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27]是安价游戏破坏了我们真挚的友谊-02-

  狱寺隼人的脸红得厉害,目光也愈渐滚烫起来。

  

  对上狱寺隼人含情脉脉的眼神,沢田纲吉陷入僵直状态,感觉自己像是被什么东西掐住咽喉,半天说不出话来。

  

  “十代目……”

  

  气氛变得有些奇怪了,明明是十分清爽的早晨,沢田纲吉却总觉得周围的空气变烫了许多,都快要烫到他的心口里去了。

  

  这一刻似乎连空气都凝固住了,直到身后传来的声音打破了此刻的安静——

  

  “原来你在这里啊,阿纲。”

  

  是山本武。

  

  “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你早就去学校了,还好我没去。”

  

  “你怎么过来了,棒球笨蛋!”相比山本武正常的笑脸,狱寺隼人的脸色就变得极为精彩,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被打断了的缘故。

  

  而沢田纲吉在一旁见两人又怼起来了,心里顿时就松了一口气——还是这样的狱寺君令人安心。

  

  “啊,狱寺,早,不好意思刚刚没有看见你。”山本武径自走到沢田纲吉身边,很自然地伸手揽住了他的肩膀,“毕竟我们每天都一起去上学啦,今天没有碰面总感觉怪怪的,所以我就直接走到阿纲家来了!”

  

  槽点太多了,已经不想吐槽的沢田纲吉:……

  

  “山本,给我把手从十代目的肩上放下!”

   

  “有什么关系嘛,阿纲都不介意……”山本武笑嘻嘻地歪了歪头,手仍旧搭在沢田纲吉的肩上,甚至还顺着他的肩膀和手臂滑了下来,在狱寺隼人看不见的地方握住了他的手。

  

  “!!!”

  

  沢田纲吉被他的动作吓得魂飞魄散,浑身不自在得很。

  

  “十代目那是什么人!岂是你能够揣测的!”狱寺隼人凶恶地瞪了山本武一眼,随即双眼放光地看向泽田纲吉,一脸十代目最厉害的热切神色,“对吧,十代目。”

  

  被问到的沢田纲吉简直要疯,他发现自己无论怎么挣动,山本武紧握的手就跟固定了一样,没有丝毫挣脱的希望,面对狱寺隼人期待的目光,他只能讷讷地应了一声。

  

  “哈哈哈哈。”可能是沢田纲吉身体僵硬得厉害,山本武终于放开了他,恢复了平日好兄弟的模样笑了起来。

  

  “你又在笑什么!”

  

  “我在想我们今天可能又要迟到了呢。”

  

  完、完蛋了。为什么山本还笑得这么开心啦!!而且刚刚的事情我还没有忘记啊!!沢田纲吉欲哭无泪,扭头看着完全不在意的山本武,流下了宽面海带泪。

  

  总之奋力奔跑的元祖三人还是迟到了——

  

  “迟到者,咬杀!”

  

  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沢田纲吉下意识就叫出声来。太熟悉了,听得他都想立马给这个声音的主人跪下请求原谅。于是他抬头,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标识着风纪委员四个大字的红袖章,紧接着出现在沢田纲吉眼前就是云雀恭弥那张仿若结冰一样的脸。

  

  果、果然是云雀学长。

  

  “云雀你!!”见自己尊敬的十代目被阻挡在校门口,狱寺隼人全身的炸弹都已经蠢蠢欲动了,反手就要掏出一把炸弹随时准备轰炸。

  

  “等等啊、云雀学长!我可以解释的!!”沢田纲吉连忙向前拦住不停向云雀恭弥投出眼刀子的狱寺隼人,冷汗如雨般往下冒。

  

  “哦?”云雀恭弥的眼尾微微上挑,显得又倨傲又冷漠。

  

  “实、实际上,我们……”沢田纲吉绞尽脑汁试图补救些什么,眼睛瞄到一旁的山本武突然灵光一闪,“我正在做一个游戏。”

  

  说完沢田纲吉就想掌自己嘴,说什么不好,偏偏说是游戏,这下好了,万一被山本揭穿了,一切都玩完了!

  

  好在山本武没有此时插一脚,很安静地站在一旁。山本好样的!刚刚的事情我就忘了吧!沢田纲吉在心底给他比了一个大拇指。那么接下来就是云雀学长了——

  

  “那关我什么事?”

  

  云雀恭弥开口了,虽然说出来的话冷冷淡淡,但是从他那不太平淡的双眸可以看出他现在正处于一种极度不悦的状态。

  

  救命啊里包恩!!沢田纲吉在心中捂脸哀嚎,表面上则睁着可怜兮兮的棕色眸子,声音带点求情和拜托,试着用真挚的眼神感化他。

  

  “是这样的,因为……因为这个游戏非常需要云雀学长您的帮助!”  

  

  听到这里,云雀恭弥眉眼间那锋锐的冷意淡去了不少,但双手抱胸的他还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让沢田纲吉更加心虚了。

  

  “你觉得我会玩这么无聊游戏?食草动物,你最近胆子大了不少啊……”

  

  “咿——”

  

  眼看着云雀恭弥露出了浮萍拐向自己走过来,沢田纲吉悲凉地闭上双眼,心里甚至默默算好了时间等待挨揍。

  

  很幸运的是他逃过了这一劫,因为那个曾经只身扛起过半个彭格列的男人草壁哲矢出现了——草壁哲矢恭敬地走到云雀恭弥身侧拯救了他:“委员长,后面有人在闹事,您看?” 

  

  然后云雀恭弥周身顿时散发出一种令呼吸都要滞住的寒冷气息,他停顿了几秒,然后用着极具威胁意味的口吻对着沢田纲吉说道:“你,一会儿放学来我办公室一趟。”

  

  不要啊!!!沢田纲吉绝望地向云雀恭弥离开的背影伸出了乞求的右手。

  

  “十代目,要不要我去把云雀那家伙……”“好像很有趣的样子,让我也参加吧!”

  

  “不,还是别了吧。”你们是打不过云雀学长的……

  

  趁着云雀恭弥去解决闹事的人,元祖三人顺利赶在老师之前抵达了教室。

  

  课堂上说了什么,沢田纲吉不知道,他觉得已经无所谓了,反正他已经失去了自己的明天。未来一片灰暗,而造成这个原因的就是那个并盛的委员长云雀恭弥!

  

  打不过人家,怎么办?

  

  ——凉拌!

  

  沢田纲吉痛苦地抱着自己的头,打开论坛刷评论来转移起自己的注意力。他决定先汇报一下自己的战果,然后再做打算。

  

  80L楼主:不想当废柴

  59L的方法试了一下,有一个朋友好像是把佩服(?)和喜欢搞混了哈哈哈哈,还有一个朋友的表情根本没有改变啊……那我再做一次安价了?

  ——指定100L,提问还是之前一样

  

  论坛的匿名网友都好像是在论坛里面买了房子一样,很快就刷到了100L。

  

  100L匿名:

  同他开关于感情的玩笑,例如以后找恋人就找他那样的等等,看他的反应,这也是最方便、最直观的办法。

  

  这确实是个好办法,不过……他真的不会被云雀学长咬杀吗!!!这也太明显了吧!他会挂掉的!绝对!

  

  半强迫性质地告别了气势汹汹想要和他一起来的狱寺隼人和一脸看好戏的山本武,站在办公室门口的沢田纲吉艰难地吞了一口口水,盯着大门的样子仿佛是要盯出花来。

  

  沢田纲吉踟蹰许久,还是咬牙硬着头皮推开了大门。刚一打开大门,他才意识到自己貌似没有敲门的现实,他的脸色一白。

  

  ——大意了,自己违法校纪了。

  

  “食草动物。”

  

  ——完蛋。

  

  “你说的游戏是什么?”

  

  哪知道云雀恭弥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话,沢田纲吉意外地瞪大了双眼,露出了无比震惊的目光,脱口而出:“哈?!”

  

  然后云雀恭弥一个你还要我再说一遍就咬杀你的眼神扫了过来。

  

  “……游戏,游戏是,”沢田纲吉被那冷冽的眼神吓得一个激灵,又因为不知道对方到底什么意思、目前的脑容量不足以支持他现编理由,只能结结巴巴地说出自己刚刚得到的安价任务来蒙混过关,“我们在玩的一个调查小游戏,是关于自己对恋人的选择标准。”

  

  云雀恭弥冲着沢田纲吉抬了抬下颌示意他继续,沢田纲吉再次咽了咽口水说着:“因为如果是云雀学长的话,我是说云雀学长很符合我对恋人的标准。也不是,我就是想说云雀学长很好,除了……”

  

  天呐,我到底在给云雀学长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话啊……

  

  然后话还没有说完,近乎崩溃的沢田纲吉就陷入了深深的后悔之中,也没有看见对方那狭而漆黑的眼中仿佛染上的些许笑意。

  

  “哼。”云雀恭弥意味不明地轻哼了一声。

  

  “云雀学长,其实我不是、”

  

  “我接受了。”

  

  “嗯???”沢田纲吉大脑瞬间当机,浑身上下无比僵硬,甚至连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儿看了。

  

  没有理会沢田纲吉的呆滞,云雀恭弥神色平静,翘起修长的腿坐在沙发上喝了一口茶,他的动作从容而优雅,活像一个从古代穿来的贵公子,非常好看,可是现在的沢田纲吉根本没有这个心思去欣赏。

  

  “准备通知吧,草壁。”

  

  听到另一个人的名字,沢田纲吉猛地转头看向在墙角快要缩成一团的草壁哲矢。

  

  草壁哲矢则在临走前颤巍巍地给了沢田纲吉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

  

  不!!!

  

  这人是谁?他不是云雀学长!云雀学长怎么可能会这样做!我、不、认、识!

  

  还有你们到底要通知什么!是世界变化太快还是我的脑回路更不上?!告诉我啊!啊!

  

  tbc.

  18写得扣脑壳

        27好惨一男的。

  

评论(44)
热度(5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