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27]是安价游戏破坏了我们真挚的友谊-03-

  “boss……”

 

 

  从刚刚打开的办公室大门口传来了弱弱的女声,紧接着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双手紧紧握着三叉戟的凤梨头少女。

 

 

  “库洛姆……?”

 

 

  “是、是骸大人叫我过来的,”她先是抬头小心翼翼地看着对面脸色不太好的云雀恭弥,然后再开始向沢田纲吉汇报情况,“他说您被云之守护者威胁了,所以让我来……”

 

 

  噫—— 

 

  威胁一词居然当着云雀学长的面说了出来……不过骸是怎么知道自己在云雀学长这里的,难道是在监视自己吗!

 

 

  “威胁?”云雀恭弥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似乎是默认了威胁的沢田·走神中·纲吉,觉得自己刚刚愉悦的心情都被喂了狗,也该是时候拿人来磨一磨自己的浮萍拐了,“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

 

 

  听着云雀恭弥不分青红皂白的质问,沢田纲吉抽了抽嘴角,他真的好无辜啊——什么解释清楚啊!明明是你们两个没事找事就干架好吗!还拿自己做挡箭牌。求求你了骸,老老实实在水罐里面泡着不好吗?

 

 

  他的两个云守和雾守打从那个不太愉快的相识开始就各自视对方为眼中钉、肉中刺,一言不合就来打,弄得每次他都为自己未来的财政负债而担惊受怕……不,等等,为什么自己会这么自然而然地就联想到未来了,他才不会当黑手党首领好吗!他到底是怎么回事已经把黑手党首领套在自己的人设里面了吗!想到这,他就不由自主地露出了一个十分悲伤的表情。

 

 

  “boss?”“草食动物。”

 

 

  被那两人的视线紧紧盯着的沢田纲吉再一次感到头皮发麻,他低下头,心虚地说道:“云、云雀学长怎么可能威胁我嘛……”

 

 

  然而颤抖的声音再加上低头的动作在加了滤镜的两人怎么看都像是害羞的模样。

 

 

  悄悄抬头看了眼云雀恭弥在一旁露出些许满意的神色,沢田纲吉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心头就猛然一紧,全身寒毛竖起,似乎是感知到了强烈的危险。

 

 

  这个诡异的感觉——

 

 

  “草壁学长小心!”

 

 

  不知道什么时候眼前的库洛姆就变成了六道骸,带着几分说不出的邪气古怪之感,靓青色的烟雾充满了整个空气之中。也就是那一眨眼的时间内三叉戟插在了墙上形成一道细细长长的裂缝,挡住了草壁哲矢的去路。

 

 

  “kufufufu沢田纲吉,”突然出现的六道骸还是一如既往地只关注沢田纲吉一个人,没有看草壁哲矢一眼,“说谎可是一个不明智的做法。”

 

 

  什么说谎,我怎么不知道呢……沢田纲吉心里虽然这样给自己催眠着,但是还是忍不住浑身僵了僵,脸上蓦然一红,慌乱地将头偏到别处去。

 

 

  六道骸见状只觉他那副不打自招的样子蠢得可爱,想了想还是决定放过他顺势转移了话题。

 

 

  “那么,你就是这样对待我的好心好意的?”

 

 

  回神的沢田纲吉立马将吐槽之魂发挥到了极致——这是什么好意啦!敬谢不敏,我要申请退货!速度的!面对他的帮助沢田纲吉十分感动甚至想把凤梨头塞回罐头里。

 

 

  没有得到沢田纲吉感动目光的六道骸又Kufufufu的笑了起来。

 

 

  “六道骸。”与此同时,被冷落的云雀恭弥终于开口打断了他想和沢田纲吉继续旁若无人的无聊对话,声音蕴含的冷意几乎可以凝结成冰,“你是不是也该欠我一个解释。”

 

 

  “什么解释?我可什么都不知道哦?”六道骸的视线施舍一般在沢田纲吉和云雀恭弥两人之间转了一圈,戏谑地勾了勾嘴角。

 

 

  那副意味深长的样子,让云雀恭弥的面色更加阴沉,觉得自己的手又开始痒痒了。

 

 

  “哦?看来你是不进棺材不会说实话的啊,那么——”

 

 

  云雀恭弥说着抽出了浮萍拐燃烧起了紫色火焰,澎湃的云属性火焰形如火山喷涌一般爆发出了恐怖的力量,与此同时他周身的气流也不断在这力量下挤压、凝聚发出狂风呼啸的声音:“就让我把你在此咬杀掉吧!”

 

 

  “随时奉陪,不过我得先把我亲爱的沢田纲吉……”延绵不绝的余波携着愤怒扑面而来,六道骸唇角微弯,眼中泛起了一丝战意但很快被按下,然后拒绝了云雀恭弥的战书。

 

 

  云雀恭弥会让他如愿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在六道骸将自己的身影快隐入那浓浓的烟雾之既,抢先一步把沢田纲吉拽到了自己身前,然后强硬地扛在身上?

 

 

  嗯????

 

 

  被云雀恭弥扛起那一瞬间,沢田纲吉浑身一颤,脑袋发出了大脑运转错误的嗡嗡声,长期受到云雀恭弥“照顾”的他没敢挣脱——比起云雀恭弥的怒意,对面的六道骸貌似也很生气的样子,表面上纵然还是那样的优雅从容,但周身那对着云雀恭弥透露出来的凛然杀气已经快成实质了啊喂!

 

 

  啊?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会被云雀学长像麻布口袋一样扛起?诶?骸为什么这么生气?沢田纲吉在内心发出了直男三连问。

 

 

  浮萍拐和三叉戟狠狠地碰撞到了一起,然后又迅速分开,刹那间,身侧墙壁轰然倒塌,位于正中心的地板也成为了战斗的牺牲品化为了齑粉。

 

 

  或许是因为身上抗着一个人的原因,不能畅快打一架的云雀恭弥抿了抿嘴,似乎不太满意。

 

 

  恰巧这一动作被背上的沢田纲吉看到了,他无语地想:云雀学长您就不能把我放下来再打吗?

 

 

 

  两人的交锋越来越激烈了,眼见着快要从办公室这层楼打出去的沢田纲吉不由开始担心起美丽的并盛中学了。

 

 

  “你们别打……停手!”

 

 

  然而两人像是没有听见一样继续破坏着学校的公共财产,沢田纲吉一咬牙,赶紧吞下一粒死气丸,从裤兜里找出手套双手带上,然后翻身离开了云雀恭弥的肩上——再一睁眼半阖着的眼眸从柔和的暖棕色变成了耀眼的金红色,琉璃般的大空之火也在他的额头上熊熊燃烧。

 

 

  “这只是一个小游戏。”

 

 

  “我也只是说云雀学长很符合我对另一半的要求而已。”

 

 

  “只是?”“哦?”

 

 

  “骸你也一样,”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差点就要说出下一句·被某些电视剧荼毒过·的沢田纲吉差点冷静地咬断了自己的舌头。

 

 

  “你的意思是你同时喜欢两个人?真胆大啊,沢田纲吉。”云雀恭弥这么说着直接就朝他冲了过去,不留一丝余地攻击,且每一次攻击的气劲和力道都在不断的加强。

 

 

  在云雀恭弥近身的刹那,几十招内有浮萍拐所经过的地方就有锐利的破空声和冷兵器的交鸣声,沢田纲吉则运用超直感险而又险地避开他一次次的杀招,然后毫不恋战地飞到了半空中。

 

 

  “哦呀,让我大开眼界呢,博爱的黑手党首领大人~”六道骸看着高高在上的沢田纲吉轻笑一声,嘲讽意味十足。

 

 

  两人的怒意都难得一致地指向了同一个目标。

 

 

  然而超死气状态下的沢田纲吉眉头都没皱一下,十分淡定地看着在下面散发着惊人杀意的两个人。

 

 

  “因为我很喜欢大家,所以想和你们成为朋友、成为家人。”

 

 

  少年用着陈述的口吻诉说着,面孔平静却融着笑意、嘴角上扬,露出了一种让人不由自主感到温暖的笑容。

  

 

 

tbc.

  

草壁哲矢:我是一个莫得名字、莫得存在感的男人。

这章有点短……(捂脸)

评论(2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