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27]一定是我入睡的姿势不对11~22

  11

  

 

  山本武是一个喜欢晨跑的好少年。每天都要元气满满地去跑步,然而今天正要起身的他突然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啊嘞,他的身体好像被什么东西禁锢住了。

    

  

  他赶紧向下一看,单穿着睡衣的暖棕发少年以一种超越人体柔软极限的姿势像八爪鱼一样抱住了他,与白日被琐事弄得鸡飞狗跳的样子截然相反,睡着的模样十分安静,淡淡的月光就这么下一照,往他的肌肤上铺了一层朦朦胧胧的光晕,在黑夜中显眼得很。

  

  

  “……”

  

  

  他那毫不设防的睡颜让山本武的心底有什么柔软的地方被触碰到了。

  

  

  ——好奇怪啊。

  

  

  “……嘛,原来是阿纲啊,为什么会在我床上呢。”山本武看着十分乖巧的沢田纲吉,眼底很快闪过一丝不明的暗光,很快又故作轻松地道,“这么复杂还是别想了,一定是阿纲的新游戏吧。”

  

  

  “但是,我还要去晨练……伤脑筋啊。”

  

  

  12

  

  

  沢田纲吉醒了,看到微笑着和他打招呼的山本武,脸色立马变得惨白无比。

  

  

  他觉得自己还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倒头继续睡好了。

  

  

  不过,为什么他感觉自己下面凉飕飕、滑溜溜的?

  

  

  他僵硬地扯开盖在身上的被子,才发现——他、没、穿、睡、裤啊!

  

  

  他的脖子发出卡兹卡兹齿轮转动的声音,看向正在擦发的山本武:“我没有穿裤子?”

  

  

  “对哦。”山本武仍旧保持着笑意,点了点头,“真厉害啊。阿纲,要不要帮我擦擦头发?刚刚跑完步冲完澡虽然觉得轻松了不少但还是觉得有些疲惫呢……”

  

  

  13

  

  

  等到沢田纲吉从没穿裤子的打击中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双手开始自动搓弄对方的头发了。

  

  

  不、为什么我要在这里帮山本擦头发啊!沢田纲吉脸一黑,差点把手上的毛巾甩到地上,然而山本武的突然开口打断了他的动作:“阿纲,这么一看你的腿还真的很短啊,强尼二说的没错。”

  

  

  在那个未来的时候,强尼二在拿出Air  Bike之前就用卷尺测量过所说的那样,沢田纲吉的腿是真的不长但却好看——尤其是在这种套着宽松睡衣的前提下,那流畅而动人的曲线和弱鸡般白嫩的颜色更加突出了。

  

  

  然后山本武说着说着,就顺势将手搭在沢田纲吉的脚踝上,顺着一路往上攀,一直到小腿的时候,还捏了捏试了一下手感。

  

  

  说就说,干什么动手啊!

  

  

  冷不丁被他那双粗糙的手掌一摸,沢田纲吉一个激灵,差点掉到床下,想要将脚缩回来,山本武却紧紧的抓着他的脚腕,不让他挣脱。

  

  

  “还真是一点都没有肌肉啊,小朋友不是一直有在训练你的吗?”

  

  

  没有肌肉还真是抱歉了啊!话说快把手拿开啊山本!

  

  

  14

  

  

  沢田纲吉简直要急哭了。

  

  

  你说一个大男人的腿有什么好看的……还一直拽着真的不觉得怪别扭的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一个人说话的缘故,气氛变得有些微妙了起来。与此同时,沢田纲吉的超直感也在此时疯狂地叫嚣了起来。

  

  

  虽然不是的面临敌人的那种危险,但是从某种意味上来说,这个情况也不太妙啊。总之,先说点什么吧……

  

  

  “那个、山本,你今天也是去晨练了啊?”

  

  

  “是的哦,阿纲要不要也来一起?啊,今天的时间已经过了……从明天开始?”山本武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

  

  

  “不、我想我还是算了吧。”

  

  

  “说起来阿纲你不觉得我们就像是同居一样吗?男主人早起上班,女主人在家做饭什么的感觉呢哈哈哈哈。”

  

  

  你到底在语出惊人些什么啊山本!!!好像忘记什么的沢田纲吉觉得自己的吐槽之魂又要爆发了。还有你手到底要放多久啊!!!

  

  

  15

  

  

  沢田纲吉暗暗用力将腿往自己这边拽了拽,山本武还是纹丝不动,然后在下一个瞬间,他的陡然放手让反应不及的沢田纲吉不受控制地往后倒去。

  

  

  山本武顺势反手一捞,直接凑过来环住了沢田纲吉的腰,两只手臂紧紧抱住了他。

  

  

  两人贴得很近,近到沢田纲吉一低头就能够看见对方那色泽健康的肌肤,温暖的体温还带着几分因为才沐浴完的湿意,与此相反的则是灼热的气息喷薄在他耳后的敏感肌肤上。

  

  

  “阿纲……”声音低沉而带着因长大成人的特有磁性叫出了他的名字。

  

  

  沢田纲吉顿时面红耳赤。

  

  

  16

  

  

  几分钟过去了。

  

  

  脸也红过了。

  

  

  山本武还是没有动。

  

  

  “……”

  

  

  恢复常态的沢田纲吉无奈地看着山本武,然后被对方回了一个纯洁的微笑让自己更加郁闷了。

  

  

  “山本,我要起床了。”

  

  

  “嗯。”

  

  

  “你这样……”

  

  

  “哦哦哦。”话说到这个份上山本武这才放开手,抓了抓自己的脑袋,“嘿嘿不好意思我忘记了忘记了。”

  

  

  不,我觉得你没有忘记——为什么还一副意犹未尽、恋恋不舍的样子啊!!

  

  

  沢田纲吉好累啊,从昨天开始出现在狱寺隼人床上就已经开始身心俱疲了。

  

  

  17

  

  

  “武,外面有同学找你——”

  

  

  伴随着门外突然传来的山本爸爸的声音,山本武的房门开始被疯狂敲打。

  

  

  “棒球笨蛋!快开门!十代目不见了!!你有看到十代目吗!!混蛋开门啊!”

  

  

  啊,沢田纲吉想起来了,他昨天和狱寺隼人约好了早饭来着……

  

  

  18

  

  

  “十代目您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山本武刚一开门狱寺隼人就跟装了十代目雷达一样一瞬间就看到了坐在床上捂脸状的沢田纲吉,狂奔到床前单膝跪下,使劲儿按着他的肩膀,像是在确认十代目是否为本人。

  

  

  “好疼……我没事,话说狱寺君,你怎么来了这儿了?”沢田纲吉忍着狱寺隼人因为担心而变得有些用力的动作,觉得这个姿势异常的熟悉,但又忘了是在哪里看见过。

  

  

  “我听里包恩先生说,今天早上就没有看见十代目您,所以我找了一大圈之后才准备告诉其他人看看……”狱寺隼人紧紧盯着他,仿佛只能容下他一人的身影。

  

  

  “不是、那你为什么不先多找点人一起来呢……”

  

  

  “我怎么可能让其他人比我先找到十代目呢!”狱寺隼人眼眸闪闪发光、双手握拳、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

  

  

  我好像都看见狱寺君背后熊熊燃烧的不知名火焰了……别在这方面单独行动啦,狱寺君!沢田纲吉在心里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所以!”狱寺隼人咬牙切齿地看向站在另一边满脸无辜的山本武,“为什么十代目会出现在你的房间里啊!”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

  

  

  “你怎么可能不知道!”

  

  

  “关于这个问题我可以回答……”沢田纲吉眼看着他们越吵越激烈,终于忍不住弱弱地举起手。

  

  

  “阿纲……”“十代目……”

  

  

  19

  

  

  “所以说这是因为小朋友的那个特殊子弹嘛。”

  

  

  “既然是里包恩先生的话……”

  

  

  看着狱寺隼人不甘心地撇撇嘴,沢田纲吉一阵无语。狱寺君你……算了。

  

  

  20

  

  

  “你们不出去吗……”被两个人盯着根本没法换好吗!拿着山本武准备的衣物的沢田纲吉觉得自己好难啊。

  

  

  “我、我可以帮您。”不,你不可以,狱寺君。

  

  

  “都是男孩子又有什么关系呢~”有关系好吗!还不是山本你之前的行为搞得怪怪现在我都神经兮兮的了!

  

  最后沢田纲吉还是在两人万般阻挠之下换好衣服,其间两人炙热的目光让他的头皮发麻到了极点。

  

  

  21

  

  

  也不管街上到底有多少用异样眼神望着他,反正沢田纲吉还是在两人的护送下战战兢兢地回家了。

  

  

  回到家沢田纲吉也没管早饭不早饭,丢下还在和奈奈妈妈打招呼的两人,直接上楼冲到里包恩面前依旧哭诉着:“里包恩,为什么今天我还会和昨天一样出现别人的房间里啊!!”

  

  

  被他质问的里包恩慢悠悠地喝了一口茶水,待平稳放下之后才说道:“那种子弹的时效比较长……大概。”

  

  

  “大概??!!”沢田纲吉觉得自己快要无法呼吸了,“那还会持续多久啊……”

  

  

  “不知道。”

  

  

  “你不是万能的哆啦R梦吗!”

  

  

  “这个称呼是谁给你说的。”里包恩平静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裂缝,声音隐隐透露出危险的意味来。

  

  

  在这个时候,沢田纲吉终于想起了被家庭教师支配的恐惧,他紧张地抿了抿嘴,喉结也跟着上下滚动了一下,开口道:“没、没有人……”

  

  

  “很好,吃早饭去吧。”里包恩看着他害怕的样子满意地点点头,催促他下去。

  

  

  “哦、哦。”

  

  

  22

  

  

  所以这个效果到底会持续多久啊!总不可能让自己把认识的人都睡一遍吧!不说其他人,就说他认识人里面那几个特别危险的……想想他都觉得自己快没命了。

  

  

  夜晚如约而至,沢田纲吉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他用绳子做了一个简陋的装备——他把自己和自己的床绑在了一起。

  

  

  他就不信了,这个床还会和自己一起瞬间移动了!

  

  

  但令他窒息的是,床没了但绳子却和他一起移动了,而且还移动到了那个云雀恭弥的房间里。

  

  

  “哇哦,草食动物,你很喜欢捆绑的吗?”

  

  

  当沢田纲吉感受到一股强烈的钝痛感、吃力地睁开眼就看到居高临下的云雀恭弥端坐在床边打量着自己的样子。

  

  

  ——原来云雀学长是不住在并盛中学的啊……还没有清醒的沢田纲吉第一次看到云雀恭弥的房间如此想着,完全没有发现自己身上的异样和对面人那双因此变得有些暗沉沉的眼眸。

  

  

tbc.

  山本武:日常吃豆腐√

  沢田纲吉:呼吸困难(இдஇ; )


评论(32)
热度(6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