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黄黑]在黄昏中,这花成熟为一颗记忆的金果。(短篇)

在黄昏中,这花成熟为一颗记忆的金果。——泰戈尔

  
[1]
  
  
  
一朵清香简单的兰花。
  
  
  
正静静地躺在自己的手掌上。
  
  
  
黄濑凉太还站在海常篮球部门口发怔。
  
  
  
[2]
  
  
  
“喂。”
  
  
  
松笠幸男略显担心地拍了拍黄濑凉太的肩膀,难得的没有用踹。
  
  
  
“黄濑,你没事吧?”
  
  
  
记得这花是——
  
  
  
“黑子他们就在前面你怎么还不去啊?”
  
  
  
是从嘴巴里出来的......诶。
  
  
  
嘤!
  
  
  
我该不会是得什么怪病了吧。
  
  
  
[3]
  
  
  
“松笠前辈......”
  
  
  
黄濑凉太一副天都要垮下来的模样,摸了把不存在的泪水,手指还不忘死死捏着那朵给松笠幸男看。
  
  
  
眼看着黑子哲也他们就要过来,黄濑凉太正准备飞扑过去向黑子哲也寻求安慰什么的。
  
  
  
“唔......”
  
  
  
一个不明东西哽塞在喉间。
  
  
  
不是吧......
  
  
  
他慌忙地捂住嘴。
  
  
  
待摊开一看。
  
  
  
又一朵清香简单的兰花。
  
  
  
[4]
  
  
  
火神大我看了看篮球部四周,有点奇怪。
  
  
  
“黄濑那家伙呢?”他转了几圈篮球,挑眉。
  
  
  
[5]
  
  
  
他一个人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着阳台上的叶片儿。
  
  
  
午潮卷起柔和的白云,从天际悠悠滑走。
  
  
  
黄濑凉太突然有点想黑子哲也......了。
  
  
  
“.....唔。”
  
  
  
又来一朵。
  
  
  
他觉得现在自己已经没脸见小黑子了。
  
  
  
家里的玻璃窗并没有关,窗外的风随意飘荡着。
  
  
  
他可以清楚地听到——
  
  
  
绿叶的簌簌之声,这是他的微思正在心头烦躁地不安着、摆动着。
  
  
  
呐,小黑子......
  
  
  
[6]
  
  
  
空气中突然起了一阵颤动,黄濑凉太的心警醒了起来。
  
  
  
“叮咚——”是门铃发出了声响。
  
  
  
“黄濑君,你在家吗?”
  
  

......不在。
  
  
  
虽然很想立马见到小黑子,可是自己一想到小黑子嘴巴就会吐出一朵花。哪还有脸去见他啊。
  
  
  
“黄濑君,我知道你在里面。”
  
  
  
我害怕小黑子看到我这个样子,我害怕小黑子讨厌我,我害怕小黑子不理我......
  
  
  
“黄濑君,我生气了哦。”
  
  
  
黄濑凉太开始慌了。
  
  
  
“小黑子......唔,我现在可能得了怪病,我怕传染给你。”
  
  
  
“你再不开门,我真的要生气了。”
  
  
  
别!
  
  
  
黄濑凉太心一横,想也没多想拉开房门就冲了出去,将他紧紧搂在身前。
  
  
  
  
彼此之间都看不到对方的面庞。
  
  
  
黄濑凉太又吐出了一朵,不,是一大波兰花。
  
  
  
“黄濑君?”
  
  
  
“不......要......说话。”黄濑凉太死死憋着不让花朵再次冒出来。
  
  
  
他说出了见面的第一句话。
  
  
  
[7]
  
  
  
一切都沉溺于寂静之中,地板落上朵朵开着的花。它们的香气不知不觉进入了他们的呼吸。
  
  
  
“小黑子......我......”
  
  
  
黑子哲也踮起脚,食指轻轻地放在黄濑凉太的唇上。
  
  
  
“我知道。松笠前辈已经告诉我了。”
  
  
  
他看着黄濑凉太明显想要说话的时候,澄澈的眸子里含着笑意。
  
  
  
“我也知道黄濑君你在暗恋我的事。”
  
  
  
“据说,思念或执恋深厚却无法传达的时候,人就会患上花吐き病。他们会从嘴里吐出花开,而触碰到花瓣的人会被传染......”
  
  
  
黑子哲也双手环住他的脖子,毫不温柔地将他拽到地上蹲起。
  
  
  
“——只有在两情相悦的时候才会好。”
  
  
  
黑子哲也缓缓靠近已经愣住的黄濑凉太,黄濑凉太不觉闭上了眼睛。
  
  
  
他在他的微微颤抖的眼皮上落上了一个吻。
  
  
  
[8]
  
  
  
黄濑凉太的心顿时满盈盈的。
  
  
  
他一个熊抱住了黑子哲也,露出了个真朴如稚子般的笑容。
  
  
  
终于,他的嘴吐出了最后一朵花。
  
  
  
黄昏的最后一缕沉默的光亮没入沉寂的鞍部,那朵兰花在柔光的抚摸下化为一颗金色的果实。
  
  
  
[9]
  
  
在黄昏中,这花成熟为了一颗记忆的金果。
  
  

END.
  

————————

向日葵没有眼泪下次再更。

评论
热度(29)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