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荒鬼》-12-

●黑子哲也中心/隐all黑
●全文长度视热度和脑洞而定
●青鬼黑塔鬼设定
●有玻璃渣!!
●正剧风
●你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所以打滚求评论啦。
●虽然很不想说,但是!!all黑圈的大家要雄起啊!!

第十二章.发现

荒凉的泥土,徒留一株杂草,劲力生长着,空寂而贫瘠。

但不久便会死去吧?

而四周高壮的墙壁如同死死坚守阵地的侍卫,守护着,固执的守护着这一片早已失去生机的土地。好像是在用自己早就快崩溃的肉体或是是灵魂,坚持着,直到自己的终焉来临。

火神大我单手越过栅栏走过去,站在墙壁下,双脚蓄力,土的碎块四迸,然后借着脚边的大石头狠狠一踏,他跳了上去,有过短暂几秒的停顿。于是他

——看见了一片迷雾, 之间隐隐有着现世的迹象。

然后迎面而来一种不可捉摸的气息,他感到了一阵恶寒,与生俱来的好奇心令他下意识再仔细看,但迷雾包裹中什么也看不真切。

火神大我从空中下来的时候还没有回过神来,那种感觉一直盘旋在他的心头久久不能平静。

就像是受到了禁锢一样,无法从这四周离开。

火神大我想。他刚刚在半空中的时候也想过看能不能把就从这个庭院里翻出去,就像小生活逃学时翻校园的墙一般。可,就在他快要将手放到墙壁的时候,那种恶寒立马注满了他的脑袋里,制止他这种想法。很危险。

“呜哇,这里还真是破诶。”

火神大我回过头,就看见黄濑凉太站在破损得摇摇欲坠的栅栏前说着摸了一把,俊眉皱起。

这不是废话吗。

“咔嚓。”

这一什么东西风化撕裂的声音,让待在着洋房里面快草木皆兵的他们的心跳近乎停滞。

“发生了什么......?”“黄濑君小心点。”

黄濑凉太听到后来的黑子哲也和绿间真太郎的声音,身体反射性地先做出了动作——向后跳了一步。

“好险,不然我的鞋子和脚都要遭殃了。”黄濑凉太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里面两眼泪汪汪地冲着黑子哲也跑过去求安慰了,“话说小黑子你们怎么才来?”

所以说为什么是“鞋”要先放在“脚”前面啊,黄濑你这家伙到底又多注重这些东西啊!

黑子哲也摇了摇头,也不知道是想表达自己早已对黄濑凉太无语了还是怎么样。

“这里的洋房荒废得果然已经有很长一段的时间了,也难怪这东西会不经碰。以后一定要注意点,指不定在什么时候奔跑会踏空木质地板。”绿间真太郎环视了一周后,幽幽地说。

“不跑?那我们怎么办......”

这确实是个问题。

“只要在被追的时候不要太慌张,冷静点就好了。这样就会好很多。然后好好看脚下。嗯。”

黑子哲也的话语刚落,黄濑凉太就笑眯眯地看着他,说:“呐呐呐,小黑子可要好好的保护我哦~我可能会有些慌张呢。”

“......”黑子哲也点了点头。

“什么啊。”火神大我听到这里也走了过来,“就黑子你这身板?”

“火神君你在质疑我的实力。”火神大我居然在这里面听出了受伤的意味,他黑线。

“不不不,我没别的意思。只是你这小身板,保护黄濑的话稍微,只是稍微有点困难。还不如靠我来保护你。”

黑子哲也又摇了摇头:“因为黄濑君很好骗啊,所以我觉得黄濑君更需要我们的保护,我有自保的东西。”

“啥?”火神大我惊讶。

“ Misdirection .”终于看不下去的绿间真太郎长叹一口气打断了黑子哲也的胡言乱语,然后忍不住的他给了黑子哲也一个爆粟,“我们这里面明明就你的身体最单薄,别再逞英雄了。”

“赤......”略微惊讶之后的黑子哲也不满地抬头狡辩道。黑子哲也他一直都超级在意自己的身高和体型。

“别和我扯赤司,人家赤司只是看起来和你一样瘦小。已经相处了快三年,你还不知道赤司他几斤几两?”

“......嗯。”“诶?赤司几斤几两啊?”

这就是光影的区别,我算是见识到了。

黄濑凉太笑着打了哈哈:“行了行了。先看看有什么线索嘛。说起来小火神不是跳上去看了一下吗?有什么发现吗?”

“线索啊。”火神大我的脸一下子就沉了下来,“还是迷雾啊。”

“迷雾?是指不知道线索还是看到了什么?”绿间真太郎和黄濑凉太暗中对视一番。

他们和赤司征十郎去过的那个房间里面,就有一副画,那个关于鸟和迷雾的挂画。

“大概两个都有吧?”火神大我闭上眼睛想了想,不太确定自己是否应该说出来,“......先是跳上去看见了一团迷雾,黑糊糊的就像那个黑影一样。然后我就想看能不能从这里直接像玩RPG游戏一样弄个bug走捷径。”

黑子哲也张了张嘴。

“但是,不行。”火神大我惭愧地低下头。

“总感觉只要从墙壁那里翻越出去就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东西。”

“......”大家都没有说话。

“火神大我。”

“你什么时候这么畏手畏脚的了?”绿间真太郎的话让火神大我心头一惊,他猛的抬起头。

“嘿咻!”黄濑凉太一个箭步冲到了墙壁前,还没来得及阻止他的黑子哲也他们在听了火神大我的话后连叫黄濑凉太回来的话都无法说出口。

“慢慢的,仔细的~♪”黄濑凉太伸出手指,口中还念念有词。

“!!”

黑子哲也他们的眼珠一动也不动地注视着黄濑凉太的动向,就看见他的动作骤然停止。

“诶?”黄濑凉太仿佛遇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手指又戳了戳。

戳了戳?

“你在干什么黄濑?!”

“小黑子你们快看啊,这里有什么像是屏障的东西。”又回过头看到他们满脸不信的表情,安心地笑着,“才没有小火神说得那么可怕呢,快来快来!”

绿间真太郎首先走了过去查看是否属实,黑子哲也见火神大我怀疑的样子,拉了拉他的衣角。

“没事的,黄濑君。他虽然平常一份笑嘻嘻的样子,可认真起来却不是你我能够看的。他是不会做自己没有把握的事情的,奇迹的大家也都是差不多有自知之明的,只是以前太过于孤傲了。”

火神大我犹豫地点头,跟着黑子哲也走了过去。

他不是担心,而是害怕。

tbc.

半期完啦~我回来啦~更新了哟~
伏笔已经埋得差不多啦,现在开始收尾√

评论
热度(10)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