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黑]论起床姿势的重要性-01-

●旧坑继续!

●概括:黑子君每天早上起来都会发现......

●后续依旧视情况而定。

●真·开坑狂魔·我

●梗源来自月凝瞳太太的非常识性穿越√(未授权如若侵权请私信我删文)

第一章.第一日的早晨

黑子哲也醒来的时候总感觉不舒服。


他感觉自己好像是衣不遮体的样子,有点凉嗖嗖的。


然后......


他很淡定的睁开眼,转过身。


本以为看向窗口是这样的→


晨日阳光拨动自己的眼帘,从窗棂上飘过来的清风刷于自己的眉梢,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末。


实际上是这样的→


嗯哼!翻、翻不过身......


你认为黑子哲也这样就会气馁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黑子哲也试图慢慢扭过身子,借着腰部的力量噌的一声终于翻身成功,可喜可贺啊。


紧接着他看见了一张放大的熟悉面孔:


深青色的发丝,小麦色的皮肤,手臂上强健的肌肉无一不彰显着那个人的矫健有力。而现在这个人正大大咧咧呈一个大字的睡姿,躺在床上睡大觉。


“哲......”


是青峰君!


“......别......下,我。”


青峰君到底在做什么梦啊,眉头紧锁什么的。


但是不对啊,青峰君的脸怎么变得这么大了啊?等等......不会是自己变小了吧。


他下意识地想要伸手看看自己。结果,他有些欲哭无泪的发现——他并没有手。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点蜡点蜡。


于是想要知道现状的机智的黑子哲也做出了这样一个决定:他现在要踹醒青峰大辉,顺便将他从梦魇手中救出来。


黑子哲也都为自己愿意帮助前任光的奉献为乐精神感动到流泪了。你的目的就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恶趣味吧!明明就是想再看一次被自己吓到的青峰大辉就直说啦。


青峰大辉觉得这个世界一定是疯了。


他是在晨光熹微醒过来的,不,其实他只是被某个不知名的有点像书本的东西给拍醒的。


“......什么东西......啊?”


额!


他放在枕头边的麻衣酱的杂志,直愣愣地立在那里望着他。


青峰大辉这人吧,从小到大第一怕蜜蜂,其次最害怕的就是各种灵异的东西就比如——


眼前的这个明显有着自我意识的杂志。


“啊啊啊啊啊啊南无阿弥陀佛不动明王封疆界你有仇报仇有怨抱怨我再也不逃课去天台看小黄书了求求你放过我吧......”青峰大辉迅速远离黑子哲也,抱住头缩成一团,嘴里念念有词。


黑子哲也看着他这个颇为熟悉的动作,精神有些恍惚。


这个就好像是......他们初次相遇的那个夜晚青峰君被自己吓到的样子。


不过晃神也就在几息,他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刚想开口却才意识到自己好像也没有嘴巴欸。


黑子哲也讪讪地收回想要说的话。


角落里的青峰大辉还在发抖,一副神经混乱的样子,完全无法好好交流。


黑子哲也无奈,只好一蹦一跳艰难地走到青峰大辉的前面。青峰大辉一看到他更加的不淡定了,眼看着他马上就要起身夺门而出,黑子哲也终于忍不住了。


“青峰君,是我......”


很明显,房间里并没有如实地出现他的声音。


正处于震惊中的青峰大辉就听到一股清流般的声音回淌在自己的脑海中。


虽然有点耳熟......


“你......是谁啊?”


本来以为青峰大辉根本无法听到自己说话的黑子哲也顿时抛开了以往的淡定欣喜若狂了起来。


“我是黑子哲也。”


青峰大辉怔怔地看着那本立起来的杂志,口中不由得又重复了一般他的话语:“.....哲?”


“是的,青峰君。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早晨......”


如果现在有人闯入青峰大辉的房间一定会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出现了问题。


证明了杂志现在是黑子哲也的青峰大辉居然蹲在角落自言自语,额不对,应该是对着自己麻衣酱的杂志说话。


“这样说来,哲你这是早上起来就发现了自己在我的杂志上了吗?”


“嗯。说起来青峰君,到高中也还是没有改变自己的那个不良嗜好啊。”在刚才青峰大辉拿来一块桃井五月遗落于自己房间的镜子给黑子哲也看,黑子哲也已经知晓自己变为了一本麻衣桑的杂志。


“......先不说这个,总之先想办法让你恢复原状吧。”


“也对。”麻衣桑的杂志弯了弯扉页像是点头的样子,说不出的滑稽,“那么现在只有先问一问绿间君吧。”


毕竟在认识的人里面只有绿间真太郎有过这方面的神棍经验吧。


绿间真太郎知道你在这种情况下第一时间就想到他一定会痛哭流泪的。


这样想着的青峰大辉顺从地从柜子上拿来手机,拨通了绿间真太郎的电话。


“嘟——”


“嘟嘟——”


“嘟嘟嘟——”


“喂,你好。这里是绿间。”手机里传来了绿间真太郎冷清从容的声线。


“绿间,哲他的......灵魂依附在我的杂志上面了,现在应该怎么办啊?”


对面的绿间真太郎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他不确定地再问了一次:“你说什么?”


“我是说,哲的灵魂现在在我的杂志上面。如果要恢复正常应该怎么做?”


“......你是在开玩笑吗?青峰。”


“我像是在开玩笑吗?!你要是不信就来我家亲眼见见吧,反正你也在东京。”


“好吧。”听起来绿间真太郎似乎是妥协了,虽然还是不太相信但这可是关乎于黑子哲也,由不得他不信,“......容我先去看看水瓶座今天的星座运势。”


经过一段很漫长的沉默后,绿间真太郎开口了。


“有些糟糕啊,今天水瓶座的运势。”


听到这里,黑子哲也莫名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好像未来一周的运势都特别差,不过这一周会有天命相助......不必太在意运势,顺其自然就好。”


“也就是说哲他未来一周都要穿了穿去吗?”青峰大辉听后皱眉。


预感应验了。

tbc.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