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27]一定是我入睡的姿势不对01~10

  01

  沢田一家这几天很平静,平静得让这个早就习惯吵闹的沢田纲吉有些心慌慌。

  然后,继承来自初代彭格列超的直感,应验了——

  02

  狱寺隼人紧闭着双眼,觉得自己这一觉睡得格外不舒服,就好像一个人睡习惯了之后突然被安排了要和其他人同床共枕一样——

  等等、他松开皱起的眉,逐渐清醒的脑袋瓜子察觉到了一处不对劲的地方。

  他的前方有一个均匀且轻缓的呼吸声。根据呼吸的间歇时间,他可以推测,他前方的这个人正在处于熟睡的状态。

  他的猛地睁开眼睛,看到了——他帅气伟大的十代目的睡颜。

  !!!!

  狱寺隼人表示太刺激了。

  毫无防备的十代目。

  狱寺隼人在心中尖叫,但是面上却不显,只有脸上一点点薄红和眼神中的热烈暴露他内心真实的想法。

  狱寺隼人觉得自己已经死而无憾了。

  这个睡颜,我可以!

  马上就要开始旋风霹雳花式吹沢田纲吉的狱寺隼人暂停了自己的无敌彩虹屁——因为他的十代目动了。

  沢田纲吉原本对着他的侧卧姿势变成了平躺——这个姿势可以让他可以清楚地把十代目因为睡觉而从嘴角流出的晶莹液体——哈喇子铭刻在心上。

  狱寺隼人的心情十分激动,他想要鸡叫,他想要就地起舞,然后把满身炸弹点燃成为天空中最灿烂的烟火……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沢田纲吉会莫名其妙地出现在他的床上,但是现在的他已经顾不上这个问题了——

  他尊敬的十代目、竟然会躺在自己的床上安安静静地睡着觉!

  这个事实惊得他简直忍不住想立刻起身扇自己一耳光来验证眼前的真实性,可他又怕自己的动作会打扰沉睡的沢田纲吉。

  然后经历过一番挣扎的狱寺隼人决定了——像是怕打碎美丽的梦境一般,他微微低头,小心翼翼地靠近了沢田纲吉。

  而这方的沢田纲吉好像是感受到了这个逐渐凑近的灼热,在睡梦中不安地扭动了一下。

  于是,狱寺隼人就此停住了。他不能让他的十代目感到有一丝的不适,这是他的最高准则——一切以十代目为上。

  03

  一睁眼就看见床上有人目光炯炯地看着你是什么感受?

  沢田纲吉表示一两年过去了他早已经习惯里包恩的死亡凝视了,区区这点小事怎么可能还会吓到他呢……

  “十代目!您终于醒了!”

  这个声音是不是有点不对呢……?他记得里包恩的声音没有这么成熟的啊?

  沢田纲吉僵硬地转过头,就看见床靠墙一面的地方、距离他只有一两厘米的地方睡着另一个人——而那个人狱寺隼人正用一种极其兴奋期待的目光注视着自己。

  啊。

  顶着狱寺隼人炙热的目光,沢田纲吉噌地一声蹭了起来,看着周围陌生的场景,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带着忐忑和不安问了:“狱寺君,这是……?”

  “这是我的床、啊”狱寺隼人仿佛才想起,赶紧下床跪坐在床边,“对不起对不起十代目因为您的睡颜过于好看于是我就没忍住一直躺在床上观摩了原谅我的无礼……”

  一直这个词用得沢田纲吉简直头皮发麻,原本还打算问时间的他打消了这个念头,他的祖传超直感告诉自己一定不要继续追问这个问题,不然会发生不好的事情的。

  “实在是对不起十代目,我是一个不称职的左右手我真的是太失败了!”狱寺隼人说着说着就要开始做每日一磕头的日常了,沢田纲吉见状连忙打断他的读条,当然在打断的时候他还没有忘记吐槽。

  ——还好狱寺君没有接触太深的日本文化,要像他一样每天请罪的话岂不是天天都要切腹自尽了吗……

  “好了,你先起来,我们先来说说为什么我会在、你的床上。”沢田纲吉说得有些难以启齿,声音都有些发抖。

  “这个问题其实我也不知道,”狱寺隼人的表情也变得严肃起来,“实际上我也是一个小时之前才看见您出现我的床上的,在我清醒的时候。”

  一个小时……这个时间是绕不过去的吗!沢田纲吉真的不想在这个地方纠结,可是他的吐槽人设为什么已经在蠢蠢欲动了啊混蛋。

  “那、我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沢田纲吉想了想,“比如梦话?”

  “这倒是没有……不过我有好好记录您的睡颜的!”

  “……不,狱寺君,你还是别说了。”望着狱寺隼人逐渐变得亮晶晶的眼神,沢田纲吉嘴角一抽,心情十分复杂,一时居然不知道该怎么吐槽。

  面对沢田纲吉如此明显的拒绝,狱寺隼人眼中的光芒顿时黯淡下来了,虽然不情不愿但他还是委委屈屈地答应了:“好吧,既然是十代目的命令……”

  然后沢田纲吉发现整整过了一分钟狱寺隼人都没有了声音且一直用一种十分接近幽怨的目光看着他。

  “……”

  两人对视了半分钟,沢田纲吉双手举起投降了:“狱寺君,我也不是让你闭嘴的意思,我是说,算了,我们还是不要讨论这个话题了……”

  04

  总之在还没有确定原因下,他们一致决定先起床吃完早饭回沢田宅问问万能的家庭教师里包恩。

  05

  然后洗漱完毕的沢田纲吉发现了一个残酷的事实——他、没、有、衣、服、穿。

  “……”

  狱寺隼人作为一个立志成为十代目左右手的男人也发现了这个令沢田纲吉尴尬的事实:“那么十代目,就让我去您家把衣服给你带过来吧!”

  行动力MAX的他说着立马就要飞奔而走却被眼疾·被迫锻炼出来·手快的沢田纲吉给拉住了——

  “不……这样会太麻烦你的,狱寺君你有衣服先借我暂时穿穿吗?”而且你的衣服是不是也没有换啊,就这样穿着睡衣就出门真的好吗?

  06

  狱寺隼人翻箱倒柜,用着极其挑剔的眼光看着一件件自己暂时搁置了的衣物,他觉得自己的衣服还是不能够充分体现出沢田纲吉形象的英武高大,即使这也是一个百年不遇的十代目穿他衣服的机会。

  十代目到底穿哪件更好呢?

  ——这可真是一个让他又甜蜜又苦恼的难题啊。

  “……”一旁看着时间慢慢溜走的沢田纲吉叹了口气,他觉得让狱寺隼人来选一件衣服真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于是他径自走上前随便指着其中一套衣服说道,“就这件吧?麻烦狱寺君了。”

  07

  我又错了。

  我单知道我狱寺君选自己的衣服很慢,却不知道我自己是多么的废柴……我错了,真的。

  沢田纲吉双目无神地看着远方。

  他的身上穿着的是狱寺隼人的衬衣和裤子——衬衣算是勉强套了进去,虽然肩宽和衣长完全不合适,就像是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孩一样,而原本可以衬托出狱寺隼人大长腿的裤子也松松垮垮地套在沢田纲吉的腰和臀之间,露出了一小截白皙的皮肤,脚踝也被完全遮住只留下了脚趾。

  明明看起来自己和狱寺君的身材差不了多少啊……

  默默郁闷的沢田纲吉不知道的是看见他这个模样的狱寺隼人双眼亮得惊人,而且手速超快地闪了好几张照片存了起来,准备加入每晚的日课。

  眼前的沢田纲吉穿着这套宽松的·男友·衣服显得他格外的秀气、娇小,这在狱寺隼人自带的人工粉丝滤镜美颜磨皮变白下更是增强了无数倍。

  08

  桌子上空空荡荡的,只有两盒牛奶凄凄惨惨地摆在那里。

  “……狱寺君,你家里原来只有牛奶了吗。”

  “是的十代目,真的对不起……”狱寺隼人原本的三餐基本都是在便利店里解决的,他是从来没有想到十代目会大驾光临自己的家里,要是早知道他早就把自己的冰箱塞得满满的了。

  沢田纲吉倒是没有一丝怪罪他的意味,他以前就听说过狱寺隼人的三餐问题,碧洋琪倒是好,直接在自己家里蹭奈奈妈妈的绝美饭吃,但听说也只是听说过没有真正见到过,只是——他是真的没想到狱寺隼人会过得这么凄惨……说实话,他有点心疼了。

  “明天,我是说明天要不要来我家吃饭?”

  “可、可以吗!十代目!”

  “当然可以!”

  等等、自己是不是忽略了一个问题——碧洋琪不是还在自己家里啊啊啊……算了,到时候去拜托她把护目镜戴着吧。

  09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里包恩!为什么我会突然出现在狱寺君的家里啊!”终于回到家解决了三餐且把狱寺隼人送回去的沢田纲吉在自己房间里崩溃地向里包恩哭诉道。

  神奇的家庭教师里包恩非常淡定:“列恩昨天新孕育出了一种子弹。”

  沢田纲吉:???

  “很幸运的,你成了第一个体验者,高兴吧?”

  沢田纲吉:凭什么要拿我做实验啊!!!

  “看起来你很不满的样子?”里包恩笑看着他满脸的憋屈,“今晚上要不要再来试试啊?嗯?”

  沢田纲吉:鬼畜教师,在线威胁,学生敢怒不敢言。

  话说这子弹到底啥功能里包恩都没有透露啊,难道就只是把自己变到别人床上吗???

  10

  夜晚。

  看着秒睡的家庭教师里包恩,睡前都在胆战心惊的沢田纲吉终于放心了,他在心里也默默道了一声晚安,不算愉快的一天就让它以美美的梦结束吧,这样想着的他觉得自己一定会做一个美梦,然后他自我满足地睡了过去。

  ——希望明天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然而第二天秒收flag。

  “哟,阿纲,你醒啦?”他的二号朋友兼守护者半裸着身子,肩上搭着白色毛巾,十分爽朗地冲着他打招呼,看起来貌似是出去运动了回来冲了个澡的样子。

  沢田纲吉觉得自己眼中的高光已经死了

  tbc.  

  狱寺隼人:十代目男友衣服get√十代目同床get√

  全场最佳:狱寺隼人

  

是新人!今年暑假才开始补的家教!终于忍不住来祸害27了(不你

all27赛高!话说如果69场合的话……27是不是也要进水罐子呀?那岂不是兔兔罐头啦(x

有ooc请轻拍!

给朋友看了一下,说很小白……完了,复检失败。

评论(33)
热度(1224)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