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热容_搞oc去了

wb:容容容_比热容

这里叫容容就好~

oc的lof小号:不要换头文学求求了


——请给这只咸鱼投喂评论💕

不好意思嗷!俺去搞oc去啦!

《荒鬼》-13

●黑子哲也中心/隐all黑
●全文长度视热度和脑洞而定
●青鬼黑塔鬼设定
●有玻璃渣!!
●正剧风
●虽然很不想说,但是!!all黑圈的大家要雄起啊!!


第十三章.人形

“妈呀,我快要受不了了!”风声嗖嗖地从身侧迅速刮过,青峰大却觉得有一股令他恶寒的东西沿着他的脊梁顺下,仿佛无数双手抚摸着他,他的汗毛直竖,不由崩溃地跑着。

赤司征十郎的面色如常,保持着平均速度跑在紫原敦和青峰大辉的身后。

“我记得,再转个弯下楼梯就有一个大厅。到时候绕几圈就可以摆脱它了。”

他们在赤司征十郎的提议下跟从紫原敦的带领准备去那个所谓的安全小屋,当然,为了给黑子哲也他们留下线索方便联系,介于并没有什么纸张的赤司征十郎将自己的手机遗留了下来顺便附上相关的备注。但人的记忆毕竟有限,在几次失败的探索之中,他们终于遇上了徘徊在这座洋房里面的黑影。

“啊啊。”紫原敦哈欠连天,没什么精神地跑着。

青峰大辉不止一次回过头看那个黑影的时候看见紫原敦这副模样,心头汗流不已。

真亏他们的心理素质这么好……什么,不对啊,现在是危机时刻好吗!青峰大辉眼神一凛,左脚一用力,立马加快速度。

他们跑过楼梯,距离他们三里开外的大厅里有两三个石像雕塑和一个巨大的花瓶,如果可以的话,就用来拉开距离。这是他们的打算。

这一次的计划进行得十分的顺利,等他们回过神来的时候,黑影早就不知道跑到了哪儿去了。

“那个黑影……”依旧是紫原敦领路,赤司征十郎和青峰大辉则跟在后面,青峰大辉忽然想起在被追逐的时候不经意间看到的东西筹措着语句,赤司征十郎感觉到了他的犹豫,缓下脚步温和地看着他,等他理清思路再说。

“……是不是好像有了头和身体?虽然看不太清,也并不想承认。就当是我的错觉吧。”

“不,应该是它的轮廓越来越清晰了哦。”赤司征十郎听到这里好心地补充了一句。

“进化了呢,就像是从原味的美味棒变成了巧克力味的一样。”

什么破比喻,紫原这家伙真的除了吃的就没什么了吗。青峰大辉在心里面腹诽着。

“呃!那东西该不会这是要长个三头六臂吧。”

“这事儿谁说得清呢?”赤司征十郎露出了一种似笑非笑的表情。

“别吓我啊,赤司。”青峰大辉打了个冷颤。

“我像那种人吗?”

“……不像。”

“——到了。”紫原敦的声音打断了他们之间的谈话,他们回神。赤司征十郎和青峰大辉知道眼前这是另一扇门。

赤司征十郎将手放在了上面。

“进去了哦。”

“走过几间房之后,你猜我们遇上了什么?”

“不知道。”黑子哲也很老实地摇了摇头。黑子哲也他们现在是在一个安全小屋里面,是紫原敦找到的。至于紫原敦为什么会知道这儿有一个房间,赤司征十郎只是笑而不语,跑去问青峰大辉他一问三不知的样子彻底打消了黑子哲也他们的想法。

“棋室。”赤司征十郎饶有兴趣地看着黑子哲也,又说着,“那个棋室外的布置意外地很像我家呢。我还差点以为到了自己本家呢。不知道黑子你还记不记得,上次你来京都我带你去的那一间棋室。”

黑子哲也听他这么一说,他也隐约想起来了。那一次是他去京都泡温泉,偶然遇上了在小摊上买豆腐汤的赤司征十郎,接着就被邀请去本家做客了。见黑子哲也十分闲,赤司征十郎又提出教黑子哲也象棋的想法。黑子哲也以前在帝光的时候也被教过,只是当时两人的关系有些……微妙,于是不了了之。黑子哲也算不上聪明,只是在篮球之类的方面意外的执着才和诚凛的大家取得了冬季杯的胜利。于是依靠智慧谋略的象棋,黑子哲也对此真的没有什么良好的表现。

“嗯。我还记得呢,赤司君。”

赤司征十郎的双手安静地交叉在一起,俯下身子,他知道黑子哲也有话要说。

“赤司君该不会想要去看一看吧?在这种地方出现的棋室想来都十分的可疑。”

他本以为黑子哲也会吐槽什么的,没想到……黑子哲也的脸变得十分严肃。

“经你这么一说,那个房间更有探索的价值了。”

“可……”黑子哲也欲言又止,“那么,如果赤司君执意要去的话,请务必让我和你一起去吧。”

“嗯?”

“赤司君,请带上我吧。”

“怎么,黑子你现在很舍不得我?”赤司征十郎半开着玩笑。

“不。”黑子哲也摇摇头,轻轻地说道,“小心谨慎行事总归是好的。”

“再说了,我只是很担心赤司君罢了。”

“你这话我怎么觉得像是在诅咒我一定会遇上危险一样?”

“我并没……”黑子哲也知道赤司征十郎并没有这种意思,但见他这般说法,也不知道是不是触到了什么眉头,有些慌张地解释道。

“小黑子,小赤司快来吃饭咯~”一阵风吹过,黄濑凉太突然出现了黑子哲也的面前,眯起眼睛,将那一小碟递给。

“来尝尝我做的东西吧?来,小黑子,啊——”

黑子哲也无奈张嘴,细细咀嚼着。

“怎么样?我的手艺?”黄濑凉太期待地盯着他,不愿放弃一丝一毫的表情。

“唔,好吃。”说实话,黑子哲也并不觉得这是黄濑凉太做的。

“什么你的手艺啊,黄濑什么你的手艺啊。就你那做蛋包饭的技术只能够在厨房打下手好吗。”火神大我的声音远远地从厨房飘过来,驳回了黄濑凉太。

“什么嘛,真小气啊小火神。”黄濑凉太见已经被揭穿了,撇撇嘴。

“走吧,去吃罢。”赤司征十郎推了推黑子哲也的后背,就像帝光时期做的事情一样。

“嗯。”黑子哲也抬头深深看着赤司征十郎,点点头,“赤司君。”

他又忽然想起了什么,连忙拉住赤司征十郎的衣角,郑重地说道:“请一定!”

“是是是,我答应的事情哪有没有实现的?”

tbc.
好久不见了,先给还在的小伙伴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学业稍微有点忙。
迟了点。
真的非常感谢一直到现在的小伙伴,你们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荒鬼现在正式进入过去周目里死亡回忆的阶段。

评论(6)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热容_搞oc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