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27]是安价游戏破坏了我们真挚的友谊-01-

  人生有三大错觉,手机震动、我能反杀和她喜欢我。而现在的沢田纲吉就产生了一种——他们都喜欢自己的错觉。


  不是他自己自恋,而是这玩意儿是来真的啊!!

  

  现在想想平常的各种行为,沢田纲吉都觉得细思极恐——

  

  有哪个左右手打着关心自己、曾经一度化身跟踪狂的?

  有哪个好兄弟天天和自己勾肩搭背、企图睡到一起的?  

  有哪个一直嚷嚷着嫌弃自己、要夺取你的身体结果却每晚梦里报道还给自己白打工的?

  还有哪个校霸学长看着其他的群聚不管、而跑过来死盯自己差点发生办公室.avi事件的?

  啊……其实也有一种可能——可能这就是隔壁大陆所说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吧。

  试着安慰自己、模糊概念的沢田纲吉沉默了:……

  药丸!迟早要完!

  他不敢托大去问神奇的家庭教师,他怕不按常理出牌的里包恩会直接把人叫过来当面交流。他也不敢和奈奈妈妈说,说什么妈妈我朋友可能喜欢我对没错就是你看见过的那几个男孩子……奈奈妈妈再心大他也怕吓到她啊。一脸绝望的沢田纲吉拿着手机的手都在微微颤抖,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艰难地打开了某知名网络问答社区论坛。

  这个论坛还是以前沢田纲吉注为了寻求广大网友帮助废柴的自己追到女神才注册的,虽然最后都没有成功,没想到时隔多年自己现在居然又跑来咨询情感问题。

  

  提问:我发现我的朋友们可能喜欢我该怎么办

  

  半夜,手机发出的微光照在沢田纲吉严肃又紧张的脸上,他死死盯着屏幕上的消息栏时不时刷新一下,立马就看见冒出了好几个小红点。他深吸一口气点了进去,发现有好多夜猫子十分热情地在给他留言。除去建议他的,当然还有一些劝他洗洗睡了的评论。

  

  26L匿名:

  不如楼主来试一试安价?

  

  最后一层出现了一个他不太熟悉的词语。他赶紧上网搜索了一下安价的意思。原来所谓安价游戏就是楼主提出问题自己指定执行一层楼的方案,十分的随缘,选到正经或者开玩笑的回答全靠运气。

  

  看起来就不太靠谱啊……但是事到如今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了。最后破罐子破摔的沢田纲吉决定就这样办了吧。

  

  27L楼主:不想当废柴

  那……就安价一次吧!

  提问:怎样才知道对方喜欢自己?

  指定59L

  

  发完后沢田纲吉就紧张极了,手心开始不自觉地出汗,成败在此一举了,希望选到一个靠谱一点的回答。其他人都还好,如果是云雀学长的话……他的身体很诚实地抖了抖,他可不想被云雀学长的浮萍拐给揍成熊猫啊。

  

  还好,上天是眷顾他的——

  

  59L匿名:

  想知道对方是否喜欢你,观察对方的眼神是个好办法。如果他显得很慌乱或者用异常炙热的眼神盯着你、视线久久不舍离开你,那么恭喜你,中奖了。

  

  注视对方的眼神啊……沢田纲吉思考了一下觉得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不就是认真地看着对方几眼嘛,然后愉快地决定——

  

  总之,睡觉吧。不然明天可起不来了。

  

  闭上眼睛,沢田纲吉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在往下沉,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四肢就开始变得笨重起来,思绪也变得有些飘忽,就好像自己背着沉重的东西踩在了软软的棉花糖上面——等到有意识的时候,眼前的一片漆黑骤然发出刺眼的白光,变成了一个由蓝天白云绿草红花树木和湖泊组成的带着梦幻色彩的世界。

  

  沢田纲吉穿着与周围格格不入的睡衣有点无语地望着眼前格外熟悉的场景。

  

  是每天都来自己梦境打卡的六道骸没错,实锤了——除了他还有谁这么无聊跑的别人梦里闲逛的啊,而且还自带多年都没变的背景墙……

  

  “出来吧,骸。”

  

  沢田纲吉的话音刚落下,他的前方就出现了一团淡淡的靛青色烟雾,六道骸缓缓现身,他俊秀脸庞上掺杂着一股说不清的邪气和诡异。

  

  “kufufu……沢田纲吉,我从、”

  

  “是‘从轮回的尽头回来’了对吗?”在梦境里的沢田纲吉仿佛放飞了自己,竭力地吐槽着,“你这个台词,我都会背了。”

  

  “……”六道骸沉默了,但他哪是普通人,很快就从台词被嫌弃的打击中回过神了,如果除去他微笑的神情中多的那一丝僵硬的话,“kufufu,没想到彭格列你还记得这么清楚啊。”

  

  “今天你睡得很晚?阿尔克巴雷诺又压榨你了?”

  

  “……”沢田纲吉像是回忆起了什么不堪回首的记忆,脸色有些发白,“我们跳过这个话题好吗,骸。”

  

  “看来不是阿尔克巴雷诺的问题,哦~”六道骸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似是想到了什么,他不怀好意地坏笑,“……那我们伟大的彭格列十代目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呢?”

  

  还不是因为你们!!沢田纲吉在心里无力的呐喊。

  

  “我可是在自己都自顾不暇的份上关心你啊,我亲爱的沢田纲吉,难道阿尔克巴雷诺没有教你要接受别人的好意吗?”

  

  “啊,原来是贵人多忘事,彭格列看来是早就忘记了我吧……毕竟啊,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其他人了。”

  

  六道骸勾起的唇角,带着显而易见的嘲讽,嘲讽自己居然会相信沢田纲吉的天真和单蠢。

  

  沢田纲吉看着他可怜兮兮的样子,想着眼前这人的身体还泡在复仇者的监狱里、要出来看看蓝天都只能借助库洛姆的身体……刚才还抵触的模样一下子软了下来。既然如此那先拿六道骸试试水吧——

  

  “……骸,我有事情要给你说。”

  

  打好主意的沢田纲吉猛地开始死死看着他。六道骸也回望着他,右眼红瞳的血色更加鲜艳,他面不改色甚至还从喉咙深处发出了低低的笑声,蛊惑人心的声线性感得一塌糊涂。

  

  糟糕、没反应,完全看不出来有任何羞涩的表情啊……

  

  太难了。

  

  59L不好使啊。

  

  直男沢田纲吉眨了眨发干的眼睛,放弃了你看我我看你的傻瓜做法。

  

  “好吧,没事了……”

  

  六道骸的目光沉沉,唇边的笑意却是遮挡不住。

  

  “……沢田纲吉,你这样做会让我觉得你爱上了我。”

  

  “你在开什么玩笑啊!”

  

  “果然,你才是最好的……”六道骸的双眼微微眯起,嘴角的弧度上扬了起来。

  

  莫名其妙就得到夸奖的沢田纲吉藏不住眼中的喜悦,无论怎么样,被人夸奖都是很值得开心的事,不过——

  

  “什么最好的啊……总之谢谢你了,骸。”

  

  暖棕色的眼眸将六道骸纳入其中,温暖而又柔和笑容,那就是包容一切、渲染一切的大空。

  

  “kufufu我还会再来的,彭格列。”说完神色有点捉摸不定的六道骸深深地看了沢田纲吉一眼就狼狈地隐去身影,颇有种落荒而逃的样子。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沢田纲吉看错了眼,他好像、貌似看见六道骸的耳根有一闪而过的红色?

  

  六道骸会害羞???

  

  沢田纲吉想想都觉得头皮发麻、惊悚至极,他觉得就算是天塌下来六道骸都不会害羞,绝对的!你敢信?那个邪魅狂狷的六道骸会害羞?

  

  ……算了,自己还是别去深究六道骸的一举一动了,他怕自己会像强尼二一样想到头秃顶的。

  

  第二天,沢田纲吉趁着里包恩还没有启动彭格列式叫醒服务早早地起床了,他锁定了他的第二个目标——门口等着他的狱寺隼人,他如法炮制地开始了盯人大法。

  

  “十、十代目……”

  

  比起摸不着头脑的六道骸,狱寺隼人就有很有效果了——他慌乱的侧过了头,俊秀的面孔上露出这样十分羞赧的神色,连忙错开对着沢田纲吉的目光,耳根红得滴血,面颊也微微得泛红。

  

  “狱寺君,”

  

  狱寺隼人听着沢田纲吉念出自己的名字,心里一下又失了频率,半晌没有说话也没有其他动作。

  

  “请看着我。”  

  

  被自己尊敬的十代目如此强烈地要求着,像是有些害羞的欲言又止,纠结半晌最终还是选择驯顺地看向了沢田纲吉——

  

  来自意大利血统的睫毛又长又密,被阳光照出熠熠光彩,轻轻覆盖下来遮住了碧色眼睛里那几乎能溺死人的孺慕和期待。

  

  “……”

  

  不是、狱寺君你这是什么表情??

  

  你这样会让我觉得我是搞到真的了??

  

  

  tbc.

  太难了……

  大概我就是那种万事结束难的人叭

  

评论(30)
热度(83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