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火黑]我愿意我是一个更夫人,提了灯去追逐影子。(短篇/一发完)

  我愿意我是一个更夫人,提了灯去追逐影子。        ——泰戈尔
  
[1]

  

  
  
大家所不知道的是——火神大我这个粗枝大叶的人居然暗恋着一个人。
  
  
  
[2]
  
  
  
“诶 火神君这个篮球笨蛋居然有喜欢的人么。”
  
  
  
依旧面无表情的黑子哲也在听到丽子教练八自己的光后淡淡出声。
  
  
  
在证明自己的存在的同时,也意思意思地表现了一下自己的惊讶。
  
  
  
虽然没有一个人能够听的出来他有点吃惊的意味。
  
  
  
扑通。
  
  
  
“......我已经听到了。”
  
  
  
火神大我的心跳漏了半拍,随即又放下心来。
  
  
  
他是知道的,黑子哲也这家伙是——
  
  
  
“嗯,所以我有些好奇了。”
  
  
  
是不会有所察觉的,他是知道的。
  
  
  
[3]
  
  
  
火神大我有些时候就在想: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黑子哲也这家伙啊。
  
  
  
平时总是顶着一张扑克脸,感情表现得也很平淡什么的。
  
  
  
哪有人会喜欢这种人嘛。
  
  
  
但是......
  
  
  
就是很喜欢啊,自己。
  
  
  
对事情永不言弃的执着精神和那坚定的眼神一直不都是自己力量源泉之一吗。尽管有些时候的肘击和一本正经的开玩笑,对待大家意外的很温柔。能够在最危机的关头看清局势,揪回热过了头的自己,观察力自然也不逊于黄濑他们。
  
  
  
嘛,有段时间捧着二号追着自己,火神大我表示这家伙一定是个天然黑的。这也算是他的可爱之处吧。
  
  
  
[4]
  
  
  
树的对岸,阴影聚在叶丛的枝上。
  
  
  
林中鸽子,在他们的周围咕咕地叫着。
  
  
  
他们坐在那里。
  
  
  
火神大我难得静静地坐着,看着黑子哲也。
  
  
  
黑子哲也的头低到书上,细碎的晨光穿透枝桠,为他打上了光晕。低垂下的睫毛微微颤动,黑子哲也看书看得如此专注。
  
  
  
火神大我他觉得他的心跳有些不正常了起来。
  
  
  
他连忙在心中扇了自己一耳光。
  
  
  
冷静下来,暗示着自己要心平。
  
  
  
[5]
  
  
  
黑子哲也动了。
  
  
  
火神大我他清晰地看见黑子哲也的眼梢轻弯了几分。
  
  
  
夏天的微风里夹杂着书页的气味。  
  
  
  
树叶发出的沙沙声响,在他的心上奏着乐。
  
  
  
火神大我凑过去想看一看到底是什么东西令他那么开心。
  
  
  
他悄悄地移了过去,殊不知这动作给他做起来笨手笨脚的。
  
  
  
凑近些,火神大我的鼻尖充满着他的头发香。
  
  
  
[6]
  
  
  
或许是气氛太过于美好。
  
  
  
火神大我心中忽然冒出了一个念头。
  
  
  
他想——撩开黑子哲也前额的发丝,握住他的手,注视着他。
  

  
那么,自己的心一定会跃入他澄澈的双眸中。
  
  
  
但是......
  
  
  
火神大我颤震着叹息一声。
  
  
  
现在那是不可能的吧。
  
  
  
  
等到一切都结束了就可以了。
  
  
  
[7]
  
  
  
但计划永远赶不上计划。
  
  
  
在黑子哲也找来他告诉自己被黄濑君告白的困扰后,火神大我终于下定决心。
  
  
  
[8]
  
  
  
现在,烟花大会。
  
  
  
火神大我提着花灯,将黑子哲也拉进密蔽的静林。
  
  
  
他看着黑子哲也,绽开出了释然而又灿烂的笑颜。
  
  
  
黑子哲也被花灯照下头发闪熠着微光。
  
  
  
“我喜欢你,黑子。”
  
  
  
他微笑着,月亮也如梦一般的微笑着。
   
  
  
[9]
   
  
  
我愿意我是一个更夫,提着灯去追逐影子。

  
  ————————
TBC.
情人节快乐~
还有最近要撸作业啊什么的,所以文文就要再退后一点更了,抱歉啦。

————————
[10]
  
  
  “明年情人节一起过。”
  
  
  “嗯。”
  
  END

评论(2)
热度(26)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