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黑]Distance-04-

●某一天早晨起来,黑子哲也就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受自己控制了。另一个灵魂占据了他的身体,把他的灵魂挤了出去。与此同时他也被困在了自己的家里......

●尽管那个人很努力地在扮演着黑子哲也这个角色,但火神大我和奇迹的世代仍然觉得......
(其实只是想要说,不管黑子哲也变成什么样,爱他的人始终都能发现他的不同。)

●问我为什么以前的坑不填......我可以说是卡文了吗?( •̩̩̩̩_•̩̩̩̩ )

●欢迎入坑~(´▽`)ノ♪(对啦梗源来自《第三天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哦,真的超级虐的!)

-03-←前文

第四章.取代
  
 
       都又要和海常打比赛了吗?

  
        飘在半空的黑子哲也无意识转了转戴在自己手上的黑色护腕,他想着刚刚从火神大我口中得知的消息,在幽暗中,顺着那个人的方向,一点一点地朝着客房慢慢移动。

  
        然后他就看见那个人坐在沙发上,独自看着一本小册子。黑子哲也曾不止一次看到那个人看翻阅这一本小册子。 那本小册子上是他看不懂的文字,但从某些字眼上他大致能猜出这本册子上写的是关于他和他的朋友们的资料。

  
        暮色沉寂,黑子哲也就像是局外人一样看着这个人的所作所为 。在时间的夹角沉默地看着他。

  
        “嗯......大概就是这样了。”他倾耳细听,听到了这个不明意义的话语。

  
        比赛那天会发生什么呢?黑子哲也 的心从未有过这般的剧烈跳动,他有些期待又有些恐慌。他期待的是火神大我接下来会怎么帮他摆脱这个状况,他恐慌的是害怕黄濑凉太会被这个人所迷惑。

  
        “小黑子~”
  

        未见其身先闻其声,说的就是黄濑凉太。
  

        今天的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他们再一次来到了海常。海常位于神奈川,是一个靠海的城市。从东京而来的电车还没有抵达神奈川,他们便闻到了一种属于海洋清新的气味。电车缓缓靠站,他们搭乘了公交最终到达了海常。

  
        黄濑一向和黑子关系较好,到底该不该和他说啊......如果说了,万一被认为是自己发烧了怎么办呢?
  

        火神大我回过神就看见远远跳来的一抹金黄,脸色就有些不好。

  
        “黄濑君,早上好。”黑子哲也淡淡道了早安。
   

        黄濑凉太今天穿着白色T恤,嘴角撩起,露出了他洁白的牙齿。右侧不太明显的犬牙更为他增添了一份亲和力。
  

        “诚凛的各位大家早上好啊~”他冲着相田丽子他们礼貌性地问候了一句,就立马朝黑子哲也扑了过去,抱住了黑子哲也,下巴靠在他的头顶上,亲昵地蹭了蹭黑子哲也, 哭丧着脸说道,“小黑子,好久不见啦~上次还有上上次以及上上上次发的短信你一条都没回,为什么啦?你这么冷漠我可是超超超伤心的......嗯?”
  

        黄濑凉太有点奇怪,平时这时候火神大我不是就该把自己从黑子哲也身上弄下来了吗?今天到底怎么啦?是太阳从西方升起来了吗?
  

        “......请放开我。”黑子哲也眼中很快闪过一丝惋惜,浅蓝色的双眸恢复平静后,他才继续说道,“黄濑君很重的。”
  

        “噫!好吧......”黄濑凉太的脸一下子就垮了下来,语气说不出的沮丧,接着他看到一旁完全不在状态的火神大我凑了过去,轻轻在他的肩上一拍。
  

        “哇唔!”纠结的火神大我毫无防备地被吓了一大跳,他的眉毛皱起,恶狠狠地瞪着黄濑凉太没好气地说,“黄濑你干嘛啊!”
  

        “......果然是在发呆啊,小火神。”黄濑凉太靠近他,眼睛微微眯起,一种细微而隐晦的危险气息直面而来,“你就不怕等会儿我们海常把你打趴下吗?居然在这时候还没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火神大我听着他这话莫名有些烦躁,他平复了冲动,沉下心来对着黄濑凉太说道:“你就没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他抿住唇角,眼眸坚定。黄濑凉太看了一眼火神大我又看了一眼走在诚凛中间的黑子哲也,眼睛眨了眨,没有言语。
  

        “小黑子~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领着诚凛走过大门后,黄濑凉太又不甘寂寞地走到黑子哲也的身边。
  

        “请问是什么问题?抱歉我刚刚走神了。”黑子哲也用着柔软平顺的嗓音说着。
  

        “短信啦电话啦,假期里小黑子你可是一个都没回我哦。”
  

        黑子哲也顿了顿,从容淡定地回答道:“抱歉,黄濑君。一直没有机会说明,我的手机弄丢了。”
  

        “诶?怎么会这样?”黄濑凉太超夸张地说着,眼睛却死死盯着他,不愿放过一丝细节,“那也就是说,我的号码还有大家的都不在了吗?”
  

        黑子哲也的眼光闪了闪,呼吸一滞,有着短暂思考的嫌疑。
  

        “人的脸上,最容易泄露真相的便是眼睛。”黄濑凉太突然想到了以前看过的一本书上的句子。
  

        黑子哲也的眼睛一直都如同赤子,明亮而清澄,好像没有受到这现世的影响。他的内心也是一向强大纯粹,执着坚定,所以他才能彻底打醒他们。而这个人呢?

  
        这个人若说性格上他真的和黑子哲也不相上下,但他那一瞬间的眼眸却是深沉一片,让人看不清摸不透他的心思。
   

        他......还是黑子哲也吗?
  

        “......嗯。”黑子哲也停下来,似乎放弃了思考。
  

        不,显而易见。

  
        “是吗,好可惜呢~等会儿比赛结束后我把电话号码拷给小黑子呗~”黄濑凉太得到自己的答案后,不知道怎么突然又抱住黑子哲也的身体后然后放开,接着话题一转对着一脸茫然的诚凛一众说道,“那么~大家就先跟我来吧。”
  

        可能是因为周末的原因,海常学院里并没有多少人。他们很顺利地进入了体育馆。
  

        “哟。”海常的队长松笠幸男站在门口挥了挥手,“来了?”

  
         “那就麻烦了。”相田丽子走上前去和进行交谈,她在之前就已经嘱咐过日向顺平让他把队员带到更衣室换好衣服准备做热身运动。
  

        “他不是黑子哲也。”黄濑凉太看着黑子哲也默默走入更衣室后才走到火神大我的身旁异常冷静地说着,“真正的小黑子呢?”
  
        
        “我也不知道。”
  
  

        “是吗。”黄濑凉太侧过头,用手指遮住自己的眼睛。
  

        火神大我走之前有些犹豫地看了黄濑凉太一眼,咬牙:“......就我这几天的观察,这人明显是想取代黑子。”
  

         “具体原因目前还不知道。”
  

        于是火神大我和黄濑凉太就那个冒牌货为什么要取代黑子哲也进行了学术性的讨论。
  

        “一定是小黑子太可爱了。”恢复了平常的黄濑凉太单手握拳一脸坚定地说着。
  

        “滚吧。”火神大我绝对不信是这么扯的原因,如果不是等会儿还要打比赛他早就一拳打过去了,“你给我认真点啊混蛋!算了,我先进去了。”
  

        黄濑凉太看着他的身影渐渐没入黑暗,想起那个冒牌货脸上的笑容淡了不少。

  
        “喂,黄濑还愣在那里干什么!还不快去换衣服。”
  

        “是~”
  

        不管怎么样,不管用什么方法。

  
tbc.
  
那个呢~有小伙伴快分不清楚黑子君和那个人了,在这里我就解释一下。
黑子君目前是被困在自己家里,所以不可能在其他地方出现。
一般黑子君和那人同时出现的时候,我都称黑子君为黑子哲也。而那个穿到黑子君身上的人称为那个人。
解释一下:
有小伙伴说“有一个地方有些奇怪,就是像火神这样观察了假黑子很久才得出来的此黑子非黑子的结论情有可原,可是二黄只是刚刚看见黑子就算怀疑也不太可能一下子就接受火神的结论的吧。”
——也不是看了一两眼,可以这么说黄濑是从国中最亲近黑子君的人,比较了解黑子君。黄濑本身是一个模特,算半个娱乐圈吧(大概),很懂得察言观色。和黑子哲也相处的时间也比诚凛的大家要更久。不知道你们看动漫或者漫画的小伙伴发现没有,每次黑子君的眼睛特写都是非常清澈的,能够看得出喜怒哀乐什么的。而在OVA里面黄濑对黑子君改变称呼也是因为黑子君对篮球胜利的纯真。还有就是那个人不了解原著人物的细节,比如手机号码。黑子君作为青峰大辉的影子,想来也是记得他的号码这就相当于你记住你好朋友的电话号码一样。而就在黄濑问那个人号码的时候那个人只是很沉默。至于为什么诚凛的大家为什么不怀疑以及为什么火神要观察好久才能得出结论可以归结于是处于同一所学校每天都能看得见和与黑子君相处的时间不太长吧(毕竟还是只有一年,一些小习惯还没有发掘出来吧),顺便一提那个人的金手指就是黑子君身体本能的篮球技能。

还有就是在这一章中,起先黄濑是没有发现的只是觉得火神有点不在状态。之后火神点了一下,黄濑才决定去试探那个人的。

题外话:

今天好开心~在群里勾搭了一只段位十分高的黑子。满地打滚~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