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2016.8.2火神小天使生贺(注意火黑向)


[1]

“ 8月2号......”已经是个大人的黑子哲也轻巧地转了转手中的笔,另一只手托腮思索着,“唔,要不要再添上一个具体的时间呢?”

他想了想,又在那张洁净的纸张上添了几句,煞有介事点点头。

将午未午的阳光透过淡色的帘布钻进房间,澄黄一片横沁入人的心扉。他放下手中的笔,看着窗外算不上强烈的阳光忽然想起那个坚挺厚实的火红色身影发起呆来。

“阳光.....呐。”

不卑不屈,执着却有着属于自己的傲气的火神君。

火神君......我好想你。

[2]

“昨天我去看二号了。”午饭过后黑子哲也照常坐在书桌前于信纸上记下了自己的经历,他接着解释写道。

“二号的墓是埋在一家宠物店的后山。听日向前辈说好像是在你走后那年的冬天悄悄趴在门槛上去了......不过我好像没有印象,真是奇怪。”清秀的眉毛皱起,如水般的眼眸中透露着些许的疑惑。

“今天没有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对了,刚刚青峰君约我明天出去走走,想着这几天没事我就答应了。”黑子哲也写到这里有些甜蜜地想着火神大我会不会吃醋呢。

“不过,火神君你什么时候才回个信给我啊?我可是为了等你回信,明天都早早起床看了信箱后才去幼稚园上班的。”

黑子哲也小小地打一个哈欠,发觉是自己昨日睡得太晚了,于是将信小心翼翼地折叠入信封等着睡完觉拿去投递。

[3]

“唔。”

等到遥远的天际泛起红润的光辉,黑子哲也才返回家中,他看到家中还是空无一人简短的音节自喉间发出含着说不出的遗憾。在玄关脱下鞋,走到书桌前坐下提笔写下今天发生的事情。

“今天是周末,已经当上了人民警/察的青峰君难得放假约我出去玩。”

“今天的青峰君有点奇怪。”黑子哲也回想起青峰大辉今日的奇怪表现有些不理解,于是在奇怪表现那里画了一个小圈以示注意,又顺便在那里勾了个问号。

“怎么说呢,他带我去看了帝光还有诚凛,中途我曾经几次提起你,不过他只是用着很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就不再多言。明明就是个和火神君你一样的篮球笨蛋,还故作深沉什么的。最后去的一个地方啊是一个破破烂烂的房子,听路人说好像是在一年前被火烧了?嗯......好像有点熟悉。”

ps.附图:火神君认识吗?

[4]

黑子哲也早上对着火神大我的照片挥手说了“再见”就去上班了。直到窗外的夜色越来越黑才回来。

他有些疲惫地坐在书桌上写着寄给火神大我的信。

“黄濑君直接到来幼稚园了。戴着厚厚的装备,我都有点担心他会不会发热?院长刚开始看见他差点以为是什么拐卖小孩子的人呢。”一想到那个画面,黑子哲也忍不住笑了,眉间的疲劳消去了不少。过了一会儿又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困扰爬上了他的眉梢。

“......他向我表白了。”黑子哲也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继续写到。

“不过请你放心,我一直都喜欢你。火神君,所以这次能不能回一个信?”

[5]

旅游了几天回来的黑子哲也慌慌忙忙地把背包丢在一旁,手中的伴手礼也随手塞在了某个箱子里。跑进了卧室,继续很平常地写着书信。

“很开心呢~最近学校秋游,我和幼稚园几位老师带着班里的学生去了京都。非常美丽的一个巧合——我遇见了赤司君。赤司君请我去泡了温泉,沐浴在昏黄的雕花古灯里,很有诗意......唔,抱歉啦,火神君。我忘记了你好像对这些有些苦手。”

“但是!京都的温泉很棒的,我推荐~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怎么样?”

想象着未来相恋的两人,在某一个风樱花飞舞,青苔围绕且以篱笆作为屏障的露天温泉里,手握手,闭上眼,好像世界上只剩下彼此的场景,黑子哲也眼眸比平时更加柔和,隐隐带着几分笑意。

[6]

今天写什么好呢?哦,对了。今天的黑子哲也也在一如既往地给火神大我写着信。

“去采购日用品的时候偶然看见了冰室君和紫原君。走去问了问才知道是东京这哪里开了一家甜品店。很有特色的一家店子。”

“不过我没有进去,不知道里面有没有香草奶昔呢?”黑子哲也想着停下笔,打开网页搜索那家店的信息。

“唔,是前几天才开的呢。”他将信息记下来,“是在一年前某个烧毁的房子那里新修建的,生意......很火爆呢。”他看了一下后面的评论做出了总结。

嗯?“有点眼熟啊,这个房子的地理位置。等等。”

“诶?烧毁了的屋子......为了纪念?”

[7]

“8月2日......”

笔从手中滑落,脑中记忆如同潮水般涌入,黑子哲也捂住脸,泪水润湿了他的手指。

他已经记起来了。

一年前。

在那场火灾里,火神大我作为消防部队的队长壮烈殉职了。

“......火神君......”仿佛不愿相信这是事实一般,他在口中低低呢喃着他的名字。不想再说什么,只是固执地呢喃着,回想着记忆中的那个人。

他们曾经的约定早已在那场意外中撕碎,时光的脚步从不停滞,黑子哲也只能藏住那份记忆才能亦步亦趋地向前。

如今真心暴露,火焰熊熊,如血一般红,如血一般浓,他的笑容被它燃烧。

他伸出手,眷恋像他温暖的手,一遍一遍地呼唤。

视线模糊之中他好像听到了一个急切的声音,就像是在走夜路时突然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轻轻呼唤着自己的名字。怎么听都带着某种不可告人的温暖柔和。

[8]

“喂,黑子醒醒。”

“唔。”黑子哲也迷茫地晃了晃脑袋。

“怎么了......?大我君?”

“总感觉做了一个很悲伤的梦。很悲伤很悲伤的一个梦。”

“那你没事吧?看你流了这么多的泪水。”

“嗯,没事。只是梦而已。”黑子哲也起身就看见自己书桌上的手工版二号,上面标有为了火神君的恐狗症的字迹,他回过头冲着火神大我眨了眨眼,“你......都看到了?”

“笨蛋。”火神大我呲嘴一笑,眼睛眯成一道弯弯的弧线,笑起来特别的阳光。

黑子哲也下意识脖颈一缩,终是任了揉。

“那么......大我君,生日快乐。”

END.

火神小天使生日快乐!!
终于赶上了QAQ
食用愉快~ (ノ´▽`)ノ♪
又去看了2013年的声优见面会友树那里“贤章黑喂狗~”超级萌,后面友树接歌词的时候贤章也说了句“友树桑”什么的嘤嘤嘤简直甜死啦~

评论(8)
热度(20)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