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狮心]过去与现在与未来(记7.15狮心日)

        他的笔下仿佛有着整个闪烁的世界。

  

  

  濑名泉是这么认为的。

  

  

  将一个个毫不相干的音阶和符号轻而易举地连接在一起,自然而然地谱写出一首绝世乐曲,就像月永雷欧平日奇怪的、被称为“和宇宙人打招呼”的声音一样——那里面、一定是装满了五彩斑斓的星河、每一颗星球里都拥有着独属于自己的绚烂又瑰丽的奇妙世界的吧。

  

  

  「哼哼哼~♪」

  

  

  第一次看见那家伙开心地作曲的时候,濑名泉就被惊艳到了,他看着对方行云流水般的书写着那一张张白纸,仿佛有着神奇的魔力,以黑色的五线谱为底,一点点将原本的黑白变成美丽的彩色。

   

  

  「……给我的?」

  

  

  「嗯!因为濑名练习的样子特别美丽,一看到濑名这样拼尽全力,我的灵感就会像这样源源不断地向外涌动哦!」

  

  

  「……」

  

  

  「……我不会唱歌。」不如说唱的很难听。

  

   

  曾经的濑名泉是一个唱歌很烂甚至跑调的人,这说起来可能没有人相信,但事实就是这样的。

  

   

  「没想到濑名长得漂亮唱歌却超级难听,这就是所谓的“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吗……不过没关系的!因为我是大天才哈哈哈哈哈」

  

   

  「我走了。」

  

  

  衣角被拉住了。

    

    

  「濑名濑名,唱给我听吧。」

  

   

  「不、」

  

   

  「濑名你真的好任性啊!!啊啊啊语言真的太不方便了,根本无法传达我脑中的旋律嘛!!但是!濑名只要唱了一遍就知道了——」

  

  

  「那个、我为你创造的世界。」

  

  

  月永雷欧认真地看着自己,翠色的眼眸好似清澈的湖水,在流淌着绚丽的光芒。

  

    

  濑名泉无法拒绝这样的他,叹了口气无奈地拿起了递给自己的乐谱。

  

    

  画面继续跳转。

  

  

  「濑名,人类在扎堆的时候面对强者要么产生爱慕的追随,要么产生嫉妒的恶意,人就是这么的有趣啊哈哈哈哈☆」

  

   

  月永雷欧站起身,橙色的头发随风飘起,他转身看向濑名泉,展开双臂大笑起来。

  

   

  他背后的夕阳仿佛要将大地吞噬一般,逐渐染红他身体的轮廓,灼眼的光芒让濑名泉一时看不清他的真正表情。

  

   

  「他们既然已经我推到了悬崖的边缘,那为什么我不能够在这悬崖边上坐下,看着这里的雾气弥漫顺便做一支小曲高声唱出来告诉他们:他们所做的都是徒劳的挣扎,而我,月永雷欧追求的可从来就不是这般的狭隘短浅,我向往的是自由、是更加斑斓壮阔的世界,只是、」

  

   

  随即画面里的「月永雷欧」忽然破碎了,变成一粒粒的微光融入了空气中,不留一丝痕迹。

  

   

  濑名泉的瞳孔急剧收缩,想要伸出手去抓住他,却扑了个空。

  

   

  然后黑暗中仿佛听见了有谁在自己耳边低喃说着:“他已经坏掉了。”

  

   

  月永雷欧消失在了众人的面前,留给自己的只有一些残破的、再也无法合拢的青春碎片和深深的、想要挖出痛苦心脏的悔恨。

  

   

  因为是我……因为是我没有及时察觉到那家伙的心情和所谓革命,是我眼睁睁地看着那笔尖之下的世界无声颠倒,变成了黑白的、甚至是变成灰色的虚空。

  

   

  多少个日夜,他濑名泉都听着那个MP3,甚至连按键都变得模糊不清,只能让人依靠本能播放——他都还在听着、诉说着他们残破的青春。

  

   

  幻想着,如同隆冬深夜里依靠着细小火柴取暖的小女孩,但他濑名泉不是“卖火柴的小女孩”,他是骑士、是向敌人发起猛烈攻击的利剑,要去冲锋、要去守护那个“丢下”自己的「王」。

  


  利器划破了衣衫不要紧,刺破了皮肉也不要紧,咬牙拿出绷带止血就行,他还要继续冲锋着。

  

    

  一遍又一遍,如此重复着、战斗着。

  

   

  直到自己变得鲜血淋漓也没有关系。

  

    

  时间过去了多久?他不知道。

  

    

  他只知道就在自己也快要崩溃的时候,月永雷欧他回来了,带着自己不熟悉的蓝色帕克和黑色领带回来了。

   

   

  时光照出过去不断被撕裂又重组的残酷现实。

  

   

  “濑、名~要出发了哦☆”

  

   

  熟悉的声音叫醒了他。

  

   

  他模糊睁开双目,下意识望向声源处。

  

  

  眼前是穿着新队服的月永雷欧正站在工作人员的通道里向他挥手。

  

   

  濑名泉想起来了。

  

    

  ——这是毕业后他和月永雷欧从佛罗伦萨返回日本作为knights参加的第一场全国巡演。

  

    

  濑名泉握紧了手中的麦克,看着从「王」座上退下来的月永雷欧,即便他不再是「王」,他也早已下定决心去守护他,如同真正的骑士一样,为了挚爱而挥舞剑柄。

  

   

  “来了。”

  

   

  犹太大王大卫的戒指上刻着这么一句话——「一切都会过去」,确实是这样的,无论过去刻骨铭心的伤痛,还是就算丢进杂物间都闪闪发光的故事都已成为了「过去」,应该珍惜的是当下、是永恒的现在。

  

    

  他们还将继续前行,继续高歌自己的未来。

  

    

  fin. 

  是7.15狮心日的短打!

  也是我流泉的一些想法。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一起快乐吃粮鸭!!!

  不介意的话可以戳我头像扩个列啥的!狮心同好太少了!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