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荒鬼》-09-

●黑子哲也中心/隐all黑
●全文长度视热度和脑洞而定
●青鬼黑塔鬼设定
●有玻璃渣!!
●正剧风
●你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所以打滚求评论啦。
●虽然很不想说,但是!!all黑圈的大家要雄起啊!!

第九章探索开始!

“今天就开始探索吧,把这座洋房的未知挖掘出来,找到出口。”

根据计时表的计算,第二天休息完的黑子哲也他们终于准备开始探索洋房,但在中间出现了一个小插曲。

“手电筒都带好了吗?”向背包存放物品的绿间真太郎再次确定一样询问着。
“......抱歉,我的弄丢了。”

黄濑凉太从正在整理的背包里,探出头来暗自瞥了绿间真太郎一眼,略显吃惊地问着:“诶?小黑子的不是被放在包包里的吗?”

“中途拿出来照明过,然后就。我用手机就好。”

“唔,好吧,那么先把我的拿去用吧。我就待在这里等你们回来,顺便理一下事情。”赤司征十郎正准备把自己从紫原敦口袋里搜出来的手电筒拿出来给黑子哲也,却被绿间真太郎阻止。

“把这个拿去用怎么样?在二楼某个房间里发现的电筒。” 绿间真太郎用手慢慢摩挲着手电筒底面粘有标签的地方,说道。

“好。”黑子哲也接过手电筒,小声道了句谢谢,“ 那就多谢绿间君了。 ”

“那么,我们先去那个发现手电筒的地方吧。”

“为什么?”黑子哲也歪头。

“稍微有点事情想要确认。”绿间真太郎若有思索看向一旁的空地。

“......好。”整理完了的黑子哲也他们走出了这个暂且为本营的房间。

一路上的小心翼翼,他们终于抵达了绿间真太郎和黄濑凉太最初的地方。

站在门前,黑子哲也他不由有种啊啊命运果真如此的感触。

时间的主流就像是一条长河,不可阻挡地从源头连绵不断地流去,它的每一条支流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或是多了一粒石子或是少了几根水草。

但最终都逃不过注入主流的命运。而黑子哲也和就是身处其中的鱼,只能稀里糊涂地被流水牵引着游走。无法规避亦无法逃脱。而他则是那一只打破常规的逆流鱼,背负着沉重而微小的希望亦步亦趋地寻觅,试探,尝试。

他曾试图阻挡过他们的前行方向,也曾回到最初的地方劝说过。可他们不信,依然走到了这个灰暗的洋房里经历本不该这个年龄度过的事情。

火神君,青峰君,黄濑君,绿间君,紫原君和赤司君他们本来是不应该承受这些的,都是因为——

黑子哲也的手臂一沉,转眼一看。

是硬要跟来的黄濑凉太。

本来赤司征十郎是不打算让这么多人一起调查的,但在大家商讨过后还是觉得这样比较妥当。希望在探索了最初的房间过后,再分组继续在剩下的两个小时后搜索其他自认为有必要探查的房间。

“......黄濑君!”

“小黑子怎么啦?”

一副被世界抛弃的表情。

“是在为小青峰和小紫原的事情担忧吗?”

“嗯,是的。”黑子哲也默默点点头,顺着黄濑凉太所给的阶梯下了。

黄濑凉太微微侧过头,笑着拍了拍黑子哲也的肩膀,安慰似的说:“别担心啦,小绿间不是说过只是太过于疲惫嘛。”

“嗯......可是!”

“别可是什么了啦,小黑子你要——”黄濑凉太垂眸,长长的睫毛在俊美的脸上加了一层淡淡的阴影,他低下头在黑子哲也的耳边轻声说道,“相信他们啊。”

黑子哲也的心脏剧烈地跳动起来,并没有回应他。黑子哲也他只是注视着门口,步伐稍稍犹豫了一下后才继续说:“嗯,我当然会的。”

“你们俩人还在那里窃窃私语些什么?还不快进来。”绿间真太郎回头就看见黑子哲也和黄濑凉太站在门口说话,担心地说道。

火神大我是站在绿间真太郎的后面的,看见他的动作也转过头催促了他们。

“马上就来~”“好的。”

绿间真太郎仔细地观察了一番房间以后才转身对着黑子哲也他们说道。

“我觉得以前应该有人来过。在里面发现的手电筒电量也很充足。”

“但是仅仅凭借电量的充足就判断会不会太武断了啊,上次讨论过后不是已经说过了在这个洋房里面的时间都是禁止不动的吗?小绿间。”黄濑凉太还特别夸张地叹了一口气,“而且啊,这里连个白天黑夜的交替都不知道,真是有够无聊的呢。”

“说的也是。”火神大我点点头但转眼又看见了黑子哲也,连忙改变了说法,但还是因为嘴笨说错了,“黄濑你怎么能指望在这里发现什么有聊的地方吗?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绿间君,请不要介意那两个。我们继续。”黑子哲也像是看空气一般扫过了火神大我和黄濑凉太。

“不,当然不止”

“说说看?”黑子哲也说道。

“手电筒的款式和生产日期是最近一个月的。所以应该是最近才来的人。”

“没想到小绿间还会关心这种事情啊。”

“因为需要。”绿间真太郎淡淡地推了把眼镜。

“哈?”

“幸运物有时会需要特定的标准。”

“......你对幸运物还真是执着啊。”黄濑凉太想起了在帝光的时候绿间真太郎各种奇怪的幸运物,莫名有些恶寒。

“但是接下来说的来了人的意思是什么呢?”黑子哲也看向绿间真太郎。

“大概是在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后放在了抽屉里吧?”黄濑凉太想了想,有点不确定地说。

“那么先回忆一下吧。”

“诶?”黑子哲也黄濑凉太完全弄不懂绿间真太郎的逻辑。

绿间真太郎看着两人一脸懵逼的样子,倒也没有解释什么就示意黄濑凉太开始回忆。黄濑凉太撇撇嘴说道:“我记得我们起先就是在这间屋子里的吧?”

“嗯,然后听见了一阵破碎声。”

“破碎声?!对对对,小绿间你不说我还真给忘了。这个声音是小黑子你们弄出来的吗?”黄濑凉太特别激动地拉过一旁的黑子哲也上上下下地在他的目光下好好检查了一遍。

黑子哲也摇摇头。

“唔!我记得是从小赤司和小火神跑过来的地方传过来的,是在逃跑的时候碰碎了什么东西吗?”

“没有啊。喂喂黑子你是在用什么目光看着我啊混蛋。”

“粗心。”黑子哲也吐出了两个字。

“我说了,我和赤司跑过来的大厅除了在大门两纵列放了一些抱都抱不动的瓷器装饰物外就是挂在墙壁上的图画,要不然你以为我们是怎么能够在这个本生地不熟的大厅甩掉那坨黑影的?”

“那么,那个声音是——”火神大我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色有些发白。

“嘘!”

黑子哲也踮起脚勉强捂住了火神大我的嘴,示意大家先不要说话。

tbc.

开学后的第一章~大家有没有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呢?
话说可以讨论一下剧情的啦~
看了大约半下午的死亡笔记,超级好看。以前一直没有看完来着,希望这周能补完。日剧也可以,不过总觉得月的智商有点下降?大概是因为缩短了剧情的原因吧。总体还蛮不错的,推荐!

评论
热度(12)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