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荒鬼》-08-

●黑子哲也中心/隐all黑
●全文长度视热度和脑洞而定
●青鬼黑塔鬼设定
●有玻璃渣!!
●正剧风
●你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所以打滚求评论啦。
●虽然很不想说,但是!!all黑圈的大家要雄起啊!!
前文走 -07-
  
第八章.轮回与察觉.

  

不知道是什么时间的夜。

  
  

凉薄的空气覆在他的皮肤上,犹如一滴滴冰水形成的雾层,不真切。

  

  
同伴们早已在赤司征十郎的提议下分别入睡,达到一定睡眠后再由另一些人接班守夜。刚刚才轮了一队,接下来就该是黑子哲也和黄濑凉太守夜了。

  

  
黑子哲也的对面是同伴们酣眠的睡床,仿佛什么都不能切断他们之间的联系。

  
  

黑子哲也趁黄濑凉太上厕所的时机,起身站在窗前,用手轻轻试探着伸出去,却被一堵无形的墙阻挡。

  

  
是了,他早已经发现了,无法出去的事实。

  
  

无论他再怎么办,无论他的同伴再做出怎样壮烈的牺牲,都不能出去。他快要绝望了。他重复无数个周目,见证过同伴无数次的努力,无数次的失败,无数次的死亡。然后抱着“下次一定会成功”这种渺茫的希望投入到新开辟的一个周目。

  

  
纵然如此,自己的心里却开了一个深且大的坑,葬有颓废和孤独的坑 。

  
  

人的经历是有限的,人的记忆也是有限的,人所能做的事更是有限的。

  

  
他已经快分不清哪里是记忆,哪里才是现实。就像在这周目刚遇见火神大我一样,在他询问自己的情况的时候,自己只有拼命的去想,去记住,然后又无可奈何地,卑鄙地,拙劣地转移话题。

  
  

真是自作孽啊自己。

  
  

黑子哲也低头,背靠在窗沿下,蜷缩于月光之下,光亮打在他的背后,影子被拉得好长好长,黑色的影子沉重地匍匐在他的背上,好累,好重,好压抑。

  
  

“小黑子~”俏皮而充满活力的声音在他的耳前响起。

  

  
黑子哲也抬起头,就看见黄濑凉太站在他的面前。月光的射线打在他金黄色的发丝上,挑染了一层淡淡的白晕。暖金色的眼眸就这么看着他,眼中包含着温柔还有某种他看不懂的神色。
  

  

“小黑子看起来很累,要不要休息一下?”
  

  

累吗?黑子哲也问自己。
  

  

累啊,当然累啊。
  

  

可他不能退后,因为他的身后是丧葬的深渊,一不小心便会摔得粉身碎骨。于是他只有戴上时钟所给予他修改时间的脚镣,迈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地,缓慢地前行着。绝不退缩,绝不妥协地重复着。

  

  
“不,不累哦。”黑子哲也听到自己这样回答道。

  

  
“那么——”黄濑凉太冲着他眨了眨眼,“小黑子有什么事是没有说出来的吗?”
  

  

“并没有。”

  
  

黑子哲也再一次掩饰好情绪后才面无表情地回答道,当然黑子哲也自己看不到的是他说这话时,淡色的瞳孔里拼命抑制住涌动的感情。
  

  

“......我从以前开始就觉得了。小黑子还是笑一笑更加可爱些。”黄濑凉太看着他暖金色的眸子暗了暗,并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而像是随意寻找了个话题和友人闲聊一样说着。
  

  

“可要想真正发挥出视线诱导的威力,面瘫一点会更好吧。”黑子哲也有些不明白黄濑凉太为什么要转移话题,还是很老实的说了。
  

  

“小黑子,大家都聚在了一起。你为什么不开心呢?”
  

  

“我很开心啊。”黑子哲也想也没想就反驳了。

  

“不,我看得出来。小黑子你并......”

  
  

“我很开心。”

  
  

黄濑凉太走前靠近他,蹲下,和他平视,两只手突然将黑子哲也的手包裹住。牵引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脸颊两侧,黄濑凉太控制自己面部的神经,嘴角微微上扬,扯出了一抹和平日并无二分的笑颜。让黑子哲也感受这他微笑时的动作。

  

  
“小黑子。如果你觉得你心中所想所念的还不足以自己勉强微笑,那么可以试着拉动自己的嘴部。难看也没关系哦,就这样微笑,对,这样尽量带动自己的心情让自己高兴起来,就好像你真的很快乐一样,过不了多久,就能使你快乐呢。”

  

  
“黄濑君你......”

  
  

“我呢,就是这样的。实际上行动和感受是并道而驰的。”他听到他这样说着。

  
  

“我知道这可能有些勉强你......小黑子你需要快乐时真的可以强迫自己快乐起来的。虽然我不知道你到底在害怕什么,担忧什么,但我还是希望小黑子你能够开心点。至少你还开心着,还没有被打败,还有信心。来和我一起做一次好吗?”

  

  
黄濑凉太呲牙笑着。

  
  

“我......”
  

  

其实在黄濑凉太还没有进入到模特圈的时候,家里的长女就教导他要随时挂起笑容去面对任何人。
  

  

“世界上只有笑容才是不费力的。”他到现在都还记得,长女凉子姐对他说的这一句话。一个人良好的教养其一就体现在良好的心态。起先他确实不明白这些深刻的道理,笑容有什么嘛,不应该是在高兴的时候才开怀大笑吗?平时挂起一副笑容可掬的样子不觉得很无聊很可怕吗?后来渐渐长大他才知道这句话的真真含义,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你所能做的就是微笑着面对它并且通过这种心理暗示的微笑使你或悲或苦的情感得到改善,让你自己真正地改变自己的心情。
  

  

“......”

  

黑子哲也没有再说话,但眼中却有所动容,莹莹水色在淡蓝之间荡漾。

  

他也像黄濑凉太一样呲起牙,笑着。尽管这样勉强的表情非常的难看。

  

“难看死了。”幽幽地从身后传来了独属于绿间真太郎充满理智的声音。

  

黄濑凉太脸上一愣,站起来顺便把坐在地上的黑子哲也也拉了起来,转过身。

  

“小绿间,你怎么来了?不是还在睡觉吗?”

  

“绿间君,晚好。”黑子哲也规规矩矩地鞠了一躬。

  

“我怎么来了?我不来好让你们继续在这里傻笑吗?”绿间真太郎走过来看着他们很明显的冷哼了一声,接着就回答了黄濑凉太的疑问,“早就睡好了。”

  

“你们两个快去补眠吧,一会儿等紫原他们醒了赤司还要事情要交代。到时候打瞌睡可就不能怪我了。”

  

“好的。”“是的~”

  

他们两人走后,绿间真太郎看着黑子哲也的背影陷入沉思。

  

tbc.

  

有小伙伴看真的是太感动了!!(不要问我为什么还是这个词←你闭嘴)
还有荒鬼我就只能写成这样了QAQ不要怪我写得太扯淡了啦!

评论
热度(10)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