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荒鬼》-07-

●黑子哲也中心/隐all黑
●全文长度视热度和脑洞而定
●青鬼黑塔鬼设定
●有玻璃渣!!
●正剧风
●你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所以打滚求评论啦。
●虽然很不想说,但是!!all黑圈的大家要雄起啊!!
前文走 -06-

 

第七章.汇合!

  
        “青峰的情况还好吧?”绿间真太郎看着睡在床上的青峰大辉,完全忽略了睡在一旁的紫原敦,向黑子哲也询问着。

  
        “......嗯。”黑子哲也下意识看了一眼赤司征十郎又看了一眼青峰大辉,才应了一声。
  

        “......”绿间真太郎皱了皱眉,并没有说什么。
  

         而火神大我和黄濑凉太则在窗子前交换着情报。

  
        “刚刚真是太险了!要不是小黑子给我们引路,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就会抓到我们了。”黄濑凉太一脸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仿佛黑影还在追赶他一样。

  
        “诶嘿嘿,是吗?这还得多亏了黑子。”火神大我又突然想起来什么,“对了,你和绿间是怎么来这里的啊?”
  

        “我们嘛?是和小黑子一起来的哦~”黄濑凉太挥了挥手中的电筒,转头就对着黑子哲也笑了笑。他们原本是在三楼姑且算是叫做大厅的那个房间探索的,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个黑影又跑了出来。于是他们决定先下楼甩掉黑影再上来汇合,结果在中途路过二楼的时候看见四处找水的黑子哲也,然后就被黑子哲也带了回来。至于突然从走廊里冒出来的迷迷糊糊的紫原敦则是在回来的时候顺手捞的。
  

        “紫原呢?”

  
        “他啊?不知道呢~”黄濑凉太托腮想了想,才继续说道,“好像是中途逃跑的时候在走廊那里遇见的。”

  
        “额,好吧。”火神大我摸摸头。  
  

        “所以说现在总算是全员都到起了吧。嘛,虽然还有两个在睡觉。”黄濑凉太插着腰,绽出一个真实的微笑。

  
        “嗯。现在讨论一下怎么逃出去的办法吧。首先......”赤司征十郎一下子恢复了上位者的姿态,“我们需要考虑的是紫原和青峰的问题。青峰是昏过去的吧?”他停顿了一下直到黑子哲也和火神大我点头后才继续说。
  

        “紫原那家伙是太累了。”绿间真太郎插了一句,他感觉到其他人的目光,解释道,“我家中的长辈是学医的,自己也跟着学了一点皮毛。”
  

        “嗯。所以这个房间里必须留下一两个人。若是再遇见那个黑影也好叫醒或者是带着两个人逃出去。接下来就是探索这座洋房的问题了......”
  

        黄濑凉太打小就喜欢观察各种各样的人,而国中时面部没有多余表情的黑子哲也就成了他主要的目标。当然也不是说就因为这个原因他才缠着黑子哲也。说远了,所以现在的黄濑凉太一直用余光瞄着黑子哲也。
  

        黑子哲也并没有像平常一样出其不意地插入大家,提出自己的见解。只是一味地点头,最后在一个计划决定好时才随声附和一两句。
  

        奇怪,真是奇怪啊小黑子。
  

        刚开始遇见小黑子他们的时候,小黑子就表现的有些奇怪。那个眼神如果自己没有看错的话......小黑子绝对有事情瞒着我们。

  
         那时候的黑子哲也在看到黄濑凉太他们的时候眼中明显闪过一种不明所以的感情。那里面包含着惊讶和庆幸。很奇怪的两个词语。惊讶,黄濑凉太倒是能够理解,不就是在这个洋房里面看见了赤司征十郎了嘛。庆幸这一词他就不能解释了。无论自己给黑子哲也找借口,都不能解释清楚。
  

        黑子哲也在庆幸着什么?或者说是......黑子哲也他知道些什么?

  
         ——就是不知道小赤司和小绿间是否看到了。
  

         “噗。”想到这里黄濑凉太忍不住笑了。
  

        “喂,黄濑你笑什么?”火神大我用手捅了捅他,瞪了他一眼示意这是很严肃的事情让他注意一点。
  

         赤司征十郎和绿间真太郎是什么人啊?这个都没有发现吗?他倒是小看他们了。
  

        黄濑凉太双手合十。
  

        “啊抱歉抱歉。继续继续~”

  
        “那我继续说了。”赤司征十郎随意扫了黄濑凉太一眼后,并没有追究他为什么会笑,“那么以后你们在探索的时候就留火神大我和我在房间里照顾。”

  
        在赤司征十郎做最后的整顿时,黑子哲也听得很认真,专注得仿佛想要把赤司征十郎说出的每一个字眼都吞咽下去,一字不漏地咀嚼下去,雕刻在心底。
  

        黄濑凉太看到这里,默默将其记在心里。
  

        “好吧。等他们醒过来再重新排顺序。”绿间真太郎把自己的手机拿出来,“不过,在探索期间我希望每个人能够把时间规划好,用上手机里的计时器,一两个小时后必须想办法回到这个房间里。”

  
        “诶?”黄濑凉太超夸张地大叫了一声,之后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是因为时间混乱所以才用上计时器的吧。”
  

        但在一旁的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就听不懂了。“哈?时间混乱?什么意思?”
 。

        “不愧为篮球笨蛋啊,火神。”绿间真太郎瞥了他一眼,毫不客气地间接嘲讽了他,并没有解释。
  

        可能是因为自己磁场本就与奇迹的世代不和,尽管通过冬季杯已经成熟了不少的火神大我仍是一个急性子。他的青筋暴起,手指骨节有些痒,有种特别想揍绿间真太郎一顿的冲动,不过他还是忍住了。

  
        “就是时间混乱了的意思。”赤司征十郎觉得好像和之前黄濑凉太的话并无二,补充了一句,“我们身上的时间是静止不动的还有电量也停止了。”

  
        “!”火神大我迅速从口袋里把手机拿出来,看到那个时间后沉默了。
  

        “所以这下就不用担心手机没电的问题了~”黄濑凉太把玩着自己的手机,并且还用着比较轻快的语调说着话。
  

        “这不是更糟糕了吗。”自始至终都没在议论时说话的黑子哲也突然开口了,他的话语里透露着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的坚定。
  

        众人的目光射向黑子哲也。黑子哲也似是也发觉着太过局促了,立刻收敛了自己的表情,转过眼光,自顾自去看床上昏睡的青峰大辉,再也不说一句话。
  

        “为什么你认为这很糟糕呢?”赤司征十郎挑眉。
  
  
        “我的直觉。”
  

        赤司征十郎看着他,黑子哲也眼眸透明,瘦而清澈,没有丝毫欺骗的含意在里面。
  

tbc.

强行解释神器手电筒的电为什么用不完!其实我一直对恐怖游戏里面的神器手电筒特别感兴趣!

这章过渡~进展是不是有些快了?

有小伙伴告诉我,我的文文进展太慢了,让人提不起兴趣QAQ于是机智的我决定加快进程!

评论
热度(12)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