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黑]Distance-03-

●某一天早晨起来,黑子哲也就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受自己控制了。另一个灵魂占据了他的身体,把他的灵魂挤了出去。与此同时他也被困在了自己的家里......

●尽管那个人很努力地在扮演着黑子哲也这个角色,但火神大我和奇迹的世代仍然觉得......
(其实只是想要说,不管黑子哲也变成什么样,爱他的人始终都能发现他的不同。)

●问我为什么以前的坑不填......我可以说是卡文了吗?( •̩̩̩̩_•̩̩̩̩ )

●欢迎入坑~(´▽`)ノ♪(对啦梗源来自《第三天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哦,真的超级虐的!)

-02-←前文

 

第三章.发现

        “那个,黑子啊。”火神大我和那个人的话黑子哲也没有打算再继续听下去。他害怕我再听下去他会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人的孤独感是随着时光增加的。”一本不知名的书籍上是这样说的。
  

        这几周被困在房间里,介于他并没有实体所以只能任由自己在房间里飘来飘去消耗时间。
  

        但有些时候看着楼下路过的几个学校,难免会有些触物伤情。他想起来很久以前他也是像他们一样去上学,参加社团活动,然后回家享受着家人的温暖。偶尔在周末的时候和同伴,队友打打自己最喜欢的篮球,谈谈近期的赛事。饭后又带着二号在家周围转转,或许还能碰到隔壁邻居家的哈士奇,同哈士奇的主人探讨一些关于如何饲养狗的问题。
  

        可惜以前每天都可以做到的事情,如今却只是自己的一种奢望。 刚开始的时候,他其实也反抗过的,他曾经一度在那个人对面质问过他为什么要夺取他的身体,可那人根本就看不见他。他也曾经试着通过什么媒介让屋里的人知道他的存在,可压根就没有那种媒介存在。
  

        可渐渐的,他也意识到了。以前的生活已经离他很远很远,过去明明能够抓住的,现在却只能同一缕青烟在自己的眼底下飘散。
  

        如果再这样下去会发生什么?黑子哲也想想都觉得可怕。
  

        水一旦流深,流到其他水抵达不到的地方就会发不出声音;而一个人呆久了,好像话都不会说了。而黑子哲也就面临着这个问题。于是他决定每日在窗前想象着自己是一只自由的白鸽,回忆并朗诵着过去看过的诗集或者他与他们的往事。而那些或喜或悲的时光是他目前最美好的时光。
  

        尽管这样,可他还是觉得心里空荡荡的。
  

        非常的空,空的好像世界上只剩下他一个人,只有他一个人。但他也只有用这种朗诵的方式来证明自己还能说话,还能思考,并且还活着,存在着。

  
        “你不是说家里有客人吗?黑子。”
  

         火神大我的话音刚落,那个人的笔尖有过瞬间的停顿但很快就恢复了动作的常态。那个人神色淡淡地回答道:“那个和火神君同类型的客人吗?”
  
        
        “真的很不巧,那位客人已经同我妈妈拜访朋友家了。可能明天便会回来吧,所以家中只有我一个人。到时候火神君如果有空的话,能麻烦留下来做饭吗?”

  
        回答的很完美。既错开了时间又有适当的理由将火神大我留下。

  
        “毕竟你是知道的,我拿手的也只有水煮蛋了。”

  
        留下来?那可是再好不过了。可是这个冒牌货到底是为什么想要自己留下来呢?还有这个人怎么知道黑子哲也如此多的事情......真是太可怕了。
  

        火神大我看着他,身子却忍不住颤抖了一下,但他也很好地将那一份恐惧压在心里。坐在他身旁的那个人像是看见了他这样,转过身子凑近些许,担心地望着他, 与他的视线交缠在了一起。
  

        “......没事。”这一刻,火神大我被吓得差点仓皇站起身拔腿就跑,他在心里安慰自己过后才镇定地看了看墙壁上的时钟,对着他说,“这么晚了,我先帮你做饭吧。”
  

        那个人安静地点了点头,顺从地把他带到厨房里。火神大我跟着他,看着他比之前略显轻快的步伐,一种奇异的感觉油然而生:他怎么感觉那个冒牌货心情很不错的样子?
  

        迅速解决完晚饭的事情后,火神大我摸着自己的头,有点纠结。他来黑子哲也的家里的确是为了寻找黑子哲也消失的线索,可这都快到晚上了什么也没找到,倒是被那个冒牌货扣在这里真真正正补了一会儿国语。

  
        失策了。火神大我在心中叹了一口气。不是我方太弱小了,而是敌方太强大了。而且到底从哪里入手火神大我也不知道。
  

        要不要寻求一下外援?
  

        火神大我更纠结了。但最近诚凛才开始走向正轨,如果真的给教练说的话一定会被打死的。先不说怀疑黑子这一事情的不应该,不管怎么样都会影响队里的训练啊。

  
        该怎么办呢?火神大我死死盯着自己曾经与黑子哲也碰拳的手,喃喃自语。

  
        “......该怎么样才能找到你呢?黑子。”黑子哲也飘到火神大我的耳侧,听到他这一句话差点感动得想哭出来了。
  

        其实起先火神大我来到自己家里的时候,他就是抱着一半相信一半怀疑的心态看着他的。他心里一方面希望是火神大我发现了什么异样才过来的,另一方面又害怕火神大我是真的需要补国语才来的。找厕所的时候,他也曾安慰自己这只是火神大我想搞恶作剧什么的,不能抱太大的希望。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直到这时候,真真切切听到火神大我说出想要找到自己的这时候,他才能真正相信火神君是真的发现了自己的不对劲。
  

        这时火神大我的到来,就如同刹那的电光。给快要放弃挣扎的他给予了一丝渺茫的希望,光的存在。
  

        没有被人遗忘......真好。
  

        小小的欢喜在黑子哲也的胸中回荡,他就站在火神大我的面前,隔着空气小心翼翼地将自己透明的手覆在火神大我厚大的手掌上,低低说着:“我就在这里。”
  
        
        “火神君?”那个人在催促着火神大我,火神大我又不好直接撕破脸,只得回应他一句。

  
        “好了,进来吧。”
  

        原本火神大我是打算帮那个冒牌货弄了晚饭就回去的,但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人执意想将自己留下来吃晚饭。火神大我当时就没找到借口,直到无意间看到到黑子哲也挂在玄关帝光的照片,想着随意扯一个话题之后就遁走。
  

        “呐,黑子。再过几天不是要和海常打练习赛吗?”

  
        “嗯......”那个人像是毫不知情的样子,回问道,“有这回事吗?”
  

        “对啊,你该不会是忘了吧?难道黄濑这几天没有发短信打电话烦你吗?”
  

        一旁默默看着他们的黑子哲也这时才想起,他的手机开机是设置了密码的。那个人虽然知道他的喜好,他的生日甚至他的人际,但是自己一些生活上的细节一律不知。
  

        “我的手机在假期的时候不小心掉了。”那个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让黑子哲也忍不住想要打他,因为黑子哲也知道那个人并没有将自己的手机丢掉而是在刚得到他的身体的时候想尽了一切办法破解他的密码。他曾经看到过那个人输入了火神君的生日,黄濑君的生日还有很多他所认识的人都生日,甚至就连荻原君的生日他都知道。
  

        他到底是谁?为什么这些事情他都知道?
  

tbc.

写黑子君将手覆在火神大我的手都时候的小番外
那个时候我询问了一下我姬友的意见。

姬友说就在小黑子覆上去的时候,火神大我好像感觉到了什么......

我当时就笑了说你以为这是灵异番吗?说好碰不到就是碰不到,光影什么时候有心灵感应了啊。这绝对是只有奇迹才能实现的事情好吗?!说起奇迹,是不是只要凑齐了奇迹的世代就能召唤神龙啊?

下一章黄濑出场~(´▽`)ノ♪

评论(12)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