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黑]现任与前任的修罗场(abo设定)-01~09-

all黑-现任与前任的修罗场(abo设定)

♡开坑想剁手系列

♡原著abo向

♡时间轴为青黑一战后的暑假架空集训营。

♡小学生文笔然而我是文科生

♡依旧有一些人黑化?)不过是在后期

♡准备欢乐正文风

♡已经和ooc结婚的我

♡小天使们不介意赏lo主一个小红心和小蓝手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那么...

  

   

  

   

   

   

♡走你(ง •̀_•́)ง√

第一章.01

“哈~”

沉重的呼吸声在这个小小的更衣室里传出。

终于在更衣室里逮住自己失踪已久的光的黑子哲也用着自己微不足道的力气试着推动在自己脖颈上粗喘着气的火神大我。

“...火神君....”黑子哲也依旧用着淡淡的口吻对着他说,“如果你再不从我身上下来,我真的生气了。”

火神大我仍然没有反应。

“...火神君?”似乎呼唤并没有什么用处的黑子哲也决定使用肘击技能了。

“黑子......”火神大我在他白皙的颈见用力吸着那独特的属于黑子哲也身上的Omega的味道,似乎想要将这股味道深深埋入心底,铭记于心。

“我......”

“我很害怕。我很害怕‘奇迹的世代’把你夺走。我也明白以我目前的力量是不足以打败他们的。”

“原以为侥幸在友谊赛和正式赛中打倒绿间和那个黄濑。我就想,凭借我们这样的进程打进全国打败‘奇迹的世代’简直就是易如反掌。但是——”

大山一般的,像大山一般的桐皇,在拥有着‘奇迹的世代’前锋也就是得分最多的天才青峰大辉和他的队友面前,诚凛显得是那么的溃不成军,一蹶不振。

这几乎击溃了诚凛所有的信心与希望......

“就像那天和桐皇比赛时的无助,在绝对力量面前任何努力都是徒劳的都是无用的......”

“......那个青峰是你的前任光吧......”

‘就你的实力还想做哲的光?...呵,你的光太黯淡了。’想到这里,火神大我眼神暗了暗,环住黑子哲也的大手不禁又加重了几分。

“果然我还是差太远了吗?”又像是问自己又像是问他人的语气中,黑子哲也感觉到了他的负面情绪以及充满了侵略意味的Alpha气息,瞬间将他整个人都包裹起来了。腰间的手勒得他有些发疼,他不自在地动了动。

“有点疼。火神君。”黑子哲也终于打破了这寂静,“请放开我。”

这一声细小如蚊才是火神大我回过神来,慌忙地说着“黑子,你没事吧”又放缓了力气,但仍没有发开他,生怕一放开他就会突然消失不见了一般。

“所以说——”

“火神君你的笨蛋吗?这次比赛输给了桐皇并不是你一个人的错。这次应该是我的错,我明明知道自己的篮球很特别却一直原地踏步,不肯克服自己在队伍中那个没有进步的可能性。我太天真了。”

是的,在桐皇一战的那刻,在那个青峰能拦截住黑子的每一次传球的时候,自己就发现了。黑子他作为队伍中重要的一员,他的篮球的重要性无可置疑。但是如果他本身不做出改变,他的篮球也只不过就此而已。而那场比赛的结果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

“这只是所有比赛中的一场,我们还有几个月可以兑现开学时的那个愿望。”

“不,应该说是目标——”

“我不再是以证明自己篮球的形式去比赛,而是真真正正的和诚凛的大家还有火神君一起。”

“在冬季杯的赛场上,夺得冠军。”

黑子哲也依旧还是淡如止水的模样,但目光中隐隐透露出来的光芒,不容忽视。

“那么现在告诉我,火神君你回来了吗。”

那个自信满满的桀骜不驯的火神君。

那个永不言弃的带领这个热爱着篮球的我们凝聚于此队伍的支柱......

——光。

“啊。”

这个夏天,这个最初的开始,这个惨遭滑铁卢的夏天,只是诚凛大家的一个只供参考观摩的过站,一个新的起点。而我们真正的开始,冬季杯的赛场。

那么...开始吧。

“青峰大辉......”在那里洗干净脖子吧。

tbc.

第二章.02

火神大我自从那天开始分外努力了起来。

跃起,空翻,射篮!

豆大的汗珠从额前滑落隐入衣领,浸湿了后背。强健而富有肉感的雄壮英姿。

想来青峰大辉给他带来的刺激还没被黑子哲也驱散吧。——见证了两人同处一封闭空间的诚凛众心声。

他闭上眼睛,慢慢调整着自己的呼吸,血红色的发丝贴在脸颊上,一股带有阳光的气息正向四周弥漫......

“笨蛋火神!”

门外传来了相田丽子特有的大嗓门,随之而来的是从外直扔至火神大我头上的......注射器。

“已经有味道了,你不知道收敛一下信息素吗!真要命了。”

火神大我呆愣片刻,又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脑袋,血红色的发丝微扬。

刚还是目光凛凛,一下子画风转变的也太快了吧!!

诚凛的大家表示我们已经习以为常了。

“抱歉啊,教练。”

相田丽子从日向的身后走出来,有些嫌弃地捏住鼻子。

她清了清嗓子:“咳咳,我今天来是为了通知大家一件事情的。”

“高中生篮球集训营介于比赛的良好成绩发来通知,我们诚凛可以选出任意几名参加这次集训营。”

“有谁想去的?”

全国篮球高中生集训,这是日本最近为参加世界高中生联赛所举办的青少年集训营。将要去从百所高校中挑选数名选手参加世界联赛。

由此,黑子哲也的——前任与现任的修罗场拉开序幕。

“说起来,他们也会参加这次集训吧?”火神大我还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模样,但总给人的感觉与以前完全不同了,要说是什么改变了他——

他望着比他矮了不少的黑子哲也。

黑子哲也的淡蓝色头发柔软纤细,就是这瘦小的身体里蕴藏着的坚韧拯救了他和诚凛。一直以来他都说自己是他的光,他又何尝不是自己的光呢。他的眼里是连他自己都不曾发现存于其中的柔情。

似是察觉到了火神大我的视线,黑子哲也抬头。

“是的呢,火神君。昨天教练不是已经说过了吗?”

“看你这副样子比平日更凶神恶煞了。”

说好的气氛呢?!黑子你个破坏氛围的混蛋!!

“......头天晚上太兴奋了。”火神大我疲惫的脸上,红丝满布的眼睛,有些骇人。

黑子哲也眼中却笑意满满。

“火神君还是一如既往地像个春游的小学生呢。”

“哪有像小学生啊,不是早说过这是太兴奋了吗?!”

兴奋过头,这也是笨蛋啊。

室外的阳光很灿烂,不烈很温暖。

那种能够渲染周围的阳光,横跨太阳系直射下来,绽出璀璨的朝气,渗透人的内心。

光,真的是很美好的东西啊。

“喏。”

“?”一脸茫然的黑子哲也歪了歪头。

火神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伸出拳头,略显不好意思撇开头。

“这个......集训前的加油啊。”

黑子哲也了然

也伸出了自己的拳头,相向碰撞。

“碰!”

光与影的再次碰拳。

黑子哲也淡淡的双眸在阳光下不住闪耀,晃着火神大我的眼睛。

但是——

“小黑子~”

那样荡漾的语调。

tbc.

第三章.03

是黄濑凉太。

一想到这火神大我脸有些黑。

果不其然,一撮黄毛卷着一股红酒气味的旋风以极其快的速度向他身后的黑子哲也奔来。

说实话,黄濑凉太红酒味的信息素其实不难闻。那种味道带着令人沉醉的醇香,就如同黄濑凉太本人一样外表俊美,随处散发着吸引人的男性Alpha荷尔蒙,但在熟知他的人面前同一个喝醉酒的醉汉般犯二撒娇卖萌,样样精通。

“小黑子~好久不见~”黄濑凉太嘟着嘴,一脸委屈,“自从上次和诚凛打了练习后就一直没见面了。还有啊,我每次训练后都会给小黑子发短信的,为什么小黑子你没有回我!哪怕一条也好啊。害得我每天晚上以泪洗面的,说好啦小黑子你可要好好补偿我哦~”

本来就是一对朋友间的对话,但在火神大我耳中可就不一样了。这明明是另有所图嘛!特别是‘补偿’这两个字一听就知道这黄濑凉太心怀鬼胎。作为一个Alpha,作为一个黑子哲也认定的人,作为诚凛的光。火神大我他觉得有必要保护他的影子,完成丽子教练所交代的任务即不惜一切保护黑子哲也的人身安全。

黑子哲也听着耳边略显聒噪的声音,脑中是一阵一阵的炮轰。

虽然说国中的时候自己早已习惯黄濑凉太这样,但是......

很重诶,黄濑君。

“黄濑君,请不要这样趴在我身上。”

已经暗下决心的火神大我也走上前来,二话不多说就把黄濑凉太拽了下来,很幸运的得到了黄濑凉太怒视一枚。

黄濑凉太在他被强制性脱离的瞬间,迅速抓住了黑子哲也的手腕,挑衅般的对着火神大我灿烂一笑。

那笑极富杀伤力,一种说不出的得意蕴含在其中。

如果这里有女孩子一定会被秒杀得捂心口扶额头嚷嚷着好帅什么的。

看到这里火神大我心里就更不舒服。

“黄濑,把手放开。”

“不要~”

 “黄、濑!”

火神大我一副咬牙切齿的口吻让黄濑凉太嘴边笑容的弧度愈发大了起来。

黑子哲也倒有些奇怪地想着:为什么黄濑君的异性缘就那么差呢?就连才见面没几次的火神君都一副嫌弃模样的。

他似乎是对眼前这疑似修罗场的场景完全没有反应。

喂喂,黑子君你的情商呢!都给喂二黄了吗?

半空中带着揉碎绿茵的风,飘过一团团灰蓝绉纱。

在明媚的阳光下,黑子哲也能够清晰的看见,黄濑凉太闪闪的眸子,金黄逐渐加深,氤氲着某种他看不懂的暖金。

而一旁的火神大我,身躯凛凛,以一种极富保护含义的姿态插身在他的前面。

虽然并不明白火神君为什么要这样做,但黑子哲也觉得这样有人关心有人保护有人爱的感觉很舒服,就像沐浴在阳光里享受光明,黑子哲也不禁想要继续沉溺下去。

但是,黑子哲也是那种甘心被保护的人吗?

纵然这样能够极大限度的规避伤害,但人生那么长又有谁能够逃离困难的魔窟呢?人现在能够做的就是不断的变强,变强。并且不负从始至终的梦想,将决心当作是锋芒,斩断困苦的枷锁,直面人生。

“黄濑君......”唔!

也不知是何时,火神大我和黄濑凉太两人的信息素外放了好久。

强烈的Alpha信息素萦绕在黑子哲也的周围,Alpha的信息素相互排斥,就像是幼稚的小孩子较起劲儿来。

很难受。黑子哲也体内属于omega的信息素受他们的牵引有些不受控制的躁动起来。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呢,早在昨天在丽子教练的督促下匆匆忙忙地打了一针抑制剂的黑子哲也现在只是轻微的有些不舒服罢了。黑子哲也握紧拳,试着忽略这份躁动。

“说起来,我们是否应该去训练营了呢?”

第四章.04

嗯?

“诶?”

 两人反应自然不同。

说起来火神大我也不明白自己和黄濑凉太这家伙还没说几句话就敌对了起来到底怎么一回事。

 但不那么做自己又心里不太舒坦。

 打个简单的例子,就像是你自己辛辛苦苦种的白菜给猪拱了......这样。

火神大我在黑子哲也的话落后才回过神来,他下意识看着黑子哲也微皱眉的神色有些担心——因为黄濑他们并不知道黑子是Omega啊。

殊不知火神大我这自然的动作,完全看不出有任何一秒的停顿,给让黄濑凉太看出了异端。

“哦?”

黄濑凉太灿烂的暖金色眸子轻眯有种说不出的意味含在眼中,不过他随即又恢复了正常的神色。

 “吶,小火神你干嘛一副小黑子很难受担心的表情啊。”

火神大我还没有开口,黑子哲也就先出声回应了他。

 “黄濑君,你是在说什么呢。火神君那个笨蛋一看就知道是在晃神,哪有在关心我。”

 “那......哪有没关心你啊,黑子你过来我们来谈谈人生。”

火神大我一见黑子哲也找了个台阶下,立马顺势说了起来。

 但那前面诡异的停顿——

火神君......你这个篮球笨蛋。

小火神果然不会圆谎呢~弱点记下了√

意外的,两个人的心声在某种程度上是基本一致的。

“我洗耳恭听着,火神君请讲。”

 火神大我清了清嗓子,不自觉地瞥了一眼黄濑凉太虽然他并不知道他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黄濑凉太挑眉,他可以认为这是火神大我在向他挑衅吗?

 “每次训练后你水都是谁跑得路?”

“那是在锻炼你啊,火神君。”

“那,上次二号生病又是谁带它去的兽医院啊?”

“火神君你那是在帮二号,不是我。”

“啊!黑子你上......”

 终于不想再让那两人交流感情的黄濑凉太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黄濑君,你怎么了?”

 黄濑凉太看着他们默契十足的停下又转头问他,心底有个声音在叫他把他们拉开。

 “我是在不爽哦~”

说着,黄濑凉太径自插进了他们中间,用着和平日完全一样的语气说着话。

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可火神大我就隐晦感觉到了黄濑凉太对他隐隐有种不明不白的......敌意。

 “那,黄濑君是在不爽什么呢?”

“不爽小火神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啦~明明人家才是小黑子最亲近的人嘛~”

黄濑凉太长臂一伸,环住黑子哲也笑着,那俊美的容颜给人一种微微晕眩的感觉。

“唔!”黑子哲也挣开他的桎梏,后退到火神大我的身旁,他身后的黑气压更浓了。

想来也是,Alpha的信息素本来就对他很有影响,更何况是一个毫不掩饰自己信息素肆意散发着的黄濑凉太。对此他只能说很不适。

至于为什么靠近火神大我,只是因为他的信息素自己闻习惯了吧?

  “哈?”

火神大我一愣,显然很惊讶。

 “说实话,我最讨厌的人就是小火神啦。”黄濑凉太已经看到黑子哲也的动作了。

阳光从他们的脑袋上面照射下来,黄濑凉太前额发丝的阴影掩藏住他的眼眸,令人看不清他的神色。

 那约自己打篮球的黄濑凉太原来就是个鬼吗?!

“呵,实际上我也挺讨厌你。”火神大我也毫不客气地回敬几句。

“彼此彼此~”

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黄濑凉太的嘴角有一闪而过的弧度,飞快地隐去了。

集训是个好时机。

小火神,我们来日方长。最后小黑子和谁在一起还不一定呢~

第五章.05

 沿着小路向体育馆走,他们按照收到的邮件上面的指示,绕过游泳集训营用的游泳池,就到了室内篮球场。

 除开比黑子哲也先到的绿间真太郎、赤司征十郎、紫原敦,就是那个站在最显眼部分的女孩子。

一个娇小玲珑的女孩子。

那个女孩子有一头红发像火焰般破碎,黑色的打底裤外面穿着蕾丝短裙,胸前有一个铭牌,上面写着:引导员B-远山沙罗。

“咳咳~”远山沙罗轻声示意在场的人都可以安静了,“那么就由我来和大家解释一下这次的训练营。”

“这次集训呢,在你们收到邮件的时候目标已经说的很明确了:拿到世界冠军!!”

“嗯,虽然你们在全国高中生里面能力是很强,但你们要记住人无完人这四个字。至于你们学校的其他队员则被上面的人分到了其他的集训地点。集训时候的日程表已经贴在你们的宿舍里了,到时候请务必要记清楚别将时间弄错了。要知道世界高中生联赛可不止篮球这一个项目。”

 远山沙罗站在台子上,不怀好意地扫了一眼黑子哲也,继续说着。

“Alpha的抑制剂都放在医务室里,最近要到易感期的人一定要去拿几瓶备用哦。”

“以上还有问题的人请发言。”

在场的人的眼睛都不是摆物,在她说话的时候自然也看见了远山沙罗向着黑子哲也投出不明意味的目光。

那个人怎么能够直接看到黑子哲也?

还有她为什么要用这样的眼神看着黑子哲也,他们认识?

火神大我虽然是个粗神经,但也不是没有感觉。他摸了摸头,询问黑子哲也:“喂,黑子。那个女孩子认识你吗?”

黑子哲也观察了她好久,也仔细想了想,他确定自己记忆中并没有这一号人物。

“我不认识。”

听到这里,绿间真太郎不留痕迹地皱了皱眉:“我有问题。”

“你......该怎么称呼?以及我需要宿舍分配的情况。”

远山沙罗的眼球转了转。

“就叫我引导员好了。宿舍嘛......”

“......你们就先自己安排吧。”她一副我很大方的模样。

黑子哲也听到这句话下意识地就往赤司征十郎那里望去,或许是习惯尊诺于赤司征十郎。

但在望过去的瞬间,顿住了。

因为他已经想起来了。

 赤司君,他已经不是......自己的那个队长了。

像是感觉到了黑子哲也的视线,赤司征十郎看向他那灿金色的眸子微微闪烁些什么,他的唇边弧度微弯。

“哲也,好久不见了。”

不对。

和国二时的语调不一样。

温和亲切?

他觉得应该再加上一个强硬。

是的,强硬。

现在的赤司征十郎已经不是国二时亲和鼓励他的赤司君了......那时候的赤司君在那个自己快要放弃篮球的夜晚告诉自己还可以继续打下去,被勒令停止训练的时候向自己抛下橄榄枝......

 黑子哲也真的非常感激和尊敬赤司征十郎对他做出的一切,不管是好是坏。

 现在,赤司征十郎就站在离黑子哲也不远的地方,但黑子哲也却觉得他离自己很远。

赤司征十郎和黑子哲也。

就如同捉摸不透的薄雾,它有时萦绕在你的身边告诉你它在。有时却在你想要触碰它的时候,让你捉个空。

  明明相隔不远,却好像咫尺天涯。

“好久不见,赤司君。”

黑子哲也听到自己疏离却敬重的语气在耳边响起。

“咳咳......”

一声轻咳打破着短暂的尴尬。

他们寻着声源望过去,远山沙罗却没有丝毫地不好意思,她摊摊手。

“啊啊~打扰你们的久别重逢真的很抱歉吶~只不过上头又有通知下来了。”说着她指了指自己手中的手机屏幕,“是关于分配合宿房间的具体事项。”

  

第六章.06

世界高中生锦标联赛(TWL),全称The World Youth Championship League。

这是由各国体育组织协商通过的一场世界级比赛。明面上是体育比赛之间的友谊交流,实际上是国与国之间的较量。因此,各国对于这场比赛相当重视。为了能够更好的让十七岁以下的青少年集中精神训练,日本甚至命令体育部门取消了今年的冬季杯。

全国大概60个队伍,如果一个学校学校的筛选,体育部门觉得耗费的时间和投资太大了,所以为了节省时间和投资,就在部分表现良好或者具有潜力的学校里面筛选。

而......奇迹的世代和极具威胁他们的光和影也就是你们则被特意提拔分为一个组单独训练。

那么下面就是各个宿舍的分配情况:

TWF-B-1 赤司征十郎。

TWF-B-2 绿间真太郎,紫原敦。

TWF-B-3 青峰大辉,黄濑凉太。

TWF-B-4 火神大我,黑子哲也。

以上就是这次集训的具体情况。

黑子哲也脑袋里回想着那个女孩子所说的,快步跟上火神大我的脚步。

“火神君,你觉得为什么奇迹的世代要和我们分为一组啊。”

火神大我顿了顿,随即又朗声一笑。

“什么为什么啊。”火神大我大手拍在了黑子哲也的头上走向他们的宿舍,“这不是一个可以再和奇迹的世代较量的机会吗?一想到能够和他们打比赛,难道不应该更加热血沸腾吗?”

阳光从走廊的另一边流下来,在端点散落一地斑驳的树影。

火神大我高大的身影走在前面,除了走廊的末端有阳光照亮,走廊中部显得有些暗,明明没有光束照射在他的周围,宽厚的肩膀却异常的可靠安心。

“我说你啊,别想太多了。”

待火神大我走到门前,拿出引导员给他的门钥匙,才回过头望着他。

午后的阳光真的不烈。

门打开了。

集训所有的宿舍门都是朝着夕阳西下的地方开着的。据引导员说,这是因为官方某些领导想要让大家想起那些年自己逝去的青春,从而达到激励自己的作用。

当然了,这只是他们是恶趣味罢了。

穿透黑暗的光亮打在他的身上,身边环绕着一点一点微小的光芒,这些光芒虽然渺小还未成熟,但是它们会随着火神大我的成长幻变为最耀眼的光束。

“说的也是。”

有火神君在,一定都没有问题的。

黑子哲也一直相信着。

他们走了进去。

在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后,火神大我突然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着急地问黑子哲也。

“黑子,你的发情期应该快到了吧?有带抑制剂吗?够用吗?需不需要教练送来啊?”

有人关心,黑子哲也知道这是很开心的一件事。

“没关系的,火神君。”

“你的语速太快,抛给我的问题太多,我没法一句话就回答完。请让我一一给你解答。”

“别废话了,快回答我的问题。”

“首先是发情期,这个完全不用担心。相比之下火神君应该更令我担心吧,我也是知道ABO的常识的。我们一个宿舍,会不会影响火神君呢?”

火神大我像是想起了什么,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他的脸意外有点泛红,颇有一种不好意思的感觉。

“完、完全没有问题的!”

虽然火神大我是这么说——但是,独自将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扔在一个房间里,只要这个Alpha的XX是正常的,那么Omega绝对是有危险的。

就算那个Alpha再怎么有耐性,出于本能反应,他也经不住Omega的诱惑啊。

“既然火神君都这么说了,那么接下来就是抑制剂的问题。这次集训在教练的指导下我只带了一周分量的抑制剂,教练说她会在我的抑制剂用完前送过了,让我们不用担心,她叫我们只需要认认真真地打好比赛就好了......”

“小黑子在里面吗?”

门外传来了黄濑凉太的声音。

第七章

“小黑子~”门板发出了轻轻的响声,“在里面就开门啊。”

“是黄濑君。火神君稍微请等一下。我去开门。”黑子哲也说着就朝门口走去。

扭动门把手,嘎吱一声打开了门。

首先看到的就是模特特有的笑颜,阳光灿烂。就像是一条清澈的溪涧在阳光的细碎光照下闪烁着独属于黄濑凉太的光芒。

“黄濑君?请问是有什么事吗?”

虽然那一份阳光现在还没有绽放自己的光芒,总有一天,总有一天......会完全绽放出来的。

黑子哲也期待着,黄濑凉太世界高中生锦标联赛(TWL)中的表现与突破。

“为什么还要加敬语嘛......明明想要和小黑子你再亲密一点啦~”也就是眨眼间黄濑凉太从那个帅气飒然的画风转变了不同的懒散画风,他撇嘴,“因为宿舍里放在课桌上的日程表有说这个时间点该去吃晚餐了,所以想和小黑子一起去,就跑来叫你啊。”

“这样啊,毕竟远山桑是按照顺序分发给我们的宿舍位置,最后一个宿舍距离大厅稍稍有点远。我们刚刚才把生活用品整理好,并没来得及查看日程表。”黑子哲也了然地点点头,又接着说道。

“真的非常感谢黄濑君特意来告知我们。”

黄濑凉太用余光看了一眼还在整理东西的火神大我,轻嗤一笑。

我们......吗?有点刺耳吶。

“那么,现在就一起走咯,小黑子。”也不等黑子哲也还要说些什么就要拉着他向外走去。

“不......不用了,”黑子哲也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缓慢将黄濑凉太拉他的手放下,淡淡的眼中泛起波澜,“黄濑君请先和火神君一同去餐厅吧,我稍微还有点事情没有做。”

遭了,抑制剂忘记注射了......

“唉.....”黄濑凉太明显很失望,但他也知道黑子哲也是一个执着的人,也不好强行拉黑子哲也走什么的。一会儿小黑子对自己更嫌弃了什么办啦。

“好吧,我和小火神先走一步了。”

恰好火神大我也把该摆放好的已经弄好了,他走过黑子哲也的时候轻声说:

“我会在餐厅等你的,黑子。准备好了就马上过来吧。”

窗棂上的绿叶青翠,阳光跳动在他的眼睛里,让黑子哲也的心微微荡漾。

黑子哲也看火神大我的眼神就知道他已经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背在身后的手稍微松了一些,一份安心浮于眸中。

黄濑凉太自然也看到了那光影两人之间的眼神交流,他出声打断了这种令他不爽的氛围。

“那么小黑子,待会儿见。”

待到他们关上门后,黑子哲也才放开对另一只手的桎梏。

有些出乎预料啊。

Alpha的牵引能力,真是能够影响自己的信息素。刚刚黄濑君和火神大我他们的刺激......该说不愧是体质非常好的Alpha吗。可惜的就是自己为什么是一个Omage,而不是Alpha呢。

总之,现在抱怨也没有什么作用,还不如趁着这次集训的机会好好训练自己的篮球。

得多喷点......

黑子哲也回头望了望房间。

宿舍的房间很简单,两张铺着白色棉布床单的单人床。

门搁上。

黑子哲也朝着目的地走去。

夕阳下,天空里的条状云朵一条条交叉交缠,橙黄色的质感,木质地板上闪着白光。

“黑子?你这人还真是麻烦啊,连吃饭也要人来叫,真的是......果然我和你的星座是最合不来的......”

门被推开,绿间真太郎走了进来。

餐厅里有点热火朝天的意味在其中。

“那边也是不同学校的队服啊。”

寻望过去——

篮球部,游泳部,排球部......

真的是聚集了全国各体育项目的最大的青少年集训啊。

tbc.

第八章

一坨一坨的人群将大厅割分了几块地方抱团。

书桌上的小盆栽仰脸对着天空祈祷自己主人的秘密不被发现,天空徒留几片云影。

绿间真太郎推了推眼镜,缓步从大门走到黑子哲也他们这一方人。

“小绿间,你怎么那么晚才来?不是以前你最守时了吗?”黄濑凉太真是哪壶不提开哪壶。

绿间真太郎心底隐隐有个魔在蛊惑他不要将他去过黑子哲也他房间的事情说出来,否则他将会把黑子哲也越推越远。

“我有点事情处理,不行吗。”

“嘛,也不是什......”

“啪啪啪——”

见在座的大家注意力都集中到了自己身上,远山沙罗满意地点点头,她说着。

“大家都到齐了吧,那么现在就可以开动咯~”

用余光眼看着某些蠢蠢欲动的孩子忍不住就要动手时,她又轻飘飘地来了一句。

“只不过在此之前,我还有几句话要说清楚,是关于集训时候的用餐时间以及规矩。”

某些孩子叹了叹气,被自家部长或是前辈训了一下,讪讪地放下手。

“首先呢,除开周日特殊的休息日之外,未来大家有四周的时间都将会在这里度过。早上,必须6:00起来在特定项目的训练场地晨练三十分钟。不能迟到哦,监督人员由各校早已选拔出来的教练或是经纪人担任。所以会有很多熟悉的身影呢,大家都不要紧张。”

熟人?

“哦,对了,用餐时间。早上是5:55,中午是12:00,晚上则是6:00,各自用餐时间是......半个小时。来晚了就没有咯,请不要错过你们的用餐时间哦。当然啦,这次集训是本国赞助的,餐饮肯定是最好的......”

“好啦,大家自便吧。”她的双手一拍,小跑着出去了。

在指导员解说完毕后,大厅又恢复到了闹哄哄的样子。

紫原敦左顾右盼,终于在看到某一处时,双眼发光。他走近黑子哲也,对着他说道。

“小黑仔......唔,要一起去吃那边的柜台面前拿蛋糕吃吗?”

黑子哲也还没有回答,绿间真太郎就替他拒绝了紫原敦的邀请。

“空腹吃蛋糕也太不健康了。”

“有什么不健康的嘛,是小绿仔你太死板了......”紫原敦的双眼微眯,紫罗兰的眸子中心的漩涡不断加深,这是他不爽的征兆。

绿间真太郎看了一眼紫原敦轻哼一声,身上的薄荷气味顿时附在了自己身上。

“哼。”

哎呀。

黄濑凉太陪笑的说着:“嘛嘛,小绿间和小紫原你们别这样啦,好歹也是未来几周的队友啊,这样伤了和气多不好......”

“黄濑你......”

“小黄仔。”

“喂喂,怎么一下子就转过来集火我了啊......”这局势怎么转的那么快。黄濑凉太心里哀呼冤枉,表面上一副小黑子快来安慰我的表情。

“啊!那个黄头发的好像就是神奈川比较有名的高中生模特吧?”

“说起来那一群是篮球界的‘奇迹的世代’......真想和他们比一比。”

“你这么一说,这一次的集训还真是不枉此行啊。”

“你们的重点都搞错了吧,那些家伙是打篮球的,我们怎么比啊?”

“......”

他们也不是聋子,自也是听到了这些谈论。

“黄濑君,的确有些时候让人讨厌。”黑子哲也不留痕迹地皱眉,这里Alpha气味浓得让他的双腿都有些乏力,得快点想办法离开。

“诶?为什么啊?”太耀眼了啊......比起自己。

“没有为什么。”

“连小黑子你都这么说我?!”

“好了,凉太收起你这幅模样。快吃东西吧。”赤司征十郎站在一旁抱臂,极其温柔地提醒了一下黄濑凉太。

嘤!小赤司。

黑子哲也想了想,决定还是拿火神大我做挡箭牌。就稍微做出一点牺牲吧,火神君。

“那个,赤司君。我可能要失陪一会儿。”

“嗯?”

“火神君,他不知道跑哪去了。”所以我要先走了。

“啊,小火的话是在那里哟~”顺着那人指向的地方一看,火神大我正在中央餐桌前吃着巨型食物。

黑子哲也心中感叹着,回头准备好好谢那人的提点时,眨了眨眼。

诶?

粉色及腰的长发被少女拢在脑后,扎成两绺,轻巧地垂挂着。少女穿着翠色的运动衫和淡黄色的短裙,显得是那么有青春的活力和蓬勃的朝气。

“桃井桑?”

  

tbc.

第九章.

 “桃井桑?”

桃井五月的眉梢弯弯,明丽的笑颜活像一朵娇艳的雏花,她笑着抱住黑子哲也。

女性娇小而丰满的身躯紧紧地贴在他的手臂。

幸好桃井桑也是个omega。

黑子哲也默默地将自己拥在怀里的桃井五月轻轻推开。

桃井五月见状也没有什么不满,仿佛早已习惯。她敛下双眼,又长又卷的女孩子的睫毛在眼下落了一层淡淡的阴影,右手半握拳掩嘴,目光闪烁,面带粉色,颇有一种少女怀春的意味。

 “本来还想给哲君一个惊喜什么的......”桃井五月俏皮地眨了眨眼,“可是引导员都这么说了也都没意思啦~”

少女周围的粉红泡泡都快冲上了天,但黑子哲也却没有这个心思欣赏这幅美人图,他是在想:既然桃井桑和奇迹的大家都来了。那么他......应该也会来了吧。青峰君......他。

 “阿大他......没有来。”

黑子哲也突然感到一股失望的苦水,瞬间淹没了他全部期待。他的表情固然平淡,但熟知他的自是能够看得出他的低迷与失落。

桃井五月看着他这般悲伤的模样,遇见心上人的激动心情也不由低沉了下去。

“哲也,五月。我和真太郎、敦还有凉太就先去那边用餐了。”赤司征十郎打破了这一僵局,顺手指了一个地方,很体贴地给他们留下了空间便于谈话。

赤司君还真是和那时候一样的温柔呐。

 “阿大他......你也知道他自从上了高中以来就没有训练,整天说着无聊什么的话语,虽然据说这次集训会有很多打篮球很厉害的人参加,可阿大还是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挥了挥手拒绝了这次邀请的......”桃井五月勉强笑着说。

 “是吗,青峰君他还是那个样子啊。”复杂的情感将那身体的不舍冲散了不少。

 “不过,那位引导员私下特意打过我电话让我一定要把阿大带来参加这次集训,我实在没有办法让他就办,就只好如实告诉他的父母。现在我也不知道阿大他是否来了........”

现在的青峰君只是一个孤寂的失去了方向的孩子,沉默地打着自己所喜爱的篮球,沉默地赢了比赛。可这比赛的结果并不是一份荣誉,而是一种无尽的孤独。

 光芒越大,阴影就暗。

 这不仅仅是在解释着自己与青峰君或是火神君的关系,在那次后自己也有了些顿悟。这句话更重要的是在述说作为光的青峰君的内心。

 所以要想让青峰君再次燃烧起对篮球的热情就必须要打败他,让他意识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比他厉害的人大有人在。

 “我相信他,他会来的。”黑子哲也看着还在与食物奋斗的火神大我,也不知是在说的谁的。

 “在这名为TWL的集训里......”拯救他!

“黑子君......”

黑子哲也站起身,按住隐隐作痛的太阳穴。他觉得自己的头有点晕,连带着自己所触见的地面都变得凹凸不平。他心中暗道一声不好。

果然偷偷换掉教练给的抑制剂,摄入那个还是不行吗......

他所换掉的抑制剂是一种暗地里流通在o之间的特殊的抑制剂。因为它的副作用很大,所以才没有出现在市场上——极有可能让o无法被a标记。无法标记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o将可以被多个a标记......对于o来说这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但黑子哲也还是一如既往地用着这个抑制剂,因为这个抑制剂能够在最大期限内很好的抑制住自己的信息素让人以为他只是一个bate。这就是原因。

黑子哲也皱了皱眉,对了桃井五月说了句“抱歉,稍微有点事情就先失陪了”后,逃离一般离开了会场。

 失策了,没想到这次的期限来的这么快......他这样自嘲地想着。

 他半眯起淡色的眸子,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放在门把上的手滑落,视线渐渐模糊。

 “哲——”

 在他身体快要坠下的瞬间,投入到了一个温柔又暖和的怀抱里。

好熟悉的声音啊。

 “哲,你没事吧。”鼻息间是那股熟悉的海洋味。

 蓦然间,他的鼻子酸楚,仅凭着一点还未断开的名为理智的丝线拉扯住他才没有泫然。

 飞跃时光的间隙,黑子哲也仿佛看到了那棵花树下并排走的两个少年,两人相互触碰的拳头,彼此明亮的眼眸中倒映着的笑颜,在夕阳下是如此的温馨。

 能够再一次看到青峰君没有放弃篮球真的是太好了。

 他抬起头,感激地看着那人,眼睛像牛犊般的温和。

“青峰君,午安。”

 以及......好久不见。

  

tbc.

以上修罗场的各成员已经汇集完毕,请求上级长官指示。(敬礼)

评论(9)
热度(2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