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荒鬼》-10-

●黑子哲也中心/隐all黑
●全文长度视热度和脑洞而定
●青鬼黑塔鬼设定
●有玻璃渣!!
●正剧风
●你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所以打滚求评论啦。
●虽然很不想说,但是!!all黑圈的大家要雄起啊!!

第十章.醒来

“啪叽哗啦——”

沉淀的黑色低垂下头颅,昏黄的灯光变得忽明忽暗,苍白的墙上倒影着他们。

他们不由屏息。

接着拖拉的声音一顿从他们所在的门前传来了,不,与其说是传来了,还不如说是感觉、感受到了那种剧烈而深沉的幽暗。

屋外不知道是什么的黑影瑟瑟有声,屋内却一片寂静。

黑子哲也他们在那个黑影强烈的气息之下,脸上或深或浅都有着些许惨白。完全不擅长对付这种东西的火神大我更是差点头皮发麻,一个紧张跳上去把看起来是个唯物主义的绿间真太郎给抱住。

但他看着相比较之下更为亲和的黑子哲也,还是决定站在黑子哲也的身旁。

一秒,两秒......

门外的黑影并没有想要移动的征兆。

三秒,四秒......

黄濑凉太不知为何看了一眼异常淡定的黑子哲也。

五秒,六秒......

“哗啦——”仅仅隔了六秒之久黑影才离开。

「六秒。」绿间真太郎对着他们比了一个六,然后又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大概是想让他们想想这六秒是否会有某种特殊的含义。

黑子哲也和火神大我互相对视几眼,都垂着眼思索起来。而黄濑凉太则冲门那儿使眼色,表示自己去听听情况。

“走了。”黄濑凉太趴在门板上听了好一会儿,才如获重释般大大呼出口气。

“此地不易久留,我们先去下一个房间怎么样?”绿间真太郎提议道。

“这里刚被那东西检查过,应该比其他房间更安全吧?”火神大我想起了自己在美国那方玩过的恐怖解密游戏,说是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有些不确定地说。

“安全?你是在说笑吗......”绿间真太郎刚听火神大我说完,轻哼一声就开启了嘲讽模式。

黑子哲也感觉着这快要拔刃张弩的气氛,跺了跺脚,开口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等等,大家请先停下来。现在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刚刚黑影是往什么方向去了?”

“......这一层的楼梯。”

“那不是赤司他们在的地方吗?!”火神大我认真地盯着绿间真太郎的眼睛说道,“我们必须得先回去一趟!”

“如果那个黑影往小赤司他们那个地方移动一定会有危险的!”黄濑凉太也很是担忧地看着绿间真太郎。

“我又不是不让你们去。”绿间真太郎被他们看着,推了推眼镜,“探索的事情先告一段落,总之先以最快的速度从另一条楼梯回去吧。”

“赶在它之前。”

黑子哲也回头看了看白色的花布窗帘,应声关上了这个房间的门。

“嗯。”

“嗯?”由沙发拼接而成的简陋床上的人影从睡梦中幽幽醒来。

“醒啦?”赤司征十郎把手中正打算自己喝的水杯递给了青峰大辉。

“......唔?”青峰大辉的眼神有些涣散,他用手揉了揉眼睛,感觉清醒了不少,接过水杯喝了一口湿润了一下干渴的喉咙后才看着赤司征十郎说,“赤司?”

“对,当然是我。”赤司征十郎拍了拍他的肩膀,“好了,我刚刚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

“啥?”青峰大辉起身,听到他这话有点懵逼。

“睡醒了吗?”

“什么嘛,就这个?”青峰大辉无所谓地打了个哈欠,又伸了个懒腰,想了想,“大概吧,不过还是有点困,不太想起床。硬是要说的话,就像是昨天和火神那家伙打了篮球一样的疲惫。不过我记得没发生什么啊?要不是因为这地方是个所谓的有不好东西并且不可以打篮球的地方,我还真想一睡就不醒呐。”

奇怪。

据黑子他们说青峰被发现的时候还处于一种抽筋般的肌肉极度紧绷的状态,所以应该是精神上的疲惫......吗?

“怎么一回事?”

“就是因为那该死的TWC训练营的延迟啊,害得我篮球也打不成。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个人除了某杂志和篮球其他的东西都不能提精神吗?”

“恐惧也不能吗?”赤司征十郎带着微笑。

“这就饶了我吧。”

“嗯,继续。”

“继续啥?”

“比如,你怎么来到这个洋房的?”赤司征十郎双手抱胸,手指敲了敲交叉的手臂。

“哈?什么怎么来的?”青峰大辉看起来显得十分的难以置信。

“不是和赤司你一起来的吗?不要告诉我你忘记了,在这里我可是开不了这种玩笑的啊!”青峰大辉瞪大眼睛,猛然又想起了之前赤司征十郎说的恐惧,“别和我提恐惧啊,我现在可是非常的清醒啊!”

“我像是会开玩笑的人嘛?”

“呃!当然不像!”青峰大辉又仔细想了想,皱眉,挠挠头低语道,“不过总感觉忘掉了什么......”

他们站的距离不远自然而然听得到青峰大辉的喃喃自语。但赤司征十郎确信自己的记忆没有出错,那么是谁记错了?还是——

“到底是什么呢?”青峰大辉还在那里纠结,发现自己还是想不起来了后说,“啧,算了。既然是已经忘掉的大概都是些不需要的回忆吧。”

青峰大辉为了加强自己语言的真实性,在话毕他还特意再添加了一句:“但是有一点我可以肯定:我真的是和你还有火神一起来的。”

“嗯......是我记错了吗?”赤司征十郎停下了指尖的动作,自问道。

“小赤仔当然没有错哦。”一个声音插了进来。他们顺着声音望去。

“只是小青仔自身的肤色太深了的原因,在夜晚看不见他而已。”紫原敦正坐在另一头的沙发上说着话。

“呵呵,说的也是。”

赤司征十郎也没有开口询问他什么,只是笑了几声。因为他知道不用自己开口,也会有人去问他。至于这人是谁?当然就是青峰大辉了。

“紫原你怎么也来了?”看吧,这就是正常人的第一反应。

“不对......喂!”而这是青峰大辉的第二反应,“我的肤色是健康的小麦肤色好吗?!”

“哦?那小青仔你的意思是小赤仔的就不健康咯?”紫原敦非常自然地想到了赤司征十郎。

“.....当然不是。”青峰大辉语噎,他看了一眼正注视着他的赤司征十郎,很明智地转移了话题,“话说回来,你是怎么来这里的?”

“诶?我吗?”紫原敦躺在沙发上,眼睛盯着天花板,有些恍惚地说。

“不知道。”

“什么鬼?!”青峰大辉简直想骂人了。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紫原敦扭头,孩子气地转身背对着青峰大辉。

“......你这是什么回答啊。”

“总之!感觉应该是来了很久了吧?这些东西都感觉好熟悉,熟悉得好像是在这里生活了很久一样。”

“既然很熟悉的话,这洋房里面有没有一间相对比较安全的地方呢?”赤司征十郎看着他说道。

“唔?”紫原敦歪了歪头,托腮想想后,“我想应该是有的吧。”

tbc.

真担心自己的挖的伏笔后面能不能填上。
语c又要审核了......唉。还有再过一次。

评论(6)
热度(15)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