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黑]Distance-06-

●某一天早晨起来,黑子哲也就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受自己控制了。另一个灵魂占据了他的身体,把他的灵魂挤了出去。与此同时他也被困在了自己的家里......

●尽管那个人很努力地在扮演着黑子哲也这个角色,但火神大我和奇迹的世代仍然觉得......
(其实只是想要说,不管黑子哲也变成什么样,爱他的人始终都能发现他的不同。)

●问我为什么以前的坑不填......我可以说是卡文了吗?( •̩̩̩̩_•̩̩̩̩ )

●欢迎入坑~(´▽`)ノ♪(对啦梗源来自《第三天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哦,真的超级虐的!)

● -05- ←前文 

 

第六章 帮忙

     今天的阳光灿烂得很不真实,就像不相信眼前的自己正在和黄濑凉太说话一样。
  
  黑子哲也默默在心里这样说着。
  
  距离那个人与海常打友谊赛已经过去了几周,在这几周里他时不时看见火神大我到黑子哲也家里来做客,也看见了一周至少来两次东京的黄濑凉太。
  
  他有种恍惚的错觉,他感觉到自己好像误入了别人编织的世界,以一种旁观者的身份介入了这个世界。
  
  但这是现实的,毋庸置疑的残酷。
  
  “嗯?......好的。”
  
  黑子哲也还没有回过神来,就听到了关门的声音。
  
  他们......又走了吗?黑子哲也觉得自己简直就像是患有症状的人,每天看着那个人出门去上学,然后傍晚又期待那个人回来——因为他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想干什么,为什么要干什么。
  
  青天下的一直白鸟化作一道银色的光线划破蓝色的帘布。黑子哲也飘到窗口,看着那一道光线平淡的眼中竟然充满着各种羡慕嫉妒等剧烈的情感。
  
  “......”客厅里一片沉寂,过了一会儿才有声响。
  
  是灵体的好处就是各种感官被无限放大,就连隔壁墙角老鼠的窸窸窣窣都能够听得到。
  
  “那么~现在怎么办呢。”黄濑凉太插着腰,一个极为女气的他做起来姿态说不出的滑稽。黑子哲也听到这里心里一惊,连忙飘了出来。
  
  他看见黄濑凉太将手机拿出来,拨打了一个电话,对面很快就接通了。
  
  “喂,小绿间吗?我有一个疑问想要问你。”
  
  “不是滚滚铅笔啦。”
  
  说到滚滚铅笔,黑子哲也隐约记得曾经是在高一的时候黄濑凉太因为模特兼职的原因,各科分数.....特别的不好。所以往往每次到了考试的时候都要找绿间真太郎借滚滚铅笔来通过考试。
  
  呃!
  
  原来他还记得吗?
  
  黑子哲也一直以为自己在这封闭的空间里快忘记这些回忆了......曾经有一位老师说过,记忆就是在不断回忆中加深,最终烙在自己的灵魂里。这一些沉淀在岁月深处的画面,被记忆打捞出来,重新回忆一遍。
  
  黑子哲也默默下定决心从今天开始一定要好好回忆下记忆里的人事。
  
  “......别这样嘛,这次可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黄濑凉太耳侧夹着电话,手伸进自己的包里找些什么,目光里却含着郑重。
  
  “是关于小黑子的。”
  
  “......我怀疑他不是小黑子。”不知道听到了什么,他的动作一顿。
  
  “我脑子好好的!那个人真的不是小黑子,小黑子以前和我去过一家店,当时他就不喜欢那个东西。现在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了......”
  
  “不是,小黑子他才没有喜新厌旧。小绿间你......我发几张照片给你看看有什么不对的。”
  
  黄濑凉太站起来冲着黑子哲也家里的每间屋子都闪了一张。他一面给绿间真太郎发过去,一面说着。
  
  “你看小黑子的浴室里的牙膏,以前他不是用的这个牌子的!卧室的被子叠的方式也和一起不同。还有......”
  
  我怎么不知道黄濑君原来这么了解我的生活习惯啊。
  
  “什么变态啊,这只是我关心小黑子的方式......没有,我没有妄想症。”
  
  确实有一点。
  
  “好吧,我说不过你。现在那个人要回来了,我想问一下有什么关于灵魂什么的幸运物吗?我知道小绿间你对那种诡异的店子熟悉,我想知道看见真正小黑子的方法。”很冷静,黄濑凉太看上去很冷静。与平日里嬉皮笑脸的样子完全不同,他这副模样黑子哲也只在比赛场上见过,私下也没有看见过有什么事能让黄濑凉太收敛了的。
  
  !
  
  “我真没病,如果我们还是朋友,我希望你能帮我这个帮。今天我特意请假到东京来就是这个原因。我不是无聊,我已经准备在这里住几天再回去,反正最近的拍摄也在东京。”
  
  “你帮还是不帮?”其实黄濑凉太已经很确定了,绿间真太郎是一定会帮他这个忙的。至于为什么会有所顾虑想来也是害怕他的推断是错误的。
  
  “我这么肯定的证据?今晚上就有了,明天我们在街头篮球场碰头我会给你看证据的。好,就这样,拜。”不由分说地挂了。
  
  黄濑凉太电话一挂,就从带来的包里拿出好几个微小的摄像机安装在屋子里。估摸着那个人回来的时间,黄濑凉太最后没有放过任何一个房间,认认真真检查了安插了的摄像头后才回到了客厅。
  
  “我就不信了,你还露不出马脚。”黄濑凉太抬头看着天花板,板着个脸,嘴角勾起一分嘲弄。
  
  黑子哲也惊呆了,他从来没有看到这个样子的黄濑凉太,他也完全没有想到黄濑凉太居然会为了自己做出这个地步。会成功......吗?
  
  他的呼吸一滞,瞪着眼睛看向黄濑凉太。他真的能够帮自己逃脱这种生活吗?所以黄濑凉太来借宿几晚安装摄像头也是为了寻找自己吗?
  
  黑子哲也不敢奢望,也不敢想象。他害怕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徒劳的,最终变成泡沫在空气中消散。
  
  夜晚很快就降临了,黄濑凉太去沐浴了。而那个人从枕头下拿出那个小本子翻到了标题有黄濑凉太这几个字的一页,看着些什么。
  
  黑子哲也飘过去看了几眼还是看不懂,只好讪讪放弃。
  
  淅淅沥沥的水声渐渐停止,黄濑凉太走了出来。一旁的黑子哲也看到了那个人的目光时不时从书本往黄濑凉太只围了一块浴巾的修长身体上移动。 
  
  唔,黄濑君身材很好嘛......不对,自己不是该想这个的时候。黑子哲也懊恼,真想敲自己脑壳一颗栗子。那个人怎么会这么关注黄濑君的身体......呢?
  
  黑子哲也脑子忽然闪过一个荒谬却又合理的想法——这个人该不会是黄濑君的粉丝吧?女孩子?但平常的动作没有丝毫的女气,所以还是男孩子?
  
  那......为什么会是他呢?
  
  为什么就选中了他呢?和黄濑君交好的并不只有他一个人啊......不,他怎么能这样想呢。他怎么敢这样想呢。
  
  其实黑子哲也有一点的不平。他自身就是一个不擅长用恶意来揣测别人的人,也不会怨天怨地。刚刚的那一个念头......黑子哲也并不是一个无缘无故的圣母,愿意牺牲自己什么的。他其实就是一个普通人,一个很普通地喜欢着篮球的少年。所以还是会有一些负面的情绪,以前他都说很好地将其转化了的,但这一次......压抑他的时间太长,重量太大,累积得越来越多。他的精神实际上已经快承受不住了。纵然他的承受能力再好,他也只是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年,还没有足够的经验来承担这些。
  
  若不是火神大我发现了异常,相信他过不了多久就会崩溃的。

tbc.
赶作业,25号回归~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