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黑]Distance-05-

●某一天早晨起来,黑子哲也就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受自己控制了。另一个灵魂占据了他的身体,把他的灵魂挤了出去。与此同时他也被困在了自己的家里......

●尽管那个人很努力地在扮演着黑子哲也这个角色,但火神大我和奇迹的世代仍然觉得......
(其实只是想要说,不管黑子哲也变成什么样,爱他的人始终都能发现他的不同。)

●问我为什么以前的坑不填......我可以说是卡文了吗?( •̩̩̩̩_•̩̩̩̩ )

●欢迎入坑~(´▽`)ノ♪(对啦梗源来自《第三天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哦,真的超级虐的!)

-04-←前文

第五章.香草与黑子哲也

        纤细手中的篮球漂亮地抛出,划破了紧张的空气冲出重重的枷锁,在空中形成一道完美弧线之后,干净利落地进入篮筐。

        尖锐的口哨声从这光滑的地板上升起,响彻了海常的体育馆。

         “120:121”裁判员直板地挥起手,读出了最终的结局。

        “1比2,海常获胜。”

        体育场里的灯光散射,流泻在每个人的头顶。裁判员话毕,只余下或轻或重的喘息声在耳边环绕。

        “好样的!”“干的不错,黄濑!”“加油!”这一系列的欢呼声在海常那一方。

        诚凛的大家看到这里并没有气馁都只是沉思着自己的错失想着怎么样下次才能获胜,日向顺平走过来拍了拍明显有些沮丧的火神大我的背安慰似的说了句:“火神,你没事吧。”

        “嗯。”火神大我低低应了,用着余光看了一眼呆在原地的黑子哲也,或许是因为光线的原因,略长的刘海遮住了那个人的眼睛,让他看不清他的神色。但火神大我知道,那个人大概是在懊悔吧?

        这场练习赛诚凛他们其实输得并不冤枉。在最后一个三分球那里,如果黑子哲也能够早些到达预测的地方并且传球过来,那么他们是不会输的。但那个人毕竟不是黑子哲也,没有长期的接触,并没有队友之间的默契。是以失去了这个机会,造成了这次比赛的失利。

        “那走吧。”

        “多谢指教!”于是这一场以海常篮球部胜利的比赛顺利揭下帷幕。

        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后脚都还没有跨出体育馆的大门,黄濑凉太就把他们叫住了。

        “既然来了神奈川,怎么能不玩一玩再回去呢?反正最近也没啥比赛,好久没聊聊了,一起出去逛逛怎么样啊?小黑子和小火神~”黄濑凉太眼睛笑起来如此提议道。

        ......是想要探探这个人的底吗?

        “我倒是无所谓,黑子呢?你怎么看?”

        “唔,我没有意见。”黑子哲也象征性思索了一会儿。

        “好的~那么我们就先走啦~”黄濑凉太兴奋地跑过来扑到黑子哲也的身上,“小黑子真是太善解人意了。”

        “喂。”身后传来了某个不友善的声音。

        “超可爱的~”黄濑凉太忍不住又蹭了蹭。

        “喂!黄濑!”

        站在一旁的火神大我温馨地用手指戳了戳黄濑凉太的后背,黄濑凉太疑惑着转过头就看见自家队长一脸阴沉的笑容。

        噫!

        黄濑凉太立马从黑子哲也身上下来,抱住队长大大,特别狗腿子地说了些什么后,队长满意地点点头答应了就放过了黄濑凉太。

        走出体育馆,火神大我有些好奇到底是什么理由让队长放了黄濑凉太出来。

        “......加一周的训练。”黄濑凉太沉默了片刻后才一脸悲痛地说出了这般惨绝人寰的要求。

        “噗。”

        “M记?这就是你说要带我们去玩的地方?”火神大我黑线,看着这与东京并无一二差别的M记。

        身体上完完整整告别了诚凛和海常的大家后,黑子哲也他们跟着黄濑凉太一路向西。中途黄濑凉太还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说是会有一个让黑子哲也终身难忘的东西。那般得意洋洋、想让人夸他的样子,火神大我都尽量克制住自己的拳头不往他脸上使挥,他不住地安慰自己。

        结果呢?

        呵呵。如果可以真想糊他一脸的汉堡。

        “别这么着急嘛,小火神。”黄濑凉太连忙平息火神大我的激动,指着M记门外的特殊招牌,“今天刚好是周末所以有一个特殊的汉堡推出。”

        火神大我走过去就看到招牌上写着些什么,他不由说出了上面的文字:“香草酱......的汉堡?”

        “你看啦,小黑子不是最喜欢喝香草奶昔嘛,我就自作主张地认为小黑子喜欢吃关于香草的东西啦。正好前些日子在这里解决晚饭就看见了这个......所以说,小黑子你觉得怎么样?”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尝试一下。”黑子哲也还是很平平淡淡地说着,但眼睛却望向那个食物的照片。

        “......”

         啧,还多像的。可是再怎么像本人,也始终不再是那个人了。就像是一盏清茶里进入了一粒沙子,纵然外表再像,也不再是原本纯正的清茶。

        “那么我们走吧~”黄濑凉太一把拉住黑子哲也,冲着火神大我示意他快和他们进去。或许因为时间还没到高峰期,店里的不算太多,三人排了队买好了食物便在空位上坐了下来。

        “小黑子觉得味道怎么样?”黄濑凉太托腮微笑着询问黑子哲也他的感受。
  
        黑子哲也自认为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皱了皱眉之后才表现出很开心的样子说道:“嗯,很好。我很喜欢。”

        当当当当!回答错误哦~

        黄濑凉太笑看着黑子哲也慢慢咀嚼汉堡,心里却狠狠给他画了一个大大的叉。
  
        其实我说谎了呢,我之前有带过小黑子你来的哦。不过你大概没有那个记忆吧,冒牌货。

        毕竟那可是只属于我和小黑子的记忆。

        有人曾说,人的一生就像是披着时光单薄的外套,细细走过空荡荡却充满回忆的老树,淌过澄净充盈着未知的清河,累了便抱膝坐在一侧,看那涉江而过的怀念与爱。

        看着那人的外表,黄濑凉太渐渐陷入时光的逆流里追忆过去......

        “嗯......”那个时候的黑子哲也因为在神奈川有要事咬办,所以来到了这里。恰巧在路上碰到刚拍摄完外景的黄濑凉太,黄濑凉太看见他暖金色的眼眸亮得渗人二话不多说就拉着黑子哲也来到了这家M记,兴冲冲地给他买了一周只有一次的特别的汉堡。但黑子哲也刚吃了一口,就将汉堡放下了。

        黄濑凉太一直在一旁盯着他,见他只是咬了一口便放下,有些不安地问道:“是不合小黑子的胃口吗?早知道就不带你来这里了......” 生怕黑子哲也不满意,说着说着黄濑凉太的声音近乎于呢喃了,而且脸上的表情简直像是快要哭出来了。

        “不是。”

        “那是?”

        “只是觉得在汉堡里面混入了香草的味道有种莫名其妙的违和感。怎么说呢,这两种东西混合起来就会互相遮盖住自己原有的味道。唔,总觉得不太适合。”

        冬日落入黑子哲也温婉的淡蓝色眸子,命运将黄濑凉太的心扉打开,赐予了一场等待与喜欢的梦。

        “......就像是两种根本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强行在一起一样......吗?”

        “黄濑君?你刚刚有说什么吗?”

        “没有,没有啦。小黑子不喜欢吃那我帮你解决掉吧~”

        “这样不太好吧,多没礼貌啊。”黑子哲也皱了皱眉,不赞同黄濑凉太的做法。

        “没事没事,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嘛~有什么关系。”

        “......”黑子哲也考虑了一下,苦恼地制止了黄濑凉太的行动,“果然我还是不能接受,请还给我吧,我会解决的,请相信我。”

        黄濑凉太当场听到相信我这一句,脑子就是满屏的请相信我,还不知道黑子哲也到底说了些什么,傻乎乎地坐在那里。

        “......诶?诶!小黑子,别这样啦。我还想要”间接kiss什么的。回过神来的黄濑凉太就看见黑子哲也在小口小口地吃着他自己并不喜欢的汉堡,吃相特别的可爱。纵然不喜欢这个东西,为了不让身为好朋友的我伤心,还是接受了自己的好意。想必这一份深刻的记忆早就纳入了他的心里了吧。

        而现在这个黑子哲也呢,完全不记得这件事了呢,起先的电话号码也不记得,好歹也是相处了二三年的队友啊,这还声称自己喜欢这个汉堡......

        已经完全可以确定了呢,这个人是冒牌货的事实。

tbc.

终于赶上了。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