不安分吗?”御幸一也懒散地打了个哈欠,“整天抱着轮胎……”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他从昨天回到宿舍开始就没有看少女漫了。很奇怪啊。”

 

 

 

 

“……仓持‘前辈’怎么连人家看少女漫都要管了?”

 

 

 

 

“那家伙一直拿着手机叭叭叭地按……”

 

 

 

 

“他那个青梅竹马?”

 

 

 

 

“不是,好像是在网上搜什么东西。”

 

 

 

 

 

  [3]

 

 

 

 

 

“‘爱神巧克力’?”经过前辈们多方勘探,终于发现了泽村荣纯的秘密。

 

 

 

 

“噗哈哈哈哈!搞半天原来这家伙原来是搜一个谣言啊哈哈哈哈!”

 

 

 

 

“天真!”

 

 

 

 

“啊……”在仓持洋一你可别太过分的眼神下御幸一也突然间有了一个好玩的想法。

 

 

 

 

 

  [4]

 

 

 

 

 

  然后在情人节的前一天,泽村荣纯从某个不良前辈那里得到了一盒爱神巧克力。

 

 

 

 

 

  [5]

 

 

 

 

 

  工具OK,时间OK,就差送给御幸一也了。

 

 

 

 

  泽村荣纯在心里给自己打了个气,然后感叹一声前辈真是靠得住。

 

 

 

 

 

  [6]

 

 

 

 

 

“御幸前辈!!”

 

 

 

 

  部活完成后的御幸一也大老远就看见对面连跳带跑的泽村荣纯,勾起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笑。

 

 

 

 

“御幸前辈,今天是情人节,这是我送给你的义理巧克力!”泽村荣纯笑着把爱神巧克力强行塞到御幸一也的怀里。

 

 

 

 

“难得泽村这么感激我,我可没什么好东西交换啊……”御幸一也故作苦恼地挠了挠头,“怎么办呢……”

 

 

 

 

“御幸前辈先别管这么多了!”在御幸一也越来越怀疑的目光下,泽村荣纯赶紧刹住,十分真诚地说,“不是,我是说,前辈的大恩大德我无以回报,前辈收到我的礼物是应该的,对,没错!”

 

 

 

 

  这么容易看穿的破绽也只有自己才会陪着泽村闹着玩了吧,我可真是个好前辈。御幸一也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唉,好吧。”御幸一也收下礼物,准备走人。

 

 

 

 

  泽村荣纯赶紧拦住他:“前辈!”

 

 

 

 

“怎么了?”

 

 

 

 

“那个、那个御幸前辈不先尝尝它的味道吗?真的很好吃的!”虽然不知道味道怎么样,但想想这么特殊的巧克力肯定是很好吃的了啊!

 

 

 

 

  看着泽村荣纯那充满期待的表情,御幸一也像是觉得太过耀眼似地眯起眼睛,然后怀心眼地说道:“可是刚刚运动了一会儿,有些渴,我想去喝点水……”

 

 

 

 

“没事!我已经为前辈准备好了饮用水了!”泽村荣纯不知道从哪儿拿出了一个运动饮料递给御幸一也。

 

 

 

 

  御幸一也接过,挑了挑眉,他还真没有想到泽村荣纯会这么有准备,他想了想还是别浪费时间调戏泽村荣纯了。

 

 

 

 

“好吧,那我还是先来品尝一下泽村的巧克力吧。”

 

 

 

 

 

  [7]

 

 

 

 

 

“前辈?”

 

 

 

 

“御幸前辈,你感觉怎么样?”看着御幸一也吃下爱神巧克力后有些恍惚的表情,泽村荣纯赶紧用手在御幸一也的眼前晃了晃。

 

 

 

 

“嗯?”御幸一也愣了一下,然后问道,“我怎么了?”

 

 

 

 

“没什么……”泽村荣纯看不出来爱神巧克力到底是成没成功,于是他试探性地说,“御幸前辈今天可不可以陪我接球啊?”

 

 

 

 

“好啊。”御幸一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天、天天天哪!!御幸前辈答应接我球了!!!这个爱神巧克力的效果也太好了吧!!!泽村荣纯兴奋地快要跳起来了!!他觉得自己真的太幸福了!!!

 

 

 

 

 

  [8]

 

 

 

 

 

  然后他的幸福人生在下一秒幻灭了。

 

 

 

 

“在接球之前,我们得先去约会。”御幸一也还没等泽村荣纯反应过来就自顾自地拿出手机开始查找约会的好地方。

 

 

 

 

“等等、御幸,为什么我们要去约会啊!”因为太过于震惊,泽村荣纯甚至都忘记叫前辈了。

 

 

 

 

“泽村你没事吧?是不是早上还没有清醒啊?我们是情侣,当然要先去约会啊。”御幸一也用着一副理所当然的口吻说着,“那就去游乐园吧,经典的约会地点。”

 

 

 

 

“我、我我我我和御幸才不是情侣啊!”这个爱神巧克力的跨度也太大了吧!!

 

 

 

 

“什么?我们、不是情侣……?”御幸一也听到他的回答,立刻蹲下捂住了发疼的脑袋,“唔!我和泽村原来不是情侣吗?”

 

 

 

 

  这是什么情况!

 

 

 

 

“御幸、御幸前辈你没事吧!!”泽村荣纯见他痛苦的样子特别担心。

 

 

 

 

“……情侣?不是?”

 

 

 

 

  这个情况莫非是爱神巧克力要失效的前奏吗?难道——

 

 

 

 

“前辈和我是情侣!真的!”

 

 

 

 

  泽村荣纯的话一落,御幸一也的脑袋就不疼了。

 

 

 

 

  这也太立竿见影了吧……

 

 

 

 

“那我们去约会吧!”

 

 

 

 

“可是……我想”让你接球……

 

 

 

 

“难道我们不是情侣吗?”御幸一也露出了受伤的表情,一只手又要开始捂着脑袋了。

 

 

 

 

  听到情侣这两个字,泽村荣纯就害怕得发抖。

 

 

 

 

“我们、去游乐园吧……”泽村荣纯有气无力地妥协了。

 

 

 

 

  在泽村荣纯看不到的地方,御幸一也勾了勾唇,笑得一脸意味深。

 

 

 

 

 

  [9]

 

 

 

 

  太可怕了……御幸前辈。

 

 

 

 

  恋爱中的御幸前辈真的太可怕了,自己明明是想要御幸前辈接自己球的……

 

 

 

 

  为什么会弄成和御幸前辈一起约会啊!!!看着近在咫尺的游乐园的泽村荣纯在内心无助地呐喊。

 

 

 

 

  什么爱神巧克力,我要给差评!!

 

 

 

 

 

  [10]

 

 

 

 

 

  夕阳西下。

 

 

 

 

  爱神巧克力的包装壳被人撕下,露出了一个很普通的牌子的标签。

 

 

 

 

 

  坐在摩天轮上的御幸一也看着累得快要睡着的泽村荣纯,坐过去揽住他的肩膀,让他靠着好睡觉,然后把自己的另一只手放在嘴边。

 

 

 

 

 

  嘘,不要告诉他。

 

 

 

 

 

 

 

fin.

 

  仓持洋一:好气哦家养的白菜给猪拱了!巧克力还是我拿给泽村的!!

 

  御幸一也:抱歉了,我不会猪叫。

 

 

 

  美雪真的是太坏啦!!

  荣纯小天使真的被吃得死死的哈哈哈哈

 

  御泽情人节快乐!!!

 

 

  呜呜呜御幸的茶会立牌没有了……好难受,早知道应该先下手为强的了_(:з」∠)_


评论(7)
热度(42)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