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黑]distance-08-

●某一天早晨起来,黑子哲也就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受自己控制了。另一个灵魂占据了他的身体,把他的灵魂挤了出去。与此同时他也被困在了自己的家里......

●尽管那个人很努力地在扮演着黑子哲也这个角色,但火神大我和奇迹的世代仍然觉得......
(其实只是想要说,不管黑子哲也变成什么样,爱他的人始终都能发现他的不同。)

●问我为什么以前的坑不填......我可以说是卡文了吗?( •̩̩̩̩_•̩̩̩̩ )

●欢迎入坑~(´▽`)ノ♪(对啦梗源来自《第三天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哦,真的超级虐的!)

● 走主页←前文

第八章.交流与拒绝

“哦?”

“难道在小绿间你眼中,我就是那种趁人之危的?”

“......你觉得呢。”

“哇,超受打击的。”黄濑凉太嘴上这么说,脸上却没有任何表情。

“......”绿间真太郎没有说话,因为他知道对付黄濑凉太这个样子地最好方法就是无视他的话,转移话题,“不管你是怎么想的,我只要把自己能做的事情做好就行了,尽人事待天命。”他说罢,转身,就将自己拿在手上的小香囊袋扔给他。

黄濑凉太顺势接住,用手掂量了几分只感觉到很轻,没什么重量。

“先走了。”

黄濑凉太看着手上的小香囊袋,似乎有些难以置信绿间真太郎转身就走。他抬头,立马叫住了他。

“等等,小绿间。”

“怎么?难道你还有继续和我谈谈你的妄想?”

“所以说,这根本不是妄想。”黄濑凉太攥紧了那个小香囊袋子,好像攥住了他唯一的救赎。

“虽然我对幸运物很执着,但这并不代表我就是个唯心主义。正好相反,我是个唯物主义。”

“好,好,好。”

黄濑凉太抿嘴之后连连说了好几个好。他很生气,也很失落。他不喜欢自己被人误会,他也不喜欢黑子哲也被人误会,他更不喜欢自己喜欢的认同的黑子哲也就这样被人曲解遗忘。他讨厌这样,他也讨厌这样无能无力的自己——这简直就像是帝光时持无所谓态度的自己看着支离破碎的奇迹的世代。

即使看不见黑子哲也的身影,听不见黑子哲也的声音,他也相信着黑子哲也会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里等待着。他了解黑子哲也,正如黑子哲也了解他一样。他知道黑子哲也是一个不会轻言放弃的人,从很久很久以前的帝光时期他就已经知道了,从很久很久以前青峰大辉开花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了。就如同无尽永夜里仍旧淡然燃烧起的孤灯下的影子,哪怕风雨再交加也倔强,哪怕它就快要被湮没于黑暗,也在等着即将来临的黎明。黑子哲也,也一定等着呢。

他这么相信着,并且期望着。

「小黑子,一定在等着他。」

这种信念,在这个时候已经逐步凝结在他的空气中了,冗长而沉寂。

黑子哲也一定在等待着他。一定。

然后黄濑凉太呢喃般的吐出一句话。

“你走吧。”

绿间真太郎奇异地看了他一眼,习惯性地扶了扶眼镜,他本以为自己还要大费周章地推托一会儿,没想到黄濑凉太居然发话赶人了。不过他也没有深究,这毕竟不是他想要知道的事情。

“我先走了,作为半生不熟的朋友我还是提醒你一句好了:待好生思考之后再行动吧。”那可是黑子哲也。

“是嘛?那么小绿间,我也提醒你一句。”

“以后后悔没早一步行动的你,可别被我知道你又拿因为下雨当作哭鼻子的借口。”

“哼。”

绿间真太郎刚离开不久,正准备打开袋子的黄濑凉太发现自己的手机响了。

“喂,这里黄濑。”

“黄濑......”

“怎么啦,小火神。”

“辰也和紫原来东京了。”说话的背景是咔嚓咔嚓薯片咀嚼的声音。

“嗯,然后呢?”

“之前不是说好不要让太多人知道了吗,我现在正准备去你那里的时候就被拦住了。”

“小火神,你在说什么呢~”黄濑凉太轻轻地笑起来,眼睛细细地眯起来,看上去十分的落拓不羁,“我的意思是最好不要让除我们和奇迹之外的人知道,不然引起了不必要的麻烦那可就糟糕了。”

“呐,小火神你知道吗?”

“干嘛?”

“狼最坚硬但也是最薄弱的部位是它的凶器,狼牙。”

“那个人不是看起来很要了解小黑子和我们的信息吗?——感觉就像是自己的隐私被暴露得一干二净。”

“记忆,是那个人的弱点。”

“而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到真正的黑子哲也和让小黑子回到身体的方法。”

“这我当然知道......”火神大我的话还没有说完,黄濑凉太就打断了他,“不然,等到揭穿那个人的时候指不定他会死命不承认或是不愿放小黑子回来。就这样,挂了。”黄濑凉太二话不说就把电话挂断了。

混蛋啊!那他怎么办?!他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怎么把冰室辰也和紫原敦给打发了啊!!

“怎么了?大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火神大我一旁的冰室辰也问道,“一脸悲愤的样子。”

“啊?辰也你怎么出来了?”火神大我 放在后脑勺的手自然而然地挠了挠,“没什么。”

“大我,你现在都还在生我的气吗?”看着火神大我于是冰室辰也露出了受伤的表情。

“没有没有,怎么会。这个,是黄濑的电话。”

“黄濑?黄濑凉太?他怎么打电话给你?现在这个时间海常不是在训练吗?”

不是啊,是我打给他的啊。火神大我在自己的内心说着却不敢明说出来。

“大我?”

“......他现在在东京拍什么杂志。”

“东京啊。”冰室辰也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那么一起来2 on 2吧,看看他现在有没有时间。我正好想要和大我比一比。你也是知道敦他没有我看护的时候会走丢迷路的。”

“啊......”完全无法拒绝啊啊啊啊。

“就这么说定了,我去把敦的账结了就来。大我你看是先联系联系一下黄濑,还是怎么?”

“......去找他吧。”火神大我放弃了一般说着,又想起了黄濑凉太起先说的话和挂他电话的仇。

火神大我是一个心胸开阔的人,这也是和他交手过的对手都渐渐对火神大我改观的原因吧。虽说是这样,偶尔的小心眼也不是不能理解了吧?

「还不坑死你黄濑!」

“打扰了。”冰室辰也拉过紫原敦站在了黑子哲也家的门前。

“唔,啊啊麻烦了。”

这个笨蛋,完全可以随便找个借口遁家的,居然还把人带到了小黑子的家里。黄濑凉太这样想着,投出了一道凛冽的眼刀子给站在最后的火神大我。

「哼哼。」

tbc.

久等啦。
虽然我觉得每一章的标题没啥用。

评论(14)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