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黑]关于热血主角的我为何一觉醒来基友成群-01~04-

[all黑/火黑]关于热血主角的我为何一觉醒来基友成群

●这个梗源来自于孤山横陈太太的一定是哥起床的方式不对以及我对小哲深深的爱,大致内容就是我哲在某天醒来除开自己和火神之间的暧昧,国中时的奇迹一众也对自己的态度也变得不清不楚......

●这样,让原著黑子感受一下来自同人的满满爱意。

●原著黑子会回到自己的世界去的(大概)

↑这样就可以祸害一下本世界的攻君们了(笑)

●后续视情况而定。

——————

第一章.这个火神君有点奇怪.

黑子哲也一直是一个很冷静的人。

不管是国中时期还是现在,他自己也一直认为自己是个非常冷静的人。

自从为了真正服行影子的职能,压制自己的本能,他练就钢铁般的理性,也随时保持着淡定自如的样子。

但是......

黑子哲也眨眨眼,有些迷茫地望着头顶上的天花板。

这明显不是自己风格的房间是怎么一回事啊......

任谁莫名其妙地从一个完全不熟悉的房间里醒过来也要呆愣好久吧?

他微微侧过头,自己枕头旁还有下凹的痕迹像是有人睡过的样子。

窗帘随着微风的节奏荡漾、翩跹、舞蹈。

透过手指缝间看着偶尔从窗外泻下的阳光,对于刚醒来不久的黑子哲也来说这还是有点刺眼。

黑子哲也翻身爬起,拉开被子赤裸着脚就超窗口望去。

窗外的街道两旁店肆林立,清晨的太阳毫无保留地普洒在冰冷的高楼大厦之上,给眼底下的无人情味的景色增添了几分暖意。

如果自己的记忆没有出错的话,昨天就是在火神君家里,跟诚凛篮球部的大家说了很多关于自己以前的事情,让大家在今天和赤司君......洛山比赛之前了解透彻的啊。

那么,现在应该是在火神君的家里吧?

“黑子。”

火神大我大大咧咧的嗓门从他的身后传出来。

黑子哲也回过头来,发现火神大我已经走到了自己的身前。

“火神君?怎么现在......”还不去赛场?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自己就被火神大我下一个动作惊到了。

“火、火火神君,请把我放下来!”

是的,没错。

猝防不及般的,黑子哲也就被火神大我公主抱了,如果不是黑子哲也就是那个被迫者,他真的都想嘲笑一下那个有着弱鸡一样身体的被抱者了,真的。

残念的,那个人就是你呀,黑子哲也。

呵呵。

因为害怕摔在地上,黑子哲也下意识地环住火神大我的脖子。

这动作......简直有损自己男子汉气概啊。

黑子哲也心中默默唾弃着自己,对于自己这无意识的动作他都觉得自己没法见人。

但是,为什么火神君你要这么做啊?不觉得作为一个朋友来说太过于亲密了吗?

黑子哲也很想就这样询问对方的,但是——火神大我说了先让你说话了吗?

“黑子,你早上起来怎么不穿拖鞋啊,不知道会着凉的吗,真的是。”

看着他的目光愈发的不满,拉过掀在一旁的被子好好地盖住黑子哲也。

走到窗户前,大拉开淡色丝绒帘布,阳光就这么猛烈地冲进了房间里。

还未完全适应阳光的黑子哲也眼睛轻眯,随即满满挣开半垂的眼帘。

“我先去把早餐准备好。”

也不等黑子哲也满肚子的疑问一一冒出来,门一关火神大我的背影离开了黑子哲也的视线。

冷静。

黑子哲也这样告诉自己。

所以他很淡定地在床侧找到了自己的拖鞋,不慌不忙地洗漱完毕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悄无声息地望厨房看了一下,黑子哲也觉得,稍稍有点超乎自己的想象呢。

火神大我现在系着一个不知道怎么都对自己胃口的围裙,正在厨房里做早餐。

好贤惠......?以后嫁给火神君的女孩子一定很幸福。没有征兆的黑子哲也脑子里就出现了这一句话。

黑子哲也快速地扫了一眼客厅以及玄关。

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失望。

没有,诚凛篮球部的大家都不在。

既然现在除了火神大我别无选择,他决定去厨房问一问火神大我。

黑子哲也正要踏入厨房之际,火神大我一面套弄着薄饼一面说着话。

“黑子,要先品尝一下不?”

火神君,怎么会知道自己要来厨房?

愣神也只在片刻,黑子哲也慢慢地走了过去。自然而然就看到了火神大我做的薄饼,金黄金黄的,看起来有点酥脆,不难看出火神大我的手艺。

“可以吗?”

“当然了。”火神大我自顾自的夹起一小块递到黑子哲也的嘴旁。

黑子哲也也没多想顺势一口咬住,小口小口地咀嚼就像进食的仓鼠一样。

他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他们这个动作有什么不对劲。

喂......食,等等!刚刚我是被投食了吧?是吧是吧?

“火神君......你”

火神大我轻轻擦去黑子哲也嘴角的碎屑,另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侧身,眼睛却不停地瞟向黑子哲也,有点不敢看黑子哲也又想要观察他的反应的模样。

“你嘴边有东西......”

黑子哲也终于知道哪里不对劲了,是火神大我对自己的态度和一起的不一样了。

他的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火神君,我能问一下你和......我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火神大我的目光紧紧盯着他,暗红色的眼睛流露出特别温暖的光芒。

“你是睡糊涂了吗?我们当然是——”

“停停停。”黑子哲也连忙打断他的话,显然他是在害怕他说出那种了不得的词语,“不用解释了,我想我明白了。”

我们只是普通的光影组合。

是的,没错。

黑子哲也你知道你这么肯定一定会立flag的吗?

这个世界好可怕啊,这样想着的黑子哲也爆了他一生的手速来解决了早饭,就准备去打打篮球冷静冷静一下的,却在示意要出门的时候......

大门卡擦一声打开了。

门外赫然站着的就是青峰大辉——自己的前任光。

噫!不好的预感加强了。

然后他的预感兑现了。

他,黑子哲也,一个热血漫主角,被自己的前任光,门咚了。

tbc.

第二章.这个青峰君也好奇怪.

“哲。”

我叫黑子哲也,性别男。作为一个热血漫的主角,我被自己的男性朋友门咚了。

“现在就走?”

于是乎,黑子哲也现在正在面临着一个艰难的选择——自己是该忽略这个姿势呢还是忽略这个姿势呢。

只有一个选择好么?!

现在的黑子哲也内心处于一种纠结的不正常状态。

不过可以放心的是在场的人不会发现他的异常的,毕竟他可是能够将所有表情隐匿起来的幻之第六人啊。

然后......

黑子哲也暗自给自己打了个气,故作淡定的转移了话题。

“青峰君,你怎么会有火神君家里的钥匙啊?还有今天不是还要和......”洛山比赛吗?

“哈?”青峰大辉显得似乎有些诧异,他将支撑在门上的手放下,使自己身体更凑近黑子哲也一点,用手掀开他额前几缕发丝,自然地让人觉得这个动作已经做了千百遍一样,罩在黑子哲也的额头上。

暖和的大手触碰到他略有一点冰凉的前额,一种奇异的感觉。

或许,他们之间真的有些过于亲密......了吧?

经历过火神大我不正常行为洗礼的黑子哲也晕乎乎的这样想着。

“哲,你没发烧啊?”

待黑子哲也听到这一句才晃神回来:“......我当然没发烧啊。”

所以!你们的动作很令我困扰啊,青峰君。

我们......不会真的是那种关系吧。

黑子哲也心里隐隐有着这样的猜测。

“难道火神那家伙昨天做过火了?”

做过火了......

过火了......

火了......

了......等等!做什么做过火了啊。不要欺负黑子哲也的国语好不好。黑子哲也表示这句话拆开他倒是能够理解,可这一连起来就有点那什么了。

黑子哲也此刻终于崩不住脸了,他的脑袋里全是那几个字,简直就像是某知名同性交友网站的弹幕满屏一样。

他震惊地后退一步,低下头强忍住自己嘴角不停的抽搐,额前的淡蓝发丝稍稍遮住了他的眼睛。

由于身高差的原因,青峰大辉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

黑子哲也想了想,抬起头来异常冷静的阐述了一个事实。

“青峰君,我......想大概不是你们这个世界里的黑子哲也了。”

“哈?”青峰大辉做了一个掏耳朵的样子,仿佛像是听错了,“不是这个世界的?”

“就像......穿越时空什么的吧?”

“你确定?”

黑子哲也笃定地说:“是的,我可以确定。”

“怎么确定的?”

青峰大辉抱胸倚在门前,看着他。

说明的时间就像撒丫子乱跑的野马一样,跑的很快。

经过黑子哲也简洁明了的解说后,青峰大辉才一脸豁然大悟的模样。

“意思就是说哲你是从过去在与洛山比赛之前的时间段穿过来的?”

黑子哲也喜极涕泪,终于有一个人明白了,不枉费他的苦心讲解。

“不过......”青峰大辉顿了顿,黑子哲也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喉咙。

“这个世界的你呢?”

“不知道......”

青峰大辉飒然一笑,目光落在黑子哲也的身上,就如同沉默的晨光落在早已收获的野田上,黑子哲也的心跟着微微震动。

“那不就得了,你还是你啊。”

什么意思?

“嗯?”

青峰大辉深色的眸子里暗藏着某些现在的黑子哲也不想明白的感情。他一把抓住黑子哲也的纤细白嫩的手腕,盯着他意味深长地说着。

“所以,别想要用什么借口逃避现实,今天该和我回家了。”

这什么跟什么啊,青峰君你说的话为什么我都听不懂呢,是外国语言吗哈哈哈哈。

一点都不好笑。

“请问青峰君这个......是什么意思啊?”黑子哲也避开他的视线,佯装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那么,哲你认为是什么意思呢?”

“......我就认为是下午要和我在你家one on one的意思?”恢复面瘫的黑子哲也继续瞎扯着。

青峰大辉咋舌:“你也可以这样认为——不管哪一种。”

什么叫不管是哪一种,总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说起来自从醒过来已经有很多不祥的预感了欸,真是悲伤啊。

这样感叹着的黑子哲也默默在心里叹气。

“先去我家吧。”

虽然青峰大辉还是和平日一样的语气,一样的嗓音,但黑子哲也只觉得后背一凉。

“我可以郑重地拒绝吗?”

“昨天可是你自己说的啊。”青峰大辉打开门。

但是,那是未来的我而不是现在我啊。虽然说都是同一个人,但我完全没有记忆好吗?难道我还要为未来的我买单吗?

“你觉得你还有拒绝的余地?哲。”

噫!没有。

“好吧。”尽管黑子哲也心里有千百个不情愿,但该要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门被关上,黑子哲也无奈地跟着青峰大辉走了出去。

目的地是——

青峰大辉的家里。

而还在厨房里洗碗的火神大我听到关门的声音,冷哼一声。

tbc.

第三章.这个黄濑君好正常.

高楼大厦,钢筋水泥,梦幻般的繁华。

早晨正是上班族战斗的黄金时刻,黑子哲也被青峰大辉护着穿行在闹市街头的车水马龙。

黑子哲也一直处于低迷状态。

啊,要去青峰君家欸。

诶听起来好棒的样子啊~

——才不是。

“嘎吱——”一声,私家车狠狠地来个记漂亮的甩尾。

一股外力将黑子哲也拽向一边,来人挡在黑子哲也的身前。

金黄色的头发......

“呐,我说小青峰插别人队可是很不礼貌的事情哦~”黄濑凉太摘下墨镜,伸出手上上下下把黑子哲也摸了个遍,“小黑子,他没怎么你吧?”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以至于黑子哲也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

我、我是被骚扰了吗?已经回过神来的黑子哲也心底默默流着泪。

然后,他后退一步,一个肘击戳中了黄濑凉太毫无防备的肚子。

“黄濑君,请住手。”

黄濑凉太强忍着那完全可以忽略不计的疼痛,委屈地看着黑子哲也。就好像黑子哲也真心有做对不起他的事情一样。

黑子哲也撇过头,不忍直视。

“黄濑,你不是说有外景要拍摄所以不回来了吗?”青峰大辉眉峰一挑,正欲环住黑子哲也肩膀的手被黄濑凉太截住。

“小青峰,你这样不太厚道吧?对吧,小黑子。”

诶......为什么话题的矛头就这样转给了我,黑子哲也语噎。

顶着两人热情似火的注视,黑子哲也不得不略带敷衍地应了一声。

“嘿嘿,小黑子最高~”黄濑凉太立马有一种想仰天大笑的冲动,不过这可是在小青峰面前,还是别太嚣张了,“小青峰,看,小黑子都这么说了,你不会还要继续给我耗下去吗?反正我过后不久就该你了。”

黄濑凉太摊手,像是先头忍住疼痛的人不是他一样,一副你奈我如何的表情。青峰大辉被他这幅模样气得直咬牙,他皮笑肉不笑地对黄濑凉太说:“黄濑,算你狠。”

一旁黑子哲也看得炯炯有神,他只是莫名觉得这个场景特别眼熟。脑中灵光一闪,这不就是电视剧里面现任与前任见面时候的一栖不两雄的感觉。

青峰君原来就是那个前任吗?!

从某个方面来说,黑子哲也你真相了,虽然有点虐。

什么玩意?!黑子哲也在心中狠狠地扇了自己一耳光。这明明只是朋友之间的嬉戏打闹,自己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他又想起了今天早上的火神大我。

都怪火神君,想想都是火神君一大早在那里胡言乱语什么的才会弄得自己疑神疑鬼,心神意乱什么的。对,没错。一切都是火神君的错。

攥紧拳头暗下决心下次遇见火神大我的时候一定要用二号好好招待他的黑子哲也面不改色的把所有的过错推给了火神大我。

所以说,现在是什么情况?!

黑子哲也被黄濑凉太接回了他自己的公寓里面。

“小黑子小黑子,口渴了吗?”

“没有,谢谢黄濑君。”

“小黑子小黑子,饿了吗?”

“并没有,谢谢黄濑君。”

“小黑子小黑子......”

“没有,谢谢黄濑君。”毫不犹豫地黑子哲也再一次回绝了黄濑凉太。

“我明明就还没有说完嘛,小黑子好冷淡啦。”黄濑凉太开始撒手不干了,直接嘤嘤嘤地扑倒在黑子哲也身上。

黑子哲也费力地将黄濑凉太推开:“好重啊,黄濑君。”

好像并没有什么和平常不一样的啊,黄濑凉太还是那个样子。事实上从刚才自己就应该发现了吧,黄濑凉太还是那个黄濑凉太。那个平日脸蛋挂上一副无邪笑脸,偶尔间也会流露凛冽的黄濑凉太。

暖风微荡,柔和的淡蓝色发丝在耳旁摇动,眼中含着黑子哲也软软的温柔。如同天际边刚出来的一片曙光,从时间另一端的溪流泛舟而来,停泊于此。

是的呢,黄濑君还是那个黄濑君。

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话说,不都是朋友吗有什么需要胆小的......呢。

“小黑子,今晚我们一起睡怎么样?”

黑子哲也淡然的眸子里出现了微微波澜。

......不好!一点都不好!

所以说,这个黄濑君才不是自己世界的那个黄濑君!!

tbc.

第四章.所以为什么还是睡了

所以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啊......

月色朦胧,如流水一般从暗蓝色的帷幕上泻在房间里,窗棂上晴天娃娃的影子隔着轻纱画在木质地板上,纱窗的空隙隐隐传来了清风的声音,一派岁月静好的样子。

大家好,我是这个热血漫的主角黑子哲也。我现在是在我·前犯蠢爱扑倒我的国中队友·现疑似和我有不寻常关系的朋友·黄濑君的家里过夜。

嗯?要问我为什么会觉得黄濑君和自己关系不一般?这恕我无法直言,你们结合我起先的经历自行感受一下便可。至于为什么我会在他的家中过夜,实际上我也很疑惑。

躺在床上的黑子哲也面部没有丝毫感情流露,还是一如既往地淡淡。他天蓝色的眸子瞪着暗色阴影覆盖的天花板,难得的在催眠自己睡觉。

他的呼吸绵长缓和,并没有因为内心的纠结而产生的不妥。但黑子哲也觉得自己浑身都不自在,想要扭动身子平息自己的躁动与不安却又害怕惊扰床沿另一头的人。

是的,你们都没有想错,那个人就是黄濑凉太。

虽然说好朋友之间一起睡觉也没有什么不妥,可是对于已经深刻感受到这个世界自己朋友的异常的黑子哲也来说却是一个正在啼鸣的红色警报器。

他开始回想从今天醒来开始遇见的火神君,青峰君再到这个未来世界的黄濑君......

如果就火神君一个人还好,可是就连青峰君都这样,那么黄濑君......

细思微恐。

是以黑子哲也想在心里安慰自己都没有作用,纵然他并没有什么鸵鸟精神,可黑子哲也他也不想面对哪些对未来他有着不寻常关系的他们。

他承认,他稍微有一点想要逃避,逃避这种未来。

可以这么说,现在的黑子哲也就像是一个受到惊吓的刺猬,不愿敞开内心的柔软,死死护住自己的暖腹,直立背部的尖刺。所以才会在睡觉之前和黄濑凉太画了个三八线,约定不允许越界。

希望明天再一次睁开眼的时候,能够回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世界吧。

这样想着,黑子哲也闭上眼睛,心底叹气一声轻轻翻了个身,放缓呼吸,装作自己已经睡了的假象。

但、是!

那个在床另一头发出诡异颤抖声音的人是怎么回事?!拜托,黄濑君我还想要睡觉的啊......

 等等!

黑子哲也的嘴唇一抿,身体紧跟着一僵。因为他感觉到了——他身后渐渐接近的属于人类的体温。

黄濑凉太蹑手蹑脚地从另一头爬过来,他轻声问道:“小黑子,有睡着吗?”他压低的嗓子有一种说不出味道的性感含在里面。

黑子哲也没有吱声。

 近了,近了。

那人的身上特有的气息愈来愈近都快笼罩自己的时候,黑子哲也感觉到了——对方炙热的呼吸在自己脖子上的喷散。

太近了......他的牙齿微微一咬动。

就在黄濑凉太堂而皇之地压在他的身上之时,黑子哲也忍不住了。

以为我是过去误入的人就当我没有脾气不发威了是吗?呵。

黑子哲也心底冷笑,借着柔韧性极好的腰部力气,一个快速翻身坐起,淡定地伸出右脚将他踹下床,居高临下地望着一脸求听解释的黄濑凉太。

“唔!疼疼疼疼......小黑子你没睡呀......”

“我没有睡着还真是抱歉了呢,黄濑君。”

 “嘤,小黑子你听我解释啦,是因为今天的月色太美好和对小黑子的相思之情在作祟,并且小黑子的睡颜太可爱以至于我根本没有办法......”

“哦?听黄濑君的意思这还是我的错咯?”

  “也不是啦......”

看着一副可怜兮兮的黄濑凉太坐在铺满月光的地板上的黑子哲也心里一阵暗爽。黄濑君意外的很好欺负呢......诶?他好像有什么奇怪的机关开启了。

“辩解无效,既然黄濑君已经违反了约定,那么就请你在客房里反省反省吧。”

 等等,黄濑凉太觉得他还可以再挽救一下。

“小黑子,我不是想要......”

“黄濑君,如果你不遵守约定我会看不起你的。”

 我会看不起你的......

会看不起你的......

看不起你的......

这句话犹如一千斤的大鼎狠狠地砸在他的心坎上,震得他久久不能回神。

 “好吧......”世界上还有比我更悲催的人了吗?明明早已垂涎三尺的美味放在自己眼前却不能触碰,现在就连嗅嗅闻闻的机会也没有了。啊,我的心还痛......黄濑凉太的心在滴血。

tbc.

小天使们晚安。对啦,更文(所有哦)时间从周五改成周六啦。

评论(1)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