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all黑]Distance-01-

●某一天早晨起来,黑子哲也就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受自己控制了。另一个灵魂占据了他的身体,把他的灵魂挤了出去。与此同时他也被困在了自己的家里......

●尽管那个人很努力地在扮演着黑子哲也这个角色,但火神大我和奇迹的世代仍然觉得......
(其实只是想要说,不管黑子哲也变成什么样,爱他的人始终都能发现他的不同。)

●嗯,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眼熟......

●欢迎入坑~(对啦梗源来自《第三天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哦,真的超级虐的!)

第一章.火神大我的反常

“嗯......”相田丽子托腮看着火神大我沉思,“总觉得不对啊,那个人。”

  

 什么不对劲了?

  

 顺着她凝神的视线望去,火神大我还是在认认真真地完成训练啊......个鬼啊。

  

日向顺平嘴角隐隐抽搐。

  

喂喂,那涣散的表情是什么情况啊,决对是有什么心事吧。打篮球没有全神贯注什么的可是从来没有发生过在火神大我这个篮球笨蛋的身上的啊!

  

 火神大我的身体还是处于机械化的自行运作状态中,他的动作就像是被程序早已设定好的一样做着训练,眼神还是一种飘忽不定的样子。

  

终于看不惯火神大我这幅神情恍惚的模样,相田丽子无奈拿起胸前的口哨用力吹,见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到自己身上后,才冲着火神大我用自己特有一种不满的柔和语气说道:“火神,你最近有什么困扰吗?”

  

黑子哲也闻言也停下了训练的动作,他上前一步略带担心的口吻问着火神大我:“火神君?”

  

头顶上的白炽灯漫散下来,黑子哲也的周围浮起了淡淡的光晕如同被清酒斟过似的,淡蓝发的少年在火神大我面前奇异的有一种梦幻而不真实的感觉。

  

火神大我讪讪地摆手,后退一步,又双手合十做出抱歉的动作对着诚凛的大家说:“没事。”

  

简直 ......就像是在避开黑子哲也的接近。

  

不对劲啊,这两个人。

  

相田丽子疑惑了。

  

他们不是一直都很要好的吗?

  

于是诚凛的大家也疑惑了。

  

“火神君......”黑子哲也莫名觉得有些委屈。

  

“火神你到底是怎么了?有什么事说出来大家也好商量商量对策啊。”伊月俊难得没有讲冷笑话。

  

 作为诚凛篮球部的队长,日向顺平他觉得自己也该说点什么了。

  

 “我说......”

  

 但就在他要开口的时候,火神大我挠头,不好意思地开口解释了一下。

  

 “就是那个......那个二号的事情啊,黑子你好久来我家离取回它的事情。上次拜托我照顾它什么的。嘛,你们也知道我......最怕狗了。所以......”希望你早点来接它。

  

 “噗!”

  

“哈哈哈哈。”

  

 “火神你就因为这个?”

  

“嘿不是我说,你还没克服对狗恐惧症吗?”  

 

看到队员们笑得都快趴在地上捂肚子了,相田丽子扶额叹气。

  

说实话她也没有料想到居然是这个原因。该说果然是我们诚凛的王牌吗?训练不认真的理由都这么的......奇怪。

  

“喂,你们也笑够了吧?!”火神大我忍住不把他们揍一顿的冲动。

  

“抱歉......”

  

 嗯?

  

“火神君,我家里现在来了客人,里面有个和火神君见狗状况是一样的人。所以近期不能带二号回家了,真的......”说着说着黑子哲也鞠了一个标准的躬,“真的非常抱歉。能再拜托一下火神君吗?”

  

不对吧。

  

火神大我看着那人淡蓝色的头顶,在诚凛一众看不见的地方,他的眼神暗了下去,眼底沉淀着某些不知名的情绪。

  

我所认识的黑子哲也不是这样的。尽管语气再接近他,但现在若是黑子哲也的话,在这个时候他应该先用着自己平淡的声音说着毒舌的话语,间接性的讽刺一番自己。然后才会......

  

 火神大我摸了摸那个黑子哲也的头,压下不好的情绪,尽量保持常态。

  

 “没事,不就是几天嘛。我可是‘你’的光啊。这点事交给我是绝对没问题的......”想起二号火神大我的身体明显抖了一下,但是为了真正的黑子哲也这点事情自己应该能够办得到的。

  
 说着他自己都有些不确定了。

  

 真的没有问题吗?火神大我。

  

“说起来.......”小金井咧嘴一笑,他指着黑子哲也空荡荡的手腕,“黑子,上次洛山比赛时二年级生给你的黑色护腕呢?”

  

 “唔......”黑子哲也有过瞬间的停顿,但他很快进入了常态,“那个护腕有被我好好的放在家里,不用担心。”

  

瑟瑟的微风扶动着他发际凌乱了的淡蓝色发丝,窗外本应随风舞动的树却在一旁静静地垂着枝条,荫蔽罩着树底阴阴郁郁的草丛。云影滑过,天空中只剩夕阳淡淡的余辉冰凉冰凉洒在火神大我身上,徒留下了那悲凉的温度。

  

 果然不是他啊。

  

国中时因为他与荻原君有着很深厚的友谊,所以才会到现在都戴着那个象征着寄托的黑色手腕。而洛山比赛时,一年级同级生所交付于他的有何尝不是另一份期望。荻原君的黑子哲也戴到破旧了都还在戴着,为什么不戴另一个呢?

  

“我们还以为你会一直戴着的说......”

  

“就是就是。”

  

“那么就这样决定了!”小金井双手一拍,一副我做主的样子,“明天黑子为了补偿二年级生的精神损失请客去游乐园玩怎么样?”

  

“喂......我们还要练习啊。胡闹!”日向顺平皱了皱眉第一个表示不赞同,“还有,注意一点:你可不是二年级生们啊。”
 
 
“你们这群混小子,我还没发话呢!”相田丽子拍了拍向日顺平的肩膀,示意他放心,“三年级生们本来就没什么时间训练,好不容易抽空来考察一下后辈的训练,你还想着去玩?啊?胆子还大了啊。不要以为上次我们冬季杯胜利了就放松自己。他们奇迹的世代可是为了报仇雪恨疯狂地训练......”

  

“你们这群混小子,我还没发话呢!”
  
  
“呐,黑子。”火神大我心里一动,上前一步走到了黑子哲也的身边,提议道,“最近不是有月考吗?能不能帮我补一补国语?”
   

 黑子哲也听到了火神大我的声音,放在身侧的手指动了动,完全没有掩盖自己的兴奋。

“嗯,可以啊。”他又想了想,“今天,可以吗?”
  

“好啊!”

tbc.

其实一直觉得“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是不对的,而是应该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应该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看不到我。已经脱离躯壳的我。

评论(6)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