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青黑]我只有一盏还没有燃点起来的灯(短篇)

 [青黑]我只有一盏还没有燃点起来的灯(短篇)

  
  
[1]
  
  
  
老样子,孤身一人,躺在天台上。
  
  
  
青峰大辉有时候就在想如果那时候自己能够停下脚步,那么自己和哲的结局会不会有所改变。
  
  
  
回应他的只有澄澈如水的碧蓝色天幕,而没有那人的水蓝色眼眸。
  
  
  
[2]
  
  
  
他们之间的初次相遇对于青峰大辉来说可算不上什么美好。
  
  
  
正处于意气风发的青峰大辉只是在一个白昼深沉没入黑暗的夜晚遇见的黑子哲也。
  
  
  
不过那相遇的瞬间——淡蓝发少年抱着篮球用着澄澈的目光望着他的景象,他觉得或许他永远不会忘却吧。
  
  
  
因为那景象永驻在内心,好似无心之中容纳在胸脯的宝石,熠熠闪光。
  
  
  
[3]
  
  
  
空荡的篮球场内突然升起了尖锐的拉门声,一个熟悉的身影突兀立于门前。他穿过大门的最后一道防线,留下他的脚步声的辙痕跨过夜晚的静谧。
  
  
  
青峰大辉知道这一天终于来了。
  
  
  
他亲眼看着黑子哲也被叫到赤司征十郎的身前,亲耳听见黑子哲也略带激动的回应,亲自感受到了自己内心的复杂。
  
  
  
几分欣喜,几分失落。
  
  
  
[4]
  
  
  
之后发生的事情让他们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最亲密的队友,好友。
  
  
  
[5]
  
  
  
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吧?那个光那么像曾经的我,那这是不是说明哲你还记挂着我呢?
  
  
  
从黑子哲也退部后的再也不见到在诚凛找到新的光,青峰大辉曾不止一次想要问他。
  
  
  
但,每每拿出手机找到那个位居列表首位的蓝色字体时,总发现拇指轻触的按键是那么的陌生。
  
  
  
他承认,他是犹豫了。
  
  

青峰大辉那时望着天际边被鸟类尾翼划出的丝丝涟漪,它们末端带走的仅有几缕白云泛起的细浪。
  
  
  
他知道这种陌生,是对自己的惩罚。
  
  
  
无可避免,亦无法逃离。
  
  
  
[6]
  
  
  
青峰大辉的影子曾戴上他的面幕,用他的沉默。秘密地,温顺地跟在光的后面。
  
  
  
而他的光却从未停歇脚步。
  
  
  
青峰大辉也曾在诚凛获得冬季杯的那个冬天回到了初遇的篮球场门外。
  
  
  
在昏夜的静谧里,他到帝光的寂寞的那棵树下,低垂下头。
  
  
  
他倚靠在已经光秃秃的树旁,想起了曾几何时与黑子哲也的争吵。
  
  
  
那个他不顾黑子哲也的感受,执意做着自以为是的事情。
  
  
  
虽然过了这个冬天,这棵树在下一个春天也还会开满桃红,但都好像没有一点点意义了。
  
  
  
剩下的只有难过。
  
  
  
[7]
  
  
  
“啧。”
  
  
  
像是觉得太过感伤的样子不适合自己。
  
  
  
青峰大辉闭上嘴,热气从鼻息冒出,侧身拿出手机准备看时间。
  
  
  
目光却死死盯住屏幕,茫然若失。
  
  
  
屏幕背景是他和黑子哲也。
  
  
  
是刚开始做彼此的拍档时候,在那棵树下照的。
  
  
  
那个他曾对黑子哲也说过:
  
  
  
“将来,我们一起驰骋球场吧。”
  
  
  
但是又是从何时开始我们已经无法在一起碰拳了呢。
  
  
  
之间的裂缝越来越大,现在的他几乎难以想象那次比赛没碰拳后他的表情。
  
  
  
他现在也知道黑子哲也在他最痛苦的时候也会想着两个人的事,而他?他却只想着自己的事。
  
  
  
事情已经这样就算在桐皇二战指导黑子哲也射篮,他也没有办法控制前方的变化。
  
  
  
所以直到现在青峰大辉更无法想出办法挽救彼此的感情。
  
  
  
[8]
  
  
  
冰凉的触感从脸上传来,青峰大辉伸手摸了一把。
  
  
  
是雪。
  
  
  
“真是烦躁。”他不满地咒骂了一声,也没起身。
  
  
  
视线渐渐变得模糊不清,恍惚之间他好像看见了一把伞。
  
  
  
还有......那个人。
  
  
  
青峰大辉嘴角勾起一丝嘲讽的笑,又闭上了眼睛。
  
  
  
怎么可能?
  
  
  
“青峰君。”像是在做梦一般,他又听见了那个梦寐以求的声音。
  
  
  
[9]
  
  
  
“那个给你传球最多的人是谁?”
  
  
  
“那个参加帝光校园祭只为给你赢一双球鞋的人是谁?”
  
  
  
“那个不愿你开花而放弃练习的人是谁?”
  
  
  
“那个当所有人都放弃却还固执在大雨里试图挽救你的人是谁?”
  
  
  
“那个赢了比赛也执着于和你碰拳的人是谁?”
  
  
  
“那个——最想要再看一次你笑着打篮球的人又是谁?”
  
  
  
青峰大辉张了张嘴,看着头顶上的那个人影,良久才找回了自己声音。
  
  
  
————“原来是你啊,哲。”
  
  
  
[10]
  
  
  
我想投射我自己的影子在我的路上,但我只有一盏还没有燃点起来的明灯。
  
  
  
我在路上孤寂的等着,仿佛时间之流也静止在了这里。
  
  
  
我看到影子轻轻地将火柴放在了我的身旁,那个触手可及的地方。
  
  
   
   
END.
————————
原来黑篮里面最虐的是青黑啊QAQ
好痛啊!!!
我码不出欢脱向啦
来和我一起说:
干了这瓶宝利矿,来世再做青黑厨。

删了lo重来一次,真的很对不住。

评论(2)
热度(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