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黑]现任与前任们的修罗场-10-

前文←-01-~-09-

  
第十章.
  
  
        不知道是时间改变了我,还是我改变了时间。
  
  
        青峰大辉在黑子哲也叫着他名字的瞬间,只有用大片的沉默来作旁白。
  
  
        “青峰君......”呼唤着的名字轻地像是呓语,眼中是遮掩不住的失而复得。
  
  
        哲......
  
  
        青峰大辉愣了愣神,揽住黑子哲也的腰,看着黑子哲也神色有些古怪:“我说,哲你怎么一脸死了谁的样子啊,我看着有些微妙呐。”
  
  
        黑子哲也回神也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别这样看我啊,我们好歹也是过去、额,搭档,你虽然面无表情我还是能够看出你的心情的啊。”但黑子哲也听出来了,青峰大辉在说‘过去’这一词的时候说话时明显噎住一顿后才继续说下去。
  
  
        “青峰君......”你能够来真是太好了。黑子哲也在心里暗暗说着。
  
  
        青峰大辉知道黑子哲也所说的后句是什么,但他也知道过去那件事终究在两人之间留下不可磨灭的深深的沟壑。 

  
        他沉下眼眸,幽蓝色的光泽明灭不晖。
  
  
        他只是觉得莫名有些烦躁,他泄气般的揉了揉黑子哲也的淡色头发。软软的发丝一如当年柔顺的触感覆盖在自己的掌心,柔和融化。
  
  
        好像是听五月说的,头发柔软的人向来内心也很温柔软得不成样子。但是哲他却是有着一颗坚韧不拔的心啊。不然他又怎么会如此固执地在雨中挽留自己,如此不知疲惫地离开自己去诚凛,如此不知生死地仿佛飞蛾扑火般的......上一次的打击还不够吗?还不足以打破你沉溺于过去的幻境吗?明明我已经回不去了。那个单蠢天真地喜爱着篮球的我已经回不去了啊,哲你到底还在固守着些什么呢!
  
  
        就这样打着自己喜爱的篮球,独孤求败其实也别有一番滋味的......像是明白自己这般心思太过矫情,他甩了甩脑袋随意转了个话题。
    
  
        “不......”
  
  
        青峰大辉挠了挠后脑勺,无奈地说着:“不是我说啊,哲你的身体怎么还是。那么的弱啊。帝光的时候就是这样了吧。”
  

        黑子哲也忍住眩晕,一脸淡定地借着青峰大辉的力站起身。
  
  
        “如果青峰君你执意这么说的话,我会有一种想打你的冲动。那么叙旧就到底为止了,可以麻烦青峰君送我去房间吗?”
  
  
        “你还真是会使唤人呐。”
  
  
        因为你是青峰君啊。黑子哲也没有应声,只是神色淡淡地盯着他看。
  
  
        “嘛,算我服了你。”青峰大辉撸起袖子上前走了几步,身子下沉半蹲,“喏,上来吧。”
  
  
        这是要背我回宿舍的节奏吗?这未免太伤我男子汉的自尊了吧。青峰君,这才一见面给我的惊喜也太大了吧喂。
  
  
        “还在磨磨蹭蹭什么啊,哲你该不会在诚凛这几个月就变成磨磨叽叽的老大爷了吧?”
  
  
        很好,青峰君。你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对你的兴趣(x)。
  
  
        黑子哲也坏心眼地想着,自己步履虚浮地走了过去,不小心地将自己的重心全都转移到青峰大辉的左胳膊上,试图以此来报复他。
  
  
        尽管黑子哲也再怎么竭尽全力,体重就在那里摆着,再加上他目前的身体状况不佳导致青峰大辉觉得身侧的家伙比以前更轻了,轻得好像完全没有重量一样。
  
  
        这家伙到底训练了多久啊,怎么那么轻......
  
  
        隔着光滑的衣料,从青峰大辉身上源源不断地传来了热流,与此同时醇醇的暖意也浮在黑子哲也的心头。海洋的热流渐渐包裹着自己,如同母亲的子宫般的温暖。
  
  
        很舒服啊。
  
  
        黑子哲也几乎贪婪地向青峰大辉靠近。整个人像只八爪鱼一样纠缠着他。
  
  
        好舒服呐......
  
  
        青峰大辉的身子一僵,他闻着空气中还不算浓郁的牛奶气味,窘迫地放开黑子哲也。
  
  
        黑子哲也顺着墙壁不偏不倚地滑落在了地板上,冰冷的触感刺激着他的神经,他不由蜷缩成一团。
  
  
tbc.

评论(10)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